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千呼萬喚,終於拿到也看完熱呼呼的
NEWS CONCERT TOUR pacific 2007 2008 -THE FIRST TOKYO DOME CONCERT-[DVD](名字還真長)。

9/10那天魯龜一下班就直衝九五,
話說回來那天我們兩個真是有夠賽,
先是魯在公司整個腹痛如絞,
下班後遇到有一陣沒一陣的雨,
即便如此還是心心念念牽掛著在西門町的DVD兒,領完DVD之後,
去爭鮮吃壽司,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到晚餐時間,
很多想吃的菜色都沒有,雖然還是花了百多元,但不滿足啊。
後來跑去美華泰買東西,龜把號碼牌弄掉了XD
找了很久決定先貼30元寄物費之後再等通知,
反正非常曲折地終於帶著DVD回到家。

是說,以上都是廢話XD

其實一開始看完,我還有點傻眼,
大概是我原先以為會跟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DVD一樣的編排方式,
訪談、花絮和演唱會片段穿插(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啦)
結果不是,不過也不怪他們,是我自己眼殘XD
人家副標都寫了「THE FIRST TOKYO DOME CONCERT」,
擺明是以東京控為主,其他為輔咩。

這樣的收錄方式其實有好有壞,
好的是幾乎完整收錄了東京控,
整個DVD看下來就還滿像在看控,十分緊湊,絕無冷場啊,
但是因此壓縮了冬控和台控,是還滿可惜的,
尤其看完DISK 1的東京控之後,
接著看DISK 2,就覺得好趕XD
冬控畫面簡短地收了一些,
台控更不用說,連一首完整的歌都沒有,實在十分令人傷心啊,
前一張DVD很多好笑的花絮和彩排畫面,
這張也微乎其微,
其實看完之後,是覺得有點熱鬧有餘,感動不足哪。

最大怨念是,居然沒有massu唱なんとかなるさ時的直排輪吊鋼絲…
君不知我多期待這個(哭倒),
就算東京巨蛋不能吊鋼絲好了,
那東控其他場次也可以收一下這段啊,嗚,
還有台控MC也沒收互拱那段,我想看山下君後空翻啦,
中文版NEWSニッポン也沒有收完整,
這些都讓我覺得十分可惜。

好,雖然抱怨了一下,但我想是每個人的期待不一樣,
可能是冬控期間看了太多REPO,
所以會希望那些文字都變成畫面呈現,但結果不如預期,
不管怎樣,好不容易拿到DVD,還是很開心 XD


然後,講一下東京控裡,魯一直蕊的片段好了XD

SHOCK ME vs Devil or Angel

就,我還滿喜歡這種分兩邊對抗的東西XD

增 vs.手→小手整個超狠的,勾手指有殺XD massu還是太可愛了~

TEGO你絕對是惡魔沒有錯 -//////////-
不要一直挑逗(?)、挑釁你的搭檔啦XD

魯很愛阿增這張,其實他已經很努力在耍狠了,
而且整個人,頭好圓哦,很好很好XD

慶 vs.成→就…XD

這組一出來不知怎麼地我整個狂笑不已XDDD
慶的墨鏡太有笑點了,整個大媽啊慶~
一點都沒有對決的氣勢XD

西給肩上的那條貂皮(?)
我整個覺得好卡,很想問他,不熱嗎?XD
不管啦,這組太好笑了XD

P vs.亮→隊長大人整個以身材取勝啊,但是亮眼神有狠~

 

最後唱完亮跳到P身上,還有手增抱抱,都十分有愛哪。
 
 


キッス ~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大小包唱キッス的時候,其他四個人坐在旁邊聽,很感人捏!
 
唱到「あぁ」
跟「ねぇ」的時候,
亮跟慶還一直演,整個很入戲XD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這兩人互閃而笑的畫面,好有愛哦!


亮用手擦了P的嘴唇太犯規,
保安!保安!

 

青春アミーゴ

亮、P的青春アミーゴ也很好看,
這首後來在NEWS控根本變成亮、P的定番了XD
亮爺很忙,連青春アミーゴ的舞都要練,辛苦你了捏XD

 
慶整個也跳得很起勁嘛~

ズッコケ男道


ズッコケ男道,隊長大人跳得超起勁,早知道你是關八的飯啦!但我沒截到圖,噗
重點是massu還在花道上跌倒,表情超誇張,可愛破表~~

 
チラリズム

チラリズム,慶成的代表作,亮爺從場中回主舞台時,
一直以衝浪姿滑回去,好好笑XD


兩個人其實都很適合眼鏡姿,
但是那個西給,你抬頭紋擠出來了啦>"<

亮、P伴舞,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亮好適合跳這個舞哦!


個人SOLO部分。

*ゴメンネ ジュリエット/山下智久

這段太犯規了,我整個截圖截到很害羞XD
基於本blog是普遍級,就意思意思放一張就好XD (那幹嘛放大圖?)
某龜還說光看這段就值回票價了XD

*PRIVATE HEARTS/小山慶一郎


但我內心還是比較喜歡慶在少俱穿紅色風衣跳那次,
帥氣到破表~


*なんとかなるさ/增田貴久(+山下+小山)


這套衣服…很有想法XD



其實這次MASSU並沒有自己的SOLO曲,
不過這首歌反正大家都把它當作MASSU之歌,
P和慶只是來助拳的XD

慶整個也很適合這個曲風,好舅舅路線~

阿P就明顯感受出他的尷尬XDD
辛苦你了要來唱兒歌XDD
誰叫你是隊長,乖吼XD


一個不小心就截那麼多了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ENDING真是尷尬到爆XD
慶先蹲下,阿增看到慶蹲下也跟著蹲下,
本來沒打算蹲下的阿P,一直接收到來自阿增的眼神暗示,
最後不甘願地也蹲下了,但表情還是一個尷尬XDD
還是那句老話,誰叫你是隊長,乖吼XD

*HAPPY MUSIC/加藤成亮


小王子造型其實有帥,
但為什麼最後要做鬼臉XDD
看完鬼臉之後整個笑到眼淚流出來,
根本無法立刻進入Dreams的情緒啊!
阿增唱著「なぜ 涙 あふれるの」的時候,
我很想跟他說,因為西給太有趣了XD

*愛なんて/手越祐也
 

這首歌本來還有亮和西給一起,但我們一致認為手越正妹一個人也OK,
不是說亮和西給唱得不好哦!
其實我很喜歡西給聲音一出來那句
本当に 心で愛せているの?今でも不安だよ」,
但是手越正妹太強了,即使是SOLO還是有讓人揪心的fu~
而且那個stand是螢光綠的。(這不是重點!)

*code/錦戶亮
其實每次聽亮唱code,都會深深感受那種壓抑的痛苦。





超喜歡副歌前小亮先吸一口氣,然後開始YA~~
很有fu!!
歌詞也是小亮寫的,我想應該有很大的部份是在自我解讀吧,
我很喜歡「でも 僕はね 光ってみたい共に 例え一瞬だけでも」這段,
亮想表達的,我有感受到。(你哪位)

然後VIBRATION,也很喜歡,
雖然沒看字幕根本聽不懂XD
亮爺唱完code之後,第一個就要介紹massu,整個覺得是在整他XD

這個之前有發過一篇文了→NEWS-メンバー紹介ラップ(vibration)

另外斑斑翻譯的這篇可能比較完整→NEWS pacific DVD 【VIBRATION】rap詞翻譯

亮→增:
 


いつも変わらないヘアスタイル
練馬からきたこいつがいる
 


プールで鍛えた
マッチョな体
前髪サラサラ 頑固な頭


筋肉ムキムキ 笑顔ブヒブヒ
一風変わった 私服ダサダサ


歌えばやさしい声を発します
前世ブタです
こいつがマッスー



就…也是不小心就截那麼多張了Orz|||
亮爺介紹阿增時,他一直擺pose,
超可愛~~


*增→成

六法全書さげてない
まだまだ三十路迎えてない
早いんじゃない?
流行りんじゃない?

 
チントンシャンテントン yeah
(這段是學小島義雄,我覺得加藤先生常常豁出去,就忘記自己是偶像這樣XD)


立てた髪型 ツンツンツン
覚えた並技 ブンブンブン

 
成亮使って大騒ぎ
それはみんなが
愛しているからね


*成→慶

年前まで明大生
しっかり者でも目は細ぇ
金髪から連発される
 
大卒なのにお馬鹿な名言
残念 いや天然?

 
お家に帰れば待ってるラーメ
 
飼い猫ニャン太
キラキラ好きな
ポイントゲッター 慶ちゃん

*慶→手



 
手越です  ドSです
 
上から発言
悪気はない系-
どんだけ-
 
私服はRuss k
演じるしゃばけ
ちょっとわがまま
思うがまま
 
歌えばみんな胸キュン
イッテQ
 

*手→P

 
肉まとってる
彼はマイペース
回りのことなど
気にしないです
どんな詐欺師も私が解決

 
Ah抱いて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紹介しますよ
この手越が
ご覧ください この騒ぎ
可愛い顔してcoolな山P
 

*P→亮
小亮換好衣服了,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勁XD
大概是被阿P告白有點彆扭?)

 
屋でギターを掻き鳴らす
Rockな歌で会場を沸かす
 
R to the Y to the
O to the Peace
毒舌だけど 実は親切
tic tic tac と時わ流れ
気付けば 俺の人生の
1/2を共に過ごした
これからも亮ちゃんよろしく





我很喜歡歌曲的部份:

果てしないsensation
東の空から
幾千の夢が
飛びたつのさ
止まらないvibration
大地まで揺らせ!
Everybody say!
Are you ready?
WE ARE NEWS!!


快點音源化啦>Q<

然後那個 く燃ゆる太陽


沒事,只是要說KOYASHIGE這兩張不錯看XD


きらめきの彼方へ





以上,誰來告訴我這兩人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
公然上演小倆口追逐戲碼不會太超過嗎XD
讓我想到台控花絮那個壓身的戲碼(遮眼)



三四郎這兩張不知道是在耍什麼狠XD


亮的標準動作:胸前比YA


手越正妹這張好開心~


最後的チェリッシュ也很棒。


慶跟massu兩個幼稚鬼還互點,
慶先點了massu的肩膀,
結果massu要回點時,手太短XD
整個人呈現一個極吃力的下腰狀態XD


然後進入安可,
東京巨蛋真是可怕的大啊!
坐蛋頂往下看,應該人都變小螞蟻了。


安可唱希望~Yell~的時候,
亮跟手唱千の星の夜を越えて」這句時,

亮唱完「幾千の星」就自己消音,
小手整個被嚇到問亮說「不唱嗎」超好笑XD
整個就是沒料到亮會來這招XD


然後亮爺一直很愛在這台車上擺衝浪姿勢XD
慶還說,小亮動作很帥哦XD


最後發表感言的時候,
massu這…幹嘛把fan的行程都講出來XD


後來包子臉上就流肉汁了…啊不是,是淚水啦。
哭點整個低耶你XD



最後牽手大鞠躬,附贈高空噴水XD
還滿感人的,但我卻只注意到亮跟massu牽手(誤很大)XD

就像shige說的,光靠NEWS可以填滿東京巨蛋,
真的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
看他們從去年復出到站上東京巨蛋,
想必大家心裡都有說不出的感動吧。

今年代替KKK在東京巨蛋跨年,
也要更加油哦!

截圖相簿:NEWS-pacific DVD(TOKYO DOME)

但其實我沒截很多,真的用心截的話,天就要黑一半了~~

台控晚點另外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