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獵人3月28日在台上映,
日本官網→http://www.kurosagi-movie.jp/
眼尖的捧由應該已經從各大公車、電視台以及西門町看板看到瘋狂詐欺廣告了XD

話說先讓我尖叫一下。

http://blog.pixnet.net/longshong/post/15628125
衰咖魯終於在春盡夏至的3月底,獲得(應該是)本年度第一次中獎,
→詐欺獵人電影特映券XD
是PIXNET辦的活動,
留下被詐欺的經驗就可以抽,
魯就很賣力的訴說差點被偽中華電信詐騙的經驗,
還好本身還滿聰明的…(下略XD)

媽呀重點是我有多久沒中獎了?
真要算起來太陽都要下山了,
這次本來也是抱著反正不用錢就去參加的心態,
就幸運地抽到特映券,
而且我還是在取票截止前一小時趕快衝去拿,
不然就喪失了優先看到YAMAP的機會了XD

魯其實很早就認命去博客來買了套票,當然一方面也是為了贈品啦↓

坦白說我覺得贈品質感不是很好XD
尤其是那個資料夾,感覺有點開玩笑XD
但反正被愛遮眼了,所以還是掏錢啦。
人家真的想要的資料夾是這個↓


好,總之是這次龍祥錢灑得非常豪邁,
猛打詐欺的宣傳,原本在新生南路上看到超大臉的詐欺公車已經夠驚呼了,
想不到進入西門町,整個被YAMAP包圍到不行。


首先是中華路上有無敵大的P看板,位置大概是在錢櫃斜對面。 
然後是幾乎五步一崗十步一哨的詐欺看板XD
當然電影院裡的看板也是卯起來加高加寬。

看到這裡應該眼睛也痠了,
一次來那麼多YAMAP,已經不是高興之類的感覺可以形容,
而是,詭異XD
 

(因為怕被打,所以只隨便拍一張XD)
然後25號那天下班到西門町大概五點多,六點開始劃位,想不到現場人已經很多了,
繞到日新威秀後面的巷子去了,著實有嚇到我XD
魯之前看過很多電影的特映,也沒有說才五點多人就排成這樣的XD
我想應該是J家飯都有品切恐懼症
所以七早八早就去卡位,聽說有人中午就去了?
我們去的時間還算OK,所以劃到J排位置,
算是中間偏前面,所以一直看到P的大頭在我眼前,
脖子超痠的說XD

好,來認真介紹一下這部電影好了。


 

詐欺獵人 The Black Swindler   
(→英文片名不是KUROSAGI哦?@@)

片長:129分  上映日期:2008/03/28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Japan
出  品:J Storm
發  行  商:龍祥
語  言:Japanese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  演 石井康晴
 演  員:山下智久堀北真希


劇情簡介

世上有三種詐欺師,有專騙錢的白鷺詐欺師、有專騙色的紅鷺詐欺師,另一種是不騙人卻專騙白鷺和紅鷺…史上最凶狠的終極詐欺師-黑鷺。

原本生長在和樂幸福的家庭的黑崎(山下智久飾演),在父親卻慘遭設計詐騙後家破人亡。獨自倖存失去一切的他,決心向世上所有的詐欺師復仇,誓言將吃盡世上詐欺師,將不義之財追討回來,成為與詐騙集團誓不兩立的男人!

為了討回被奪走的人生,黑崎化身為迷死人的花心大少、一本正經的上班族、超神準的算命老師!千變萬化的偽裝身分,機關巧妙的詐騙手法,讓詐欺家們聞之喪膽,並被稱為史上最完美詐欺專家「詐欺獵人」!

(以上資料來自開眼電影



不暴雷,其實是我也沒看很懂(喂)
大概講一下心得好了,
1.堀北的戲份好少好少啊!人家還滿喜歡她的說。
2.是,還沒有結尾的意思嗎?XD
 本來以為電影版應該會做個了結,想不到最後埋了大伏筆,所以看來應該是會有第二集?
3.可能是我那天精神狀態比較弱吧,我真的沒有看很懂耶XD
 想說反正之後還要去看兩次,所以這次就沒認真看?
 日劇版啊,好幾幕真的有揪到我,就覺得,好痛哦,
 可是電影版啊,嗯,看完之後竟然沒特殊的感覺?
 不然等我認真看完剩下那兩次再來更正心得好了 XD

總之呢,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XD
雖然說最好先看日劇版比較了解在演啥,
不過沒看過的話其實也沒關係?
片頭整個劇情有做大概介紹這樣,
雖然那時候魯還在摸黑進場,沒有看到最前面 >"<

龍祥這次廣告打超大的,魯也希望在台灣衝出好票房,
然後喜爺再叫他們來開控謝票,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