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12日。

好久沒寫網誌了,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從台中回來都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
太陽餅也早就吃光光,
心得現在才要生出來 XD

魯為了亞錦賽,去了一趟台中,
不過可惜沒有好好玩,也沒有跟小船見到面
因為是連續休假的最後一天,
所以魯一早從高雄上台中,看完球後又直接回台北了。

身為牛迷這麼多年,以前一直嚷著要去牛的大本營看球,
結果都沒有實現,這次是為了亞錦賽才第一次在台中看球。





洲際球場其實還滿美的,我喜歡那個紅紅的鐵架(?),
感覺上是結合澄清湖的視野,但是是像新莊那樣開放式的內野看台,
我還滿喜歡開放式的看台XD

本來最想看的是中韓戰啦,
不過買票失利,所以退而求其次,去看了中菲戰。

其實人也滿多的哦!

一壘側。

魯是坐本壘後靠近三壘的地方,
視野很好,也不會曬到太陽XD
(基本上魯看球幾乎都是坐本後,再不然也會在壘包範圍以內,
謝絕靠近外野的地方XD)

看,有正妹!

阿柳提前到台中玩了幾天,喔耶是當天才到台中的,
坐高鐵哦!
不過從烏日站到球場花了三百多計程車錢,
讓她大罵是黑心計程車 XD

 
魯龜的可以小張一點沒關係XD
皮膚爛掉了啦我,
高雄比我想的還要乾,且不知為何又開始痘痘大暴走,
反正就一個糟到不行。
然後我又剪頭髮了XD
有點超乎預料的短耶,
我媽一直說我是神經病才會在冬天剪那麼短XD








球賽本身,就…那樣啊 XD(喂!)
因為是林拔先發,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我還跟喔耶說,林拔應該覺得很不服氣吧!
「我好歹是旅日的,竟然派我來對菲律賓!?」
因為今年嘟嘟沒參加啊,
不然以往教練團都會把這種不知道是爽差還是…的工作丟給他 = =

終場中華隊以9比0贏了菲律賓,
不過菲律賓球員很有禮貌,
儘管當天滿場都是中華隊球迷、
儘管當天他們大輸,
但最後還是很有禮貌地跟一、三壘的觀眾敬禮,
非常值得鼓勵啊!

散場之後。



拍拍拍!阿壘和coca小倆口~
coca真的很正耶!(壘:阿我咧?)

在堵中華隊bus的時候,
看到…日韓球迷。(媽媽叫我不要造口業XD)
  
韓↑
 
日↑

日本球迷整個在場外狂舉國旗及唱歌,
魯心想你們也太囂張了吧!



然後看一下這次亞錦賽限定的啦啦棒。
就一藍一白,附一個背袋,
比較特別的是白色那支可以當鳴笛用,
就是可以吹出嗚嗚嗚的聲音這樣 XD
一組要價150元,棒協真是黑心。
(無論怎樣都要罵一下棒協就對了XD)

其實魯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很雜,所以就不一一放上來了,
有興趣的請移駕到相簿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