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看這部片,其實不是因為卡司,也不是因為看了預告很感人,
純粹只是因為──大家都在看 XD

為了怕被說跟不上流行,所以就拉著龜進戲院了。

27日那天,原本是想去看米勒,然後再去看電影,
誰知道到了歷史博物館,
那條人龍真是讓我的傻眼至極,
心想這樣排下去也不知要到幾點,索性改變計畫,先去西門町。

結果往西門町的路途也是一段血淚史啊,
因為沒騎過那個路段,所以魯整個是憑直覺XD
怎料一個轉彎判斷錯誤,沒到西門町,反而到了板橋XD

才在說該不會要騎到板橋了吧?
結果上橋後看到「歡迎光臨台北縣」這幾個大字,
我整個很想大笑,就覺得,人生啊~~
不過前座騎很久的龜整個已經要抓狂了,我也不敢太機車XD

對不起,以上都是廢話。



其實我們進到戲院時,已經開演了,
所以前面大概10分鐘沒看到,
而且因為一開始有一段是講英文,
我還問工作人員說,這是《海角七號》嗎?XD

看的過程笑聲不斷,
看完之後,我整個在椅子上還沒平復…

也不知道在澎湃什麼,
散場後走在西門町的街頭,
竟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這種感覺很類似看蘇麗文在跆拳場上跌倒又爬起的感動,
雖然說不出其中的關連在哪(笑)。

真的是部好電影,
貼近生活,歡樂中又有滿滿的感動,
日本老師的信寫的真好,
在看電影的過程中,
又像在讀詩篇,
妙的是美麗的詩句和主角們口語的髒話連篇,
看似不協調的兩方,在這部電影中又完全不衝突。


以下還是廢話。

所有的文類裡,我最苦手的大概是記敘文吧,
所以原諒我,這麼想推薦你去看,
卻還是寫不出那種激動感,
也無法寫出多麼深刻的影評文,
當然這部片不是絕對完美(或者完整)的,
可以挑剔的地方絕對不少,
但我想,就帶著一份想看好電影的心情,
如果你碰巧有空也有興趣的話,
快點進電影院吧。


*延伸閱讀:

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
電影介紹(開眼電影網)→該網頁可找到上映戲院和時間。本文圖片來源於此。
電影介紹(聯合新聞網)→有影音專區可看花絮和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