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衝了天母XD
11/16的中荷戰。

其實衝這場完全是個意外,
15號晚上,我在逛通化夜市,突然接到喔耶電話,
問我明天中午要不要去看球,
我那時候頭腦不清楚(絕對不是因為吃太飽),
還說「唉,可是我明天要上班哪。」
掛了電話跟龜說這件事,
她說『你明天不是休假嗎?是在笨什麼?』

對吼!我禮拜五休假,是禮拜六才要上班啦,
當下回call給喔耶,
說我其實是放假XD
喔耶說元氣的訂票只能用信用卡,
所以我回家後火速上網想說看還可不可以訂到,
結果系統根本六點就關了。

後來跟喔小耶約隔天11點直接在天母集合,
然後我跟龜還遲到,噗,
還好喔小耶有順利買到票,
但進去後才發現,位置是在左外野的B17區,
超遠的啦,先發又是小雞,外野根本就沒球 XD

最後太陽出來了,我們三人也決定往三樓去,
因為前一場三樓的視野超好整個殺到我,
所以這次我們也決定去坐上層本壘後。



其實當天人還滿多的,明明是禮拜五中午哪!
大家是免上班免上課嗎?
勉強在三樓找到一個靠近一壘的三連座,
快速坐下來才發現─太前面了啦,
視線都被欄杆擋住



而且坐我前面這個大叔,整個人趴在欄杆上,
還有扇子,反正盡他所能的擋住我,
鄉親啊,你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從捕手到投手到二壘壘包,全被擋光啦!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見縫插針(哪是這樣用),看到了小雞XD
小雞那天還是很威,只是打擊依然囧翻天。



好不容易得了兩分。



很特別的是,一壘側穿橘色那些人,疑似是荷蘭人,
反正一直在場邊大喊什麼「荷蘭!荷蘭!」之類的,
但一小撮人當然不敵中華隊滿場球迷啦!
但他們也算厲害,人那麼少,卻還是很大聲哦!



幾乎是全滿啦。
在我左後有人舉著「荷包蛋」和「拜請鄭成功」的海報,
尤其是荷包蛋,超可愛的↓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sunkiss20071116182517
只是我實在太想睡了,所以就沒認真拍照XD



後來換了耿胖,沒想到…
噗,冷不防的就被貓出去,連個預警都沒有,
本來我都已經要走了,睏死我了XD
想不到九上兩出局,風雲變色。



不管怎樣,還是要在縫隙中看一下小葉XD

其實輸了我沒有什麼很激動的感覺,只是覺得可惜罷了,
賽後中華隊球員有跟球迷敬禮,我覺得還滿感動的。

再再之後,又不小心經過中華隊bus XD
這次人比較少,所以我跟龜找到好位置停下來看,
其中小葉、林拔、阿讓、小許出來的時候,
我有跟他們說「XX,加油」,
他們都有跟我點頭哦!
龜說因為我的聲音很清楚,
哈!即使是睏爆,遇到這種時候總會自動清醒。

要來大大誇獎一下小葉,真的是對球迷很好呢!
阿讓臉有點臭,應該是在意打擊率比身高還低吧(爆),
但我有看到他跟我點頭啦。

話說前一場中義戰賽後,
我在中華巴那邊亂喊一通,
看到疑似阿讓的人,就大叫「阿讓加油!」
後來發現根本不是啊。

小許也意外的親切,其實「許銘傑加油」是幫喔耶喊的XD
可憐的喔小耶拖著感冒的玉體還來看了囧掉的球賽,
看到小許上場眼睛整個亮了XD
所以我就幫她喊啦!
本來沒預料會得到回應,結果他竟然回過頭來看了一下然後點頭,
有開心有開心 >Q<

林拔也是個親切。(太敷衍?XD)

因為我們兩個都睏翻天,所以這次看完,
只小小去了一下西門町(龜要買海報套)就回家了。

後來的後來,
中華隊都沒有再贏球。

輸給荷蘭,輸了四強。
輸給韓國,輸了五六。
輸給墨西哥,連第七都不保。

地主國打出這樣的成績,無疑是不及格的,
以我的不專業眼光來看,投手其實問題不太大,
起碼沒有那種瘋狂失分的時刻,
但打擊真的就是囧到家。
與其去誇獎對方投手真的很強,
檢討為什麼我們打擊那麼鳥還比較重要,
擺出來的棒次,也都是各隊的中心打線,
但安打數卻少得可憐,不然就是上了壘回不來。

接下來迎戰亞錦,面對日韓的職業隊,
又是兩場硬戰要打。

而公司八樓會議室在世棒期間,借給國際棒總做網路轉播之用,
昨天晚上,米國跟古巴爭冠,
在工作的我一直聽到會議室傳來疑似歡呼的聲音,
後來米國也如願拿到冠軍。

我的地主國,我的中華隊,
竟然讓我在自家地盤上聽別人喝采。

我其實不難過,只是有一點點心酸。
和一點點不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