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我感冒了我感冒了!
真不敢相信我感冒了,而且還是在旅行前一週!

魯平常怕有報應,所以都很低調不敢嚷嚷XD
不過我真的是很少在感冒的人(得意),
所以每次看到辦公室一堆人感冒戴口罩,
魯都覺得自己真是個健康寶寶XD
一年大概最多感冒兩次吧,
上次感冒,沒記錯的話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少說半年以上)。

可是上禮拜四、五,魯在公司瘋狂打噴嚏,
兩天之內打了50個噴嚏有吧XD
本來想說應該只是公司太乾或空氣不好吧,
結果隔天開始鼻子癢,喉嚨有點乾,
阿柳說這就是感冒XD
不過我以前感冒都是從喉嚨開始痛,
這次改攻鼻子整個很不習慣(喂),
阿柳叫我去買伏冒加強錠,
結果吃了兩天之後,怎麼覺得反而加強了感冒XD

但是症狀其實也就不上不下,時好時壞,
不會痛苦到無法上班,但上班的時候是真的有比較不舒服XD
因此得證:公司是個會讓人感冒加重的地方!

距離去親愛的OKINAWA只剩兩天哩,
魯決定要來拋棄伏冒加強錠,投向醫生大人的懷抱了,阿嗚。

講點別的好了。

之前有一個全國肉圓比賽,魯對這個比賽很在意XD
因為魯其實是肉圓控XD
第一名的寶島肉圓店,竟然離魯家不太遠,
原本在基隆路上,搬家後改到萬隆附近,
魯根本每天下班都會經過,
終於在上禮拜有機會請龜買回來。



左上到左下順時鐘分別是:竹筍→綜合→芋頭→四神湯,
但是所謂的綜合其實就是一顆包竹筍一顆包芋頭,
絕對不是一顆裡面又有芋頭又有竹筍喔!XD

一份要價45元,算是不太可愛的價錢,
重點是!
不、好、吃。

魯覺得皮太厚、太硬,根本不夠Q,
光是這部份就可以扣他很多分了,
芋頭的部份,雖然看起來包了不少芋頭塊,
可是傑克!真是太神奇了!竟然吃不太出芋頭的味道orz
不知道是不是其他配料或醬料味道太重,
所以芋頭的香味完全就是一個被蓋住。

竹筍和四神湯,沒有心得XD
不過魯在台北還沒吃到真的很好吃的肉圓就是,
大概是台北的肉圓口味都不對我的胃吧XD

從感冒扯到肉圓,完全是想加長篇幅而已XD
其實這篇的標題應該改成「怨念」才對。

講到怨念,最近真的怨念超大的,
除了可恨的感冒在不對的時機找上我之外,
上禮拜六本來要去佳佳看HERO電影版的,
結果魯和龜在景美夜市瞎晃到快七點想說快開演再去,
竟然!下片了!orz
錯過首輪,連二輪也不給我看就對了!
重點是那天一直下著可恨的雨,我們還在外面瞎晃等它開演,
竟然不演了,超心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