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魯一直以為「藍」這個字在日文裡是不存在的,
因為日文裡的藍色,是用「青」這個字,
直到看了Last Friends和Code Blue之後,
藍田美知留藍沢耕作這兩人,
才知道原來日文也有「藍」這個字哦!(整個很遜XD 之 看電視長知識?)
而且「藍」這個字,在日文裡是唸做「ai」,
因此發現一個驚人事實─

魯又聽又唱了一個月以上的
テゴマス的アイアイ傘,其實是藍藍傘
所謂藍藍傘,就是藍藍魯(也就是我本人)撐的傘,
根本不是什麼愛愛傘或相合傘,大家都誤會了XD (最好是)
而且輸入ai這個音,アイ還跟排在樓上樓下,整個是巧中之巧啊啊啊啊…(夠了沒)



再說回來Code blue這齣戲,
截至目前為止的三集我都看了,
但其實沒有很懂XD
可能醫療戲本來就不太是我的菜了,
比較認真看過的大概就是白塔和醫龍,
連大家都說很好看的救命病棟我也不太認真看…
一開始聽說YAMAP要演醫療戲,其實內心有點失望哪,
然後Code blue首集收視率有到21.2%,
著實嚇了我兩跳,噗(沒禮貌!)
可能我的腦力只能負荷白痴白痴的戲這樣
所以昨天緯來開始重播野豬妹,明明已經看過好幾次了,
還是看得很開心XD,

我承認這篇是來騙篇數的XD
嘛,寫認真長文之前,讓我混一下嘛XD
我最近是真的很有感觸哦!
看了很多好文,也想跟大家分享這樣,
不過有些東西還要再整理。

總之…夏日日頭炎,請做好防曬工作XD
今天上班途中整個被太陽逼到。

話再說回來,テゴマス的アイアイ傘還在唱片行熱賣中,
路過的大哥大姐賞個臉帶一張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