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來可愛指數破表的massu當model,
旁邊的閃亮亮弄得很爛,
大家可以無視沒關係XD
只是想表達魯換新手機的雀躍

魯喊說要換手機,已經喊了一年了,
從過年的時候就一副要告別小ok的態勢,
還傳簡訊跟阿柳說,用這隻「手機傳簡訊給你的時間也不多了」,
一直到夏天三心二意,覺得SE家的K550i也不錯

(圖片來自ePrice比價王,按圖片會有手機介紹)
秋天又整個覺得Toshiba 908A的鏡面外殼超美,

made in JAPAN也超吸引我,不過後來還是因為它沒藍芽、價格又太貴,
功能性來講還是稍弱(雖然質感真的狠好)而捨棄了。
最後在冬天購入了SE的W810i

這支其實一直都在魯的清單裡,
只是中途一直被其他新機吸引XD

會買大白的考量很簡單:
1.魯不用NOKIA或MOTO的手機(操作介面非常不順我的手,外型亦然)
2.白色機
3.非大陸製(馬來製雖然好像也沒多高級,但總是安心一點)
加上它評價不錯,價格還算合理,有一顆很亮的閃光燈,
所以就購入啦。

本來一直想買折疊機,可是最近出的摺疊機都好醜,
日本的摺疊機都超美的,可是台灣不會進,
只好放棄囉。

跟龜的W660i比較一下。

剛好跟我們兩個喜歡的團員一樣XD
660跟他家的KOYAMA一樣,走瘦高路線,
810跟我家的大包則是走矮胖(被MASSU毆飛)但是可愛又精練路線!

側面看一下,660真的是瘦很多,顏色是白+金,
810則是白+銀。

背面鏡頭部分,810最被詬病的就是外突的鏡頭= =
660背面則是完美的平面,
不過810有的自拍鏡和閃光燈還是挺重要的。

魯的大白小白比一比XD



小白(OKWAP 163)當初也是風靡一時的熱門機哦!
想當年OKWAP風光的時候,
也是一堆人拿著他們家的手機,
光是163或是後來出的第二代A263(有附相機),
當年也是撞機率超高的機子,
可惜OKWAP的品質一直被詬病,
大部分的人都是用過一次就打入永不再買之林,
所以市場也就跟著萎縮啦!
魯覺得還滿可惜的,台灣本土的手機廠,
像是BanQ啦、OKWAP啦,都有過不錯的人氣,
不過都因為各自的問題無法改善,
後來出的機子也越來越醜,
就更沒人買了 囧

魯最先用了兩隻ACER的手機,雖然功能有點弱,
不過真的很堅固XD 
舉凡從宿舍床上(上舖)掉到地上啦,
或是從1.5樓的樓梯滾到1樓啦,
電池裝回去,拍一拍開機又是一條好漢XD
但是OKWAP就沒這種品質了,
魯的小白也是送修過好幾次,有一陣子真的很火大,
不過怪的是,它倒是老來俏,
魯前後用了四年多(以上),
前幾年光是死當就修了兩三次,喇叭和螢幕也都修過,
但後來一兩年倒是很穩定,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XD
後來是因為它螢幕下面有一條裂痕有點嚴重,
加上螢幕本身也出現一個奇怪的紫色點點,
好啦主要是因為我也想用藍芽傳來傳去嘛,
龜換了手機之後,一直叫我幫她剪鈴聲,
我用不到還要幫她剪真氣人,
所以索性就換啦換啦XD

但是小白還是有值得鼓勵的地方哦!(都換掉人家了還鼓勵什麼XD)
像大白的鬧鈴只有一組,對起床很苦手的魯來說完全就是不保險!
小白就可以設四組鈴聲,且英漢/漢英字典真的很好用XD
也可以設來電警衛、可以選擇不要顯示桌面的電信公司等等,
(魯最近一直看台灣大哥大那五個字很礙眼)
算是很好上手又貼心的功能。

然後大白的拍照功能,初步感覺上是不錯的,
來看幾張好了。

(室內、近拍、左有開閃光燈,右無)
話說這個黑心本來也是手機吊飾,換手機連吊飾一起換掉比較有新氣象XD
但因為魯很愛這個,所以改成項鍊。

 
師大夜市這張上一篇出現過了,另外還有金馬獎那張也是手機拍的,
都有開閃光燈哦!

另外還有小事要嚷嚷一下XD

旁邊都是手機還沒換,就先買好的手機吊飾XD
不過現在看來暫時用不上了…
維尼三兄弟是在東京迪士尼買的,超級可愛的,
還有右下那個米奇腳的魯也很喜歡,
左邊那一串叮叮噹噹的是士林買的,也是我的風格啦,
不過後來都被插隊了,現在用的是↓

因為媽咪買給我的,所以要用!
(這樣媽咪以後才會繼續買東西給我XD)
事實上小鹿也很可愛啦,耳朵兩顆不知道是鋯石還是什麼,很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