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我拍的影片裡,所能擷取到的最清楚畫面了XD

有了06-07年慘痛的經驗,
這次說什麼我們再也不要去市政府了,
不,根本是連市區都不想去,
本來我是相中貓空啦,不過想想一定也很多人,
萬一車子卡在山上就尷尬了,
上不去也下不來 囧

好險,好險龜姊想到一個很讚的地方,
就是遠X飯店的樓上(為保護當事人,飯店名稱馬賽克處理XD),
因為龜姊是管理的人嘛~
所以我就很僥倖地搭到順風車啦。

一開始是說要去頂樓,
後來又改成37樓(還是幾樓)的總統套房,
但是該房間最後一刻被好野人包下之後,
最後決定偷偷去VIP SPA room。

那天晚上啊,魯下班之後就先去看中醫XD
反正就是拉傷啦,然後太餓了買了頂呱呱回家吃,
想不到又吃了個太飽+太久,
再度出門已經11點多啦,
基隆路很可怕,台科大以西還算順暢,但到了辛亥路根本是大塞車,
魯等了好一陣子終於突破重圍,
到了敦化南之後就火速左轉,
結果咧,真好險我是要左轉的,
不然基隆路和敦南交叉口完全就是個無法動彈,說基隆路停車場都不誇張。

總之魯低調地抵達遠X飯店之後,
還進去人家的員工餐廳喝了免錢可樂XD
員工餐廳看起來很高級哦!不過感覺位置有點少?
反正就是等龜姊下班啦。
中途一度聽說不能上去,害我緊張了一下,
好險後來人超級好的經理說OK,
我們一行人低調(超偷偷摸摸)又高調(但卻坐了客梯)地上去39樓,
SPA room的view其實還不錯,
不過咧,因為是密閉空間,所以哪時候開始倒數也不知道,
總之大家就是先把相機啦、手機啦stand by好,
接近12點的時候,還一直有人打電話來亂,
被罵說"不要吵啦,我在拍煙火",
超好笑的XD

要說美中不足嘛,
就是→站西邊看101跨年秀 煙比煙火多
沒錯,魯就是在煙比煙火多的西邊XD
所以基本上只看到前面半場吧,
後面就搞不清楚到底是結束了,還是被擋住XD

但是因為很靠近101了,又是高樓,
所以可以感受到放煙火時的震撼力哦!

看完煙火後,又低調地衝下樓去收包包、回家,
為了避開瘋狂車潮,我們還特地小小繞一段路,反正就是不走基隆路就對了,
最後魯不到一點就到家了,
感覺真不錯XD
(去年一點,魯好像連捷運站都還看不到吧)

然後因為魯耍白痴,相機拿直的拍,妄想它會自己變正,
想不到影片檔就給我是橫的...
就不放上來給大家笑啦,
所以拿T台新聞畫面擋著啦。

(感謝AJ大放在pcshare裡分享吼)

話說啊,魯年紀越來越大之後,對人很多的場合真的很感冒,
偏偏台北又給我人越來越多= =
跨年這種活動,魯真的是沒什麼心力去跟隔天不用上班的廣大社會大眾擠,
(是說我連兩年都元旦上早班是怎樣!稿子爆炸多的!)
龜那天在和平東路上亂噁心地說「在哪裡跨年不是重點,重點是跟誰一起跨」,
媽呀差點噴出新年第一滴淚啊我,
不過魯也是這麼想的。

明年去哪裡呢?魯基本上還是想在台灣啦,
(據小瑪說法,新年去日本也是個瞎,商店都不開門是要逛什麼鬼XD)
不過傾向不留在台北,
可能會是回家,或是去鄉下吧XDD

總之今年跨年,在很安靜很高級的地方看到了很美的煙火,
也算是沒有遺憾啦,
但是實在沒什麼熱血的fu,
收到好幾封賀年簡訊,感謝大家了,
不過我都沒有回(汗),
因為啊,新手機打簡訊好不習慣哦,
所以我現在也不太想發簡訊了XD

把跨年當成很重要的事的過去幾年(這句話文法是不是有點怪?),
最後也都沒什麼了不起的事發生XD
新年新希望也大多沒有實現XD
所以如果硬要說的話咧,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就好了。

我自己也是,
想拿出18歲的視野(怎樣的視野?)看世界,永遠保持戰鬥力和好奇心,
三思而行,行而不悔,
反正這一年希望可以很peace地度過就好了。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