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PTT看到這篇就覺得白爛得很好笑XD
歌詞寫的超中肯,
想不到今天聽到有強者配唱版。



以下轉自PTT。
(淺藍色是原本的歌詞,紅色是強者改編版)

請搭配上面配唱版服用XD
但記得關小聲一點,不然嚇到我不賠哦。



 作者  Thanatos (沒事,沒有,打擾了,抱歉)                        站內  Baseball
 標題  [閒聊] 無奈 in 北京
 時間  Wed Aug 20 13:24:44 2008
───────────────────────────────────────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情,不管你愛與不愛,都是歷史的塵埃
張泰山:   無奈 in 北京,我留下AB瓶,不孕~害與不害,都是藥檢的阻礙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情
彭政閔:     無奈 in 北京,我出國一樣點


          不敢在午夜問路,怕走到了百花深處
蔣智賢:不敢再臀部失誤,怕球到了菊花深處


          人說百花地深處,住著老情人,縫著繡花鞋
曹錦輝:能投百五的敗處,教練不信任,牛棚等花謝


          面容安詳的老人,依舊等著那,出征的歸人
潘威倫:好球帶小的判決,練球等著那,出征的威倫


         One Night in 北京,你可別喝太多酒,走在地安門外 ,沒有人不動~真情
鄭凱文:     無奈 in 北京,寧可別投太多球,錯栽第二日why,羅嘉仁不用~真氣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情
潘武雄:     無奈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零


          把酒高歌的男兒,是北方的狼族
陳金鋒:打球耽擱的那兒,是背傷的難處


          人說北方的狼族,會在寒風起,站在城門外
林智勝:人說腿傷的難處,會栽韓風起,球在手套外


          穿著腐蝕的鐵衣,呼喚城門外,眼中含著淚
張誌家:撐著忽視的實力,呼喚我老外,中繼不怕累


8/15      喔~喔喔喔,我已等待了千年,為何城門還不開
陽建福:喔~喔喔喔,我已忍耐了牽連,為何救援還不改


8/18      哇~啊啊啊,我已等待了千年,為何良人不歸來
陽建福:哇~啊啊啊,我已忍耐了牽連,為何今天要上來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情,不敢在午夜問路,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許文雄:     無奈 in 北京,我投了許多球,不想在六局再投,怕觸動了美國的棍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情,不敢在午夜問路,怕走到了地安門
李振昌:     無奈 in 北京,我留下古巴驚,不堪那七局被轟,盼不到~第一分


          不想再問你,你到底在何方,不想再思量,你能否歸來嘛
林哲瑄:不該去飛撲,球竟然在前方,應該再思量,我能否三壘安


          想著你的心,想著你的臉,想捧在胸口,能不放就不放
洪一中:想著怎調度,抗壓力不足,責任我來扛,能不換就不換





後來覺得,球迷都被中華對訓練出幽默看球的態度了XD
那天再度兩分輸給米國,想不到平常怨氣沖天的棒球板一片平靜啊。


比起04年,我覺得今年即使是一日球迷好像也沒那麼酸了,
不知道是酸到沒梗可酸,還是都已經接受而且習慣了?

總之這首歌,算是幫這次中華成棒隊下了一個很好的注解XD
也感謝中華隊激發出鄉民的無限潛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