先來祝賀一下,
 はたちの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這張小手超有貴婦殺手的fu~
隨著小手邁入20歲,
NEWS總算也成為全員成年的團體,
可喜可賀啊!

不過這篇文的重點不在祝賀小手XD
祝賀的部分應該只有一句吧(爆)
主要是想寫NEWS給我的正向feed back,
想說的話很多也很雜,
整理了一個禮拜才敢送出XD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正向feed back」這個詞,
適不適用在這,
只是把最近的情況整個整理出來,莫名就得到這個結論。

前幾天吃飯的時候,龜突然跟我說:
「我覺得NEWS帶給我力量。」
魯當下很沒禮貌地大笑了,
還回說『你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發現龜並不是開玩笑的,
並認真的告訴我,他這陣子因為工作上諸多不愉快,
但從NEWS的歌和故事中得到前進的力量。

其實龜真的是一個很菜很菜的N飯,
要從擔下P開始算NEWS飯的話,
我勉強算有一年,很資淺,
龜更不用說。
今年初我買了學年曆和小星星單曲時,
還被他說浪費錢哩;
雖然他因為〈一公升的眼淚〉認識了亮,
又因為日劇和我房間貼滿了P而認識P,
不過在台控之前,他對NEWS的其他人可說是完全不熟,
甚至在台控前一天,還看著MV問我這是誰、那是誰,
就連台控也算是被我半逼迫下去看的XD
但是台控之後,他就變成完全的N飯了,
對於介紹NEWS給他,而他從中得到力量這件事,
魯覺得還滿開心的。

前幾天我們一起看了シゲ演的〈父女七日變〉,
龜(勉強)把健太先輩擔下之後,魯龜二人終於完成了分配XD
我擔了P、小手和Massu,
龜擔了亮和Koyama、(不太甘願的)シゲ,
一人一半都不會重疊到XD

後來魯也開始想,到底喜歡NEWS這件事,
除了讓財布大失血之外XD
有沒有其他收穫?

很多人可能知道,魯是因為野豬妹變成P飯,
雖然後來也慢慢喜歡NEWS這個團,
不過自己承認,在台控之前,魯對其他人的愛確實沒有很多 囧,
喜歡NEWS主要還是因為P在這裡;
但台控之後,我真的完全喜歡上這個團,並且理直氣壯,
因為他們真的很棒。

不是因為這是有P的NEWS,
而是因為NEWS有P、亮、小山、シゲ、小手和Massu。





↑before。               ↑after。

首先是小手。魯是在台控之後對小手的注意力突然飆高,
每每看到小手以前的畫面,
以及他上少俱Premium時,談到之前的心路歷程,
就覺得這小朋友真的變很多,也真的很辛苦,
可想而知他當初承受了多少壓力,
才15歲哪!

未脫稚氣的臉,在這個大家都很有經驗的團隊裡顯得突兀,
團隊裡有不認識的團員呢」山下說。
剛看到的時候,還想這是誰啊?」亮說。
雖然很多人說以他的資歷被選進NEWS出道真的很幸運,
但是在這個幸運的背後,
耳語、壓力之大,恐怕沒經歷過的人都很難體會,
小手自己也說,曾和家人討論過要不要離開,
魯每次看到這邊都覺得很心酸。

不過也好險,真的好險他承擔下來了,
才有蛻變後,無敵的手越祐也─
有著無暇的合聲、清澈響亮的高音,征服了許多人,
有著天真的笑顏、愛稚氣地撒嬌(自己卻不認為那是撒嬌?),
很自我中心,卻被團員(和Fans)公認很難拒絕,
深深依賴著member,也深深被member疼愛著。

當初看來突兀的存在,現在已經可以完美地和融合,
和Massu的搭配,原本明顯是Massu帶小手,
現在兩人搭配起來,默契超好,
魯覺得テゴマス組合的想法,很大膽,可是效果很好。

也許J家的小孩都是要被逼著快速長大吧。
起碼P是如此,小手更是如此。
每次想到小手曾經那個辛苦的在這個團(或這個事務所)裡生存著,
魯就很想用力的幫他拍手,
龜也說想到小手的故事,就更加激勵自己。

聽著テゴマス的歌曲,兩人完美的合音,魚幫水水幫魚,
還有〈愛なんて〉裡一聽就揪心的vocal,

真是好險小手當初沒有離開。


 
↑before。             ↑after。

從P浮氣到小手後,又從小手浮氣到Massu身上XD
最近魯滿心滿腦都是POOH さん,
也確實從POOH さん的笑顏得到不少力量就是。

也許是前些日子看太多小手的影片,
其中大多數是跟Massu一起,
所以在某一天下載了一張Massu的桌面後,
覺得可愛又溫暖到翻掉,
心裡高喊著「你犯規!你犯規啦!」然後就把他擔下了XD

增田貴久先生,在11月7日也正式進入入社第十年了,
真的很不簡單,
最微妙的是,魯怎麼覺得他年齡越大,長相卻越年輕啊?
看前幾年的影片,都覺得比現在老XD
頭髮太長,顯得頭很大 囧
衣服也太大件太不可愛了,
不過一直保持活力滿點,有著公認治癒系笑容的Massu,
真的讓人不喜歡都沒辦法。

表演服必配備帽子、唱〈weeeek〉時總像人體彈簧那樣跳上跳下、
很愛皮包肉的食物、個人穿衣風格遭到member質疑XD、
特異功能是講話會讓空氣瞬間結冰XD
笑起來超像小朋友(你說他國中我也信),卻有厲害的肌肉,
很溫柔地照顧著小手,扮演小哥哥角色,
在那個大家看起來很兇狠(?)的時候,
Massu大概是小手難得的依靠吧XD
但他卻又像孩子一樣,無尾熊式抱住koyama和shige,
感覺一切那麼不協調,搭起來卻又異常合拍。

一開始對他的印象是:唱歌超認真,
最讓人眼睛一亮的絕對是04年的SUMMARY。
一直以來都是看到Massu和小手的搭配,
或是Massu和NEWS的搭配,
可是SUMMARY裡,小籠包先生有著非常搶眼的solo表演,
木屐舞展現的力與美、行雲流水的溜冰、
唱〈I・ZA・NA・I・ZU・KI〉solo時低頻緩緩流出,
每次演唱時都完全投入,臉糾結成小籠包狀、閉眼、右手輕舉,
這就是增田貴久君。

魯覺得這樣的矛盾又多樣貌(?)的Massu,
NEWS有你真的很好。


 


P哦,其實沒什麼好說的XD

P很早就出道了,
可是魯對P的印象還是從「彰」這個角色開始。
甚至早期金毛的P,在魯心中都算是另一個人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很替那個角色心疼,
其實到現在為止,我還是覺得「草野彰」這個角色,
跟「山下智久」這個人是必須分開看待的,
對我來說,P把彰演出了生命,使他獨立於演員,
成為一個鮮活的形象。

所以即使後來P又演了黑崎,演了岩瀨健,
草野彰這個角色對我來說,還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
我會說P演的黑崎、P演的健三,
但不會說P演的彰,
因為彰就是彰。(好像有點玄?)

雖然我是P飯,不過很多人詬病他的演技,
魯也不會一味護航,
P有進步的地方就應該要誇獎,
但老梗(XD)也是會念一下的啦。

以我這個後起之飯來看山下這個人,
也是個矛盾的個體XD
有著很多樣貌,根本只要頭髮長短不一樣、顏色不一樣,
就會變成另外一個人。

雖然出道很早,也是事務所力捧的星星,
可是講話還是很彆扭XD
本人也承認,一個人受訪的時候總會不知所云,
不過魯就是喜歡這樣,
官腔Out!

所以大家總說P是「名義上」的隊長,
私下發號施令的其實是亮,但對外發言人又是小山(→填空超人),
P擔任表演時的leader,讓整個團隊一出場就帥氣起來,
反正亮就像爸爸(扮黑臉你很適合XD *被亮打飛*),P像媽媽(無上限溺愛著小孩),
小山像大姊(有時候又像媽媽),shige像大哥,
massu是弟弟,yuya就是最小的妹妹(是妹妹沒有錯XD),
member之間互相羈絆著,缺一不可。

所以魯覺得這樣的NEWS,很棒。
(P的部分寫太短了?XD)

感謝你們的變與不變,
改變的是每個人的長相(長大好棒?)XD
不變的是對夢想的堅持,以及在舞台上散發的熱力,
還有歷經風波之後仍能昂然挺立。
很高興現在打散之後可以是獨立的個體,
合體之後又是完整的NEWS,
這個團經歷的風波也夠多了,
明明出道第四年了,可是以新NEWS狀態出發也是今年的事,
未來也要繼續維持當初懷抱的熱情,
繼續往十年之路邁進吧>Q<



重點是。(現在才講到重點,前面是怎樣)

NEWS到底給我什麼正向feed back?
直接且具體的關連,
就是我去學日文這件事。

魯產生學日文的動力,
95%是因為P吧,
學日文這件事,確實讓我成長很多,
以前生活圈超級小,幾乎就是上班、回家、上班、回家,
物質生活有提升,但精神生活完全是0分,
至少去學日文,讓我重新找回學習的感覺,
也認識了新朋友,接觸到許多新事物,
而明顯的收穫當然是越來越能說和能聽,
雖然進步程度有點緩慢,
不過有在進步,就是好事吧?

我不會像龜那樣說「NEWS帶給我力量」,
不過他們的故事確實有部份是激勵到我,
加上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看他們耍笨的影片XD
或是看看Massu的笑顏 -//////////-
不敢說精神百倍啦,不過倒是可以放聲大笑紓壓一下XD

我也不知道喜歡他們的心情可以持續多久,
我希望是很久很久,
也希望他們可以發光發熱,很久很久。

(重點是不要忘記要再來台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