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T台新大樓外觀。

其實我也不知道圖可不可以放耶,因為不是我拍的,
是從裕惠姊寄給大家的文件裡面抓出來的XD
哪位大德拍的我也不知道(汗)
深怕有洩漏公司機密之虞,會被抓去掄牆什麼的,
所以,如果不能放,再請好心人速速通知我吧。

T台要搬家這件事,魯一直都是抗拒抗拒再抗拒,
實在是因為,內湖遠翻天!

沒想到,等不到網頁改版,卻先等到大樓快完工的壞消息,
魯的心情實在像是最近的天氣那樣,
雷電交加。

最可惡的是,新大樓看起來竟然還不錯,
害我無法火力全開討厭它,
要不是它真的遠到一個爆炸,
我應該還會頗期待的說。

 
一樓大廳 AND 六樓辦公室。
 
六樓電梯口 AND 茶水間

廁所。

這將近一年來,魯無時無刻不在祈禱T台搬家的事會破局XD
但看來我不是善男信女之類,平常燒香也燒不夠多,最後討厭的大樓還是快完工了 >"<
未雨綢繆,上UrMap導航了一下,
從魯家到T台新大樓,竟然要

12479公尺!!
12479公尺!!
12479公尺!!
12479公尺!!
12479公尺!!
12479公尺!!
12479公尺!!
12479公尺!!
12479公尺!!



在油價如此高漲的此時,你說我要不要崩潰
根據我那少數遠征內湖的經驗,大概是要騎到屁股痛,車快解體,才會到吧,
這種事偶一為之還可以當有趣,但時光荏苒,青春不再,
魯和魯的小白已經年事已高,
人車都禁不起每天這樣的奔波啊啊啊啊!
再者颱風天或艷陽天,魯只要想到要騎那樣遠,就不禁冷汗狂噴啊啊啊啊!

現在莫名珍惜在八德路的日子,
雖然車位有夠難找,路人有夠沒水準(常把垃圾隨手丟在我的籃子,還亂牽我的車,氣!)
但起碼它到我家,是個人性化的距離啊!
而且從魯家還有公車直達,又有捷運可以坐,
下班後去逛街,不管是往東往西往南往北都很方便(羞)
連下班後要回高雄,也可以很快速就到火車站,
內湖什麼都沒有!你好歹等捷運通車之後再給我搬!

總之是,內湖,人家不想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