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3補充:09年底經過這家店時,發現已經整個換裝潢店家了,
因為沒聽說是搬家,所以可能已經倒閉了,想吃甜頭的人千萬別白跑。))


前幾天真是熱到我一個煩燥,
和龜徒步去大坪林捷運站附近去覓食的過程中,
意外發現了這家店。



那個,人家店面沒有那麼陰沉啦XD
只是我拍的時候已經快天黑了,又背光,又是拿手機拍的而已,
所以才會那麼刺眼XD



這間店呢,我很喜歡它的一點是,店面很乾淨。
雖然我每次都是外帶啦(不想穿睡衣在外面停留太久XD),
不過還是很推薦這裡的用餐環境。
夏天已經夠悶熱了,受不了要在髒兮兮的店裡吃冰的感覺,
所以我完全不能理解,海滋冰的客人為什麼可以忍受吃冰的環境被畫得那麼髒又有黏膩感。



櫃檯,也是個乾淨。
因為我整個覺得亂拍人家店面很不好意思,所以快速地拍了幾張,
就拍到阿龜在點餐XD



製冰區。
沒拍得很清楚,但它的料是裝在大的不鏽鋼鍋子裡,
看起來也很簡單衛生可口哪。



這三個應該是他們店裡的人氣冰品,
我吃過2、3,第一個芒果冰因為太貴了,等有錢再說XD

好了,買完了來吃吧。
我買的是芋頭牛奶冰60元
其實不算便宜,不過現在台北這種冰品好像差不多都是這個價位?



外帶的話,冰和芋頭會分開裝,
冰裡面有加了煉乳和糖水,
所以其實單吃冰也很好吃XD



倒入完成。

龜說每次我在倒的時候,她都會被嚇到,
因為芋頭們會排山倒海傾瀉而下XD



這其實已經吃到一半了,
但想讓大家看一下芋頭本人長怎樣 XD

他們家的芋頭,煮得很鬆軟,也很入味,
搭配煉乳,其實不會太甜,濃稠度也剛好,
是我喜歡的那種

然後龜買的是紅豆牛奶冰,50元,也是他們店的招牌。





其實兩張差別只是有閃光和沒閃光XD
紅豆都很飽滿,且倒出來也是驚人的鋪天蓋地,
根據我偷吃ㄧ口的感覺,紅豆鬆軟度適中,
搭配煉乳也很過癮,
然後我們兩個比較奢侈一點,
還會去買布丁來加,
吃完整個飽到想打對方 XD

後來我又買了嫩仙草,50元。



嫩仙草是以仙草為底,另外選三種配料,加上一球仙草冰製成,
這天我選的配料是蓮子(很高級吧!)、芋頭(超愛)和綠豆。

吃的時候另外加上奶油球。(拍寫,拍得有點髒XD)




貨真價實的蓮子。

嫰仙草呢,可以吃到仙草的甘味,
和鮮芋仙比起來,比較不甜,
嗜甜的話,可能會覺得太淡。

之後想嚐鮮,又買了他們家的剉冰。50元一份,可選四種料。


因為想吃煉乳,所以問了店家說,煉乳的話也算一種料,所以就另外選了芋頭、湯圓和蓮子。
不過其實拿到的時候,有點失望啦,
就覺得,料好少哦 >"<
大概是被芋頭牛奶冰寵壞了,
料沒鋪滿碗面就覺得不過癮,
這次不知道是我選的料像湯圓或蓮子都屬於比較小顆的東西,加上煉乳也比較什麼存在感,
所以會覺得料很少這樣。

整個吃下來,最推薦的還是芋頭牛奶冰,其他的依序是紅豆牛奶→嫩仙草→剉冰。

另外講到鮮芋仙,
我也曾經是他們家的擁護者說,
但是隨著它展店太快,各店品質十分不齊,
甚至後來品質大下降之後,我就放棄它了:P
之前有幾次吃到太硬的芋頭,整個很失望,就被我列入封殺名單了。:P

對我這個芋頭控來說,
捕甜人家的芋頭冰軟硬適中,口感很綿密,
我整個是被它家芋頭俘虜了,
芋頭牛奶冰加上滿滿的煉乳,吃完之後大滿足,
所以即使颱風天、牙齒痛,也要去買XD
雖然其他冰品表現好像不是那麼突出,3
但我想牛奶冰和芋頭本身還是很值得推薦XD
環境和服務態度也很好。

它的地點其實不算太好,
大坪林捷運站週邊雖然最近發展得還不錯,
多了很多餐廳,也多了很多人,害我每次穿睡衣睡褲素顏出門覓食都有點害羞(喂),
但比較熱鬧的應該還是在一號出口那邊(中國信託那棟,不確定是不是一號?)
而捕甜人家的地點是在民權路的另一頭,
三號出口出來左轉直行約2分鐘就可看到。

下次如果有經過那一帶,
不妨走進去感受一下簡單的夏日幸福吧。

延伸閱讀: [食記] 新店-捕甜人家 (→這個有很多清楚的照片,有興趣的人可以移駕)

店家資訊:

捕甜人家

Add: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2號1F(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
Tel: (02) 8665-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