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很小但怨念很大 XD

NEWS CONCERT TOUR pacific 2007 2008 -THE FIRST TOKYO DOME CONCERT-[DVD]
在八月十三日要發售啦,算是送給魯的生日禮物?(少自以為!)
名字太長,以下以冬控DVD代之。XD

好啦這其實是篇累格文,
知道DVD發售的隔天,我們就立刻衝去預購了,
但越想越覺得哪裡不對。

從去年底台控結束後就開始等,終於在夏天等到DVD發售的消息,
不過不知怎麼地有點失望哪。

原先是希望台控可以有自己完整的DVD發售,然後冬控再另外發一張,
反正你敢出我就敢掏錢,整個是拚了這樣 XD
雖然知道機會有點渺茫,一年出兩張DVD這件事好像不太可能,
加上台控其實大多是去年春控的延續,沒什麼新梗,
但總抱著是「海外初控應該滿值得另外發行來紀念」的心態去期待,
結果果然是落空了。

好吧,跟冬控收在一起也沒關係,有收就好,
可是現在看起來好像不太妙…
台控的部份,是收在Disk 2,
而且還是在番外篇,連曲目都不知道有哪些,
Disk 2裡面除了有冬控五首歌之外,
還收了:
・MC @ TOKYO DOME
・NEWS CONCERT TOUR pacific 2007 2008 DOCUMENTARY
・NEWS 1st CONCERT 2007 IN TAIPEI DOCUMENTARY

感覺上台控會被壓得很短哪!
而且不知道曲目實在很令人不安。

對日方來說,這張DVD要處理的東西太多了,
那麼多場冬控,還有具指標性的第一次東京控、海外第一次演唱會的台北控,
190分鐘裡面要放這麼多東西,台控如果被犧牲掉也不意外,
可是對台灣飯而言,台控是很令人血脈賁張的回憶,
沒有完整的DVD就認了,
希望長度和內容可以在一小時左右…。(作夢?)

嘛,我自己是希望至少要有
中文版NEWSニッポン(太值得記念了這個,台控only耶)、
P亮的青春アミーゴ(這兩人在我們面前飛出去,好像好近但因為是背面,啥都沒看到)、
晚場MC(互拱那段太笨了,重點是我要小龍跑跟水噹噹…)。

咦?講一講覺得我心願還滿渺小的?
那發這篇來抱怨是怎樣 XD

總之,很期待DVD的發行,雖然我拿到台壓應該也要秋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