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大家對我有誤解XD
每年週年慶都會問我說「你又花了多少錢了?」
欸,真相並非如此啊,
魯今年就超收歛的,花比較多錢的就是新光南西店那次
(有文→無法信任的自制力),
也就因為那次幾乎把要買的東西買齊了,
之後的檔期都嘛是處變不驚的(再亂用成語老師要哭了)。

我覺得今年的特惠組啊,很普通耶!
以為應該很殺的組合,想不到每一家幾乎都有,
原本是很期待漢神啦,可是漢神今年搞什麼VIP要滿幾萬才可以預購,
加上週年慶前去晃,櫃姊臉臭得跟什麼一樣,
讓我很不爽XD
所以就覺得把錢省下來啦,
最後只買了一只錶

和一隻豬XD


錶是原本就想要的,
君不知魯有多想要這種白色的錶,
幾個月前被電視購物燒起來的火,終於在年底有機會買進啦!

因為香奈兒的買不起,
所以在YAHOO看到JOJO有類似款,價錢也還可以,就一直想買,
不過YAHOO的購物中心一直缺貨,魯遍尋不着,本來要放棄了,
想不到11月底在漢神找到了!
原本漢神看到的是這只↓

這只其實是我的第二志願,
我不是很喜歡錶面的設計,數字整個太大太礙眼啦,
加上錶帶不夠白XD
不過既然好不容易找到,當下就訂了,
因為要湊週年慶滿額,所以跟店員約好週年慶期間再來付清領錶,
想不到這次回去領錶,看到了第一志願↓

雖然它材質好像沒有上一只好(前者白色部分是陶瓷,後者是POLY),
錶圈的水鑽也只有單圈沒那麼閃,
不過魯就是喜歡嘛~而且它也比較便宜XD
店員也願意讓我換,所以就喜孜孜地買回一直想要的錶啦!
(雖然有耳聞,JOJO是台客牌?囧)(不是我說的,是YAHOO知識+有人說的)

開閃光來一張。

戴在魯手上的背面來一張XD

戴在魯手上開閃光但是沒對好焦來一張 (是有完沒完XD)
是說失焦了,不過魯很愛失焦後,錶圈閃亮亮的感覺XD

至於豬仔,其實是個意外,我也不過在等朋友上廁所的時間,
隨便看看,想不到一看就立刻買回家,
看到它,整個有似曾相識、恍如隔世、此豬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見…
沒錯,我彷彿看到了まっすー(被まっすー踢飛)
反正就買回家清洗一番後,和原本的小狸貓,正式變成魯爺的左擁右抱 XD
連龜第一次看到它都脫口而出「まっすー」~~~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大包就和豬畫上等號XD
不過也怨不得別人,誰叫你自己的畫裡面也充滿了豬XD
舉凡Wink Up:
 為什麼你的車子頂裡會有豬!
還有麋鹿拉的雪橇也是載了豬!

連簽名板都畫了豬!(可是好可愛哦
(簽名板是日拍圖)
所以莫怪乎魯看到豬就想把它帶回家

開閃光看起來有點髒XD

背面也好可愛哦!

特寫尾巴。有綁蝴蝶結哦!而且尾巴超捲的~

逼迫他做「くちづけを」的動作XD

最後附上也是這次回家的收穫之一:
手背的黑青。

話說我也只是去抽個血而已,哪知道就黑青了三天,
魯怕的事情其實很多,但抽血啦、打針啦還真不太怕,
大概是我一向都遇到技術很不錯的護士小姐吧!
這次是因為穿冬衣袖子不太好拉,
護士小姐說不然抽手背也是可以,
抽的過程很順利,很快速就找到血管,
可是算是我自己白目吧,抽完後忙著穿外套,酒精球沒有壓緊,
再回去壓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啦!血管浮上來了,
讓我想到很久以前有一次在長庚也是抽手背,
那次更誇張,整個右手背浮腫到不行,
下次記得,絕對要拒絕抽手背這件事!

最後來個漢神聖誕樹好了,漢神好像每年都是這棵?
去年的我也有拍

這是晚上啦,沒開閃光。(文首那張是有開閃光的)

最後最後最後,覺得新買的指甲油有點美就拍一下XD
顏色是Kanebo/T'ESTIMO/PK143

之前和阿柳逛復興SOGO時就很喜歡,不過因為櫃姊死不給折扣,
所以就不想買XD
後來是在師大明美為了凑彩妝滿2000送很閃亮的手機吊飾而買的XD

打完自己覺得,好弱的一篇喔XD
但竟然可以塞一堆圖,真不簡單,
果然買可以拍照的手機就是會亂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