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照片看小船的相簿,我當天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拍不多~
小船還有放影片檔喔!搭配看比較知道我以下在說啥XD

一開始知道竹芸要結婚的消息,
有點驚訝,但又其實不是太驚訝(那到底是怎樣啦?= =)
不驚訝是因為她和俊毅的感情好像一直都很穩定,
驚訝的點是,總覺得竹芸還不像要到要當太太的樣子啊,
中文系的小公主耶!竟然要走入婚姻了,感覺很怪異XD

以前總是會討論誰會是我們這一群最先結婚的,
我每次都投巧慧,但不知道是誰說「搞不好是竹芸喔!」,
然後竹芸自己也說「咦?有可能喔!」
還真的被那個不知道是誰(真的忘記了,拍寫喔)一語成讖了。

總之魯為了竹芸,風塵噗噗地加行程回高雄,
還坐了高鐵唷!
到了喜宴現場,首先是要跟小船相認。

魯和小船女兒超久沒見面了!
上次本來去台中看球要順便去騷擾她,
但因為行程太趕,當天就要回台北,只好作罷。

魯喜歡這個像是城堡的設計,
感覺超適合竹芸的。
旁邊兩個放影片的大螢幕,夠高、夠大,所以每個人都看得到~




其他佈置。開了閃光之後果然比較金碧輝煌XD

因為大家都還沒來,秀潔和巧慧在幫竹芸打理,
後來我就決定也要上去鬧新娘XD


硬要拍XD

頭髮超大包的!莫名覺得很好看XD

小船+竹芸+虹嬅~

然後就是到喜宴現場拍拍拍~

依鈴耶!還是一樣有氣質!
她是中天的記者唷!因為她人很好,所以有獨家可以找她爆料XD(魯被T台老闆追打)

阿賊~現在根本是一年一會嘛~
記得上次見面,好像是,去年過年後去台中玩?
是說合照實在太多了,其他的請到我的相簿看吧~

整個喜筵魯覺得很棒!
菜色怎樣其實沒什麼印象了,
不過過程很溫馨,也很別出心裁,
因為有另外請婚禮規劃的緣故吧,
除了放投影片這類必有的過程之外,
還有很多小節目,
像是請樂團現場表演啦,
還有薩克斯風手吹著「家後」繞場。

講話那個就是主持人。

然後竹芸本身也是點子王,
像是新郎新娘各錄一段給對方的話,肉麻到會起雞皮疙瘩(可是很溫暖);
還有一段是竹芸換第二套禮服從外面走進來,
俊毅在裡面唱「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迎接她,
魯也覺得相當有fu~
最最最有fu的是請雙方家長到台上來,
然後新郎新娘把寫好的感謝卡交給父母,
超感人的啦
魯整個差點淚灑喜筵現場,
搞得很像是我嫁女兒一樣?
然後竹芸的爸媽還真的哭了,
但我想如果是我嫁女兒的話,應該會哭到一個停不下來吧。


送客了。


拿到一堆東西XD
左邊的筷子,是竹芸自己準備的,只有好朋友才有的,
整個包裝也是竹芸自己做的(太賢慧了,先讓我膜拜三下),
竹芸說送這個有雙重意思,
第一個是筷→快點嫁XD
第二個是箸→祝福,
果然是很有心。

然後這個巧克力也很猛,
上面竟然是婚紗照耶XD
據說是前一天晚上趕工做出來的,
就是把婚紗照印成巧克力大小,再貼模(?),再包在巧克力外面。
媽呀這個吃完怎麼捨得丟。

喝完喜酒,緊接著就是高雄二日遊啦,
但感覺會太長,所以容我另篇再敘~

後來小船在車上說,竹芸就此從姜小姐變成李太太,
想想魯也覺得這種感覺很詭異XD
雖然魯以個人名義已經喝過三次喜酒了,
但這次是第一次以「女方親友」身分,
所以感覺更別有一番滋味吧!(嫁女兒情結?)

嗯,雖然現在想想有點不可思議,
但還是祝福竹芸和俊毅,白頭偕老。

文末莫名想放一張舊照片。

2003年的畢業前,
喜孜孜地穿著學士服狂拍照,
關於未來,並沒有真的想很多,
可是終究,大家還是朝著不同的方向,飛走。

嗯,有點恍惚呢,
03年的飛揚與08年的頹老重疊,
唉呀呀我也糊塗了。

往後見面時應該多是在誰誰誰的婚禮上,
不管怎樣,希望我們都能懷抱當初畢業的夢想,
朝著未來前進吧:)

創作者介紹

*臨界─Transparent*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