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開很久了,一直到今天才有空補心得。

這場比賽,原本應該是11/6的開幕戰,
魯也老早就買好票了,
哪知道那幾天台北瘋狂的下貓下狗,
所以就延到11/12啦。



好久不見啦,天母球場。

到了球場才知道原來我買的位置是在三樓,
本來以為會很遠,想不到視野超好喔!
因為是在本壘後,所以除了被網子擋住之外,
(反正天母球場除了自由席,其他全都有網子
其他的都看得很清楚。


唱國歌。中華隊。


解散,開打囉!

 
小葉


有外國人也來看球,不過香水噴很重
且一直去續杯啤酒XD
後來九上義大利沒得分,他們就走了XD



天母上層看台,視野好,但實在是太冷了(抖),
且比賽很無聊XD
一直nothing to nothing,
看到我都快睡著了,
投手戰嘛,我一向不是很愛XD
本場收穫是小雞真的很猛,
莫怪乎郭總的先發輪值表只有小雞→阿福→小雞→阿福 這樣XD
可惜中華隊打線太不爭氣了,
看得我呵欠連連。

一直到。
 
九下,一二壘有人!投手這時候在想什麼呢?

 
關鍵判決。大師兄被判出棒未過半,
義大利球員差點衝出來 @@
而日籍一壘審,你真的很有種XD
今天已經好幾次判決對義大利不利了,
我在現場看不到特寫,
不知道是偏心還是一壘審眼力真的很好?


贏了。又是大師兄!又是大師兄!

 
畫面右邊,義大利隊包圍一壘審XD


記分板也瘋了,趕下班?

 
 
打完了。其實今天人還不少耶!
雖然是禮拜一晚上。

往停車場的路上剛好發現中華隊bus,
就停下來看熱鬧啦,
不過因為照片有好幾張,可又看不清楚,
所以就不詳細說了,
要看照片說明的請往相簿哦!

比較囧的是,我們回家的路上,某一小段和中華巴同路,
為了看坐在窗邊的林拔,
害我沒注意路況,疑似輾過什麼金屬物,
然後龜的輪胎就破洞了…。

後來還夜奔士林修車,真是拍寫....|||a
既然都去了士林,
不免要吃個東西啦。


其實是魯要拿前幾天買的耳環去改啦,就看到巷口的關東煮在跟我揮手XD
小小點了一些東西,
有高麗菜捲(但裡面是包魚漿不是肉)、芋頭(好吃!)、滷蛋、魚豆腐和黑輪,
還滿好吃的,湯也好喝,不過有點貴,且老闆娘臉有點臭XD

吃飽喝足就回家去啦。
雖然有點無聊,但中華隊畢竟是贏了,
不枉費小雞燃燒小宇宙完投XD

不過後來想想,
中華隊好像贏了這場之後就開始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