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張可說是無關緊要的照片當主圖會不會有點瞎XD
不過配合主題,迎新春嘛~
這是在機場咖啡園區拍的波斯菊,魯覺得不錯美^^

魯逃離了台北的雨季,迎向高雄的好天氣,
是在大年初二的傍晚,
在高鐵上爆睡的魯大概想不到這段返鄉路會這麼坎坷XD
首先是從高鐵要換火車回鳳山,可惡又不可靠的台鐵就給我誤點了23分鐘,
誰知道這只是衰事一籮筐的前菜而已。

最慘是大年初三去拜阿嬤,
拜完要回家時,魯爸媽去洗手間時,魯爸把車鑰匙給魯哥,
魯哥問我要不要試開開看?
我那時候不知道哪來的狗膽竟然說好,還一股腦跑進駕駛座發動...
結果沒踩好煞車就放了手煞車,又忘記怎麼打檔XD
所以整台車就不顧一切往前走,
還好前面是一個小花圃,有一個台階,車子就撞上去了 囧
魯爸那時候剛從廁所出來整個傻眼,
魯媽則是在旁目睹一切整個被嚇壞,
最後是爸爸的愛車輪胎破了一顆,魯爸還說那是新換的,而且是YOKOHAMA的高級輪胎XD
出動道路救援換了備胎,
下午就進廠換新的了。

是說我真的有嚇到,就覺得車子不受控制的感覺還真恐怖,
雖說我確實是有駕照,但畢竟考到以來只短暫上路過一次,
加上真的很久沒摸了,連打擋都忘記你說糟不糟糕XD
不過魯爸倒是很意外的沒有罵我,
本來以為他會超生氣的,但他只是很平靜地說:
「也好啦,買一個經驗,讓你知道開車不是那麼簡單的!」

下午魯家除了魯媽之外,跑去小港看飛機喝咖啡XD
不過其實也沒喝到咖啡,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加上春節期間門票不抵(飲食)消費,
所以我們就很有骨氣地不喝XD
 
其實所謂的機場咖啡,就是在小港機場旁邊一個園區,離某一條跑道還滿近的,
整個園區頗妙,近距離喝咖啡看飛機起降只是一個小部份,
其他還有花園和動物園XD
不過花大概就這兩種,波斯菊和向日葵,可以自己採,一支15元的樣子,
動物園其實也只是幾種小動物而已XD
 
好像是麝香豬吧?屁股超翹的XD
兔子也很可愛,不過只有大概五隻而已XD
這邊的特色是可以餵食,不過人好多,魯沒那個興致,所以看看拍拍就走了~

年初四很平靜地度過了,年初五本來也是,
魯很宅地哪都沒去,連原本說要去試乘高捷也放棄,
沒想到只是晚上去看個牙醫而已,就給我發生這種事XD

魯因為不習慣在台北看牙醫,
所以回高雄都會去給認識的牙醫叔叔檢查一下,
那天晚上也是這樣,在等待的時候,魯拿起晚報看,
才看大概兩段吧,就突然覺得怎麼意識有點模糊,
那種感覺,跟平常的頭暈很不一樣,
還來不及坐下或扶住牆,就昏倒了 -_________-|||a
反正等我再度有意識,人已經倒在地上,然後聽到魯爸在叫我以及把我扶到椅子上,
整個時間其實很短,一分鐘左右而已,
魯失去意識的時間也只有30秒左右吧,
後來坐在椅子上,靠在魯爸的肩膀,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像要睡著,有點想吐,不太能睜開眼睛,
意識也是時而清醒時而模糊,
魯自己是覺得那時候血液沒有上來腦部,
整個腦部有幾秒的時間是冷的,
所以雖然沒有照鏡子,但感覺臉一定超級蒼白,
整個診所從醫生到護士到病患到病患的小孩都被我嚇到了XD
因為是小診所嘛,所以魯倒下時發生那麼大的聲音,
一定是很驚人的。

後來牙醫叔叔覺得這樣不行,要魯爸帶我去掛急診,
魯爸扶著魯要走去門口騎車時,
魯有一度整個人攤在機車上沒有力氣,
大概又過了幾分鐘,魯在門口的排水溝大吐一番,
大概把午餐晚餐零食下午茶全部都吐光了之後,
整個人才好很多。
(所以我自己解釋是吃太飽,血液忙著消化胃裡的食物,沒能上來腦部XD)

魯爸就近帶我到鳳山醫院要掛急診,
想說好歹也是長庚託管的不會太差吧,
結果糟糕的鳳山醫院竟然說沒有機器,只幫我量了血壓就要我爸帶我去長庚 = =
然後我們要回家開車,
魯跟魯媽說我們沒看牙醫因為我昏倒了,
魯媽沒聽清楚還以為是魯爸昏倒了,
魯媽說那時候魯爸的臉色很不好,
我覺得我爸是真的被我嚇到了,比我開車撞破輪胎還大的驚嚇XD
去鳳山醫院的路上,魯坐在機車後座,魯爸還一直拉住我的手,
可能怕我又昏倒會掉在路上吧XD
不過那瞬間,我感受到我爸真的很擔心,也覺得自己這樣很糟糕 = =

後來去長庚,是魯哥開車的,魯媽說魯爸臉色很不好,不讓他開車,
結果魯哥難得很帥氣地什麼都沒說,拿了鑰匙就說他去開車,
在那半分鐘,也可能是我還在昏吧XD
覺得我哥那樣還不錯man且一點都不幼稚哦~

 
其實魯到長庚的時候根本已經好了,
加上不想讓家人擔心,所以一直表現得很活潑XD
醫生大概看我明明很有元氣,所以很隨便地只抽了血、照心電圖跟量血壓就說沒怎樣可以回去了,
這樣竟然要價720元整個是心太黑。

也因為這個可惡的昏倒插曲,
害我年初六的計畫全部被打亂,
本來人家要跟學妹吃飯,還要去剪頭髮,還要去火車站前跟龜辦事,還要去坐坐看高捷,再有空的話還要去逛漢神的說,
結果魯爸一聲令下,禁足,在家好好休養不准出門,
所以一切都取消了 >"<

可是,可是,我真的是個壞孩子(小聲說),
我趁大家都去上班的時候,偷偷跑出門,
因為很怕被抓包,所以飛車去新崛江附近剪了頭髮(還有洗+按摩XD),
又飛車回家,其實才2個小時而已,
但魯爸魯媽打電話回家沒人接,以為我又昏倒了 = =
魯爸整個人根本就已經在回家路上,魯媽也請好假本來要回來緊急被我阻止了,
我說我只是出去買個午餐(善意的謊言>"<)而已,
手機也放在家裡所以沒接到(其實是魯當時人還沒到家不敢接,怕被發現我偷跑出去還跑很遠)。
後來好險沒有被發現,但魯爸硬生生從公司回來看我,魯真的覺得很抱歉...

魯媽說,魯這次回家過年,帶給全家很大的驚嚇 囧
魯被自己的開車技術嚇到、魯爸被魯昏倒嚇到、魯媽看到魯爸嚇到臉色蒼白嚇到,
也因為如此,當天晚上魯哥以外全家都去收驚了XD

到底昏倒的真相是什麼至今是個謎XD
醫生的說法是可能缺乏運動(囧囧囧)加上魯本身就有貧血,
魯自己是覺得吃太飽XD
最後魯還是很有元氣地上來台北了,頭倒是沒怎樣,
但倒下當下大概很用力之類的,屁股超痛的 = =
很怕有傷到脊椎,希望以後不要變成氣象站,冷天、下雨就發作 :(

交代完驚險刺激的回家五日記事,
魯要去休養痛屁股了XD
最近整個很像老人,不太能彎腰和跑步,
連樓梯都只能一次踩一階(人家以前可以踩兩階的說)。

本來以為尾牙共估加年終很不怎樣加抽獎都沒中這些已經算很衰了,
想不到這次期待已久的回家過年才是衰中之王啊!
希望一年的衰氣可以到此完結,
未來十個月都可以很平順啊啊啊啊(合掌)

卍卍卍卍卍卍
卍卍卍卍卍卍
卍卍卍卍卍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