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的新玩意兒,但其實會買它完全是一時衝動+一股不甘心的氣XD

話說魯有一陣子其實是走拉塌路線,
根本沒在戴隱形眼鏡,連帶除了底妝和眉毛之外其他都懶得化了XD
所以彩妝品處於一片死水狀態,沒什麼在用也不怎麼被燒火買新的。

但是!!這種事總是說來就來(羞)
反正某天我就被Lavshuca的PU-2這塊眼影燒到(這往後再寫…應該會寫吧XD),
本想等屈臣氏九號九折再去買,
想不到康是美率先喊出開架全面85折,
魯就二話不說,衝了!!

但是邪門的是,竟然從北車到東區的康是美,遍尋不到這塊折磨人的PU-2,
加上有Lavshuca的康是美其實也不多,
我想說大概要放棄了,但又不甘心八五折都沒買東西XD
所以稍微看了一下,就帶了這罐東西回家了XD

以下是中文標說明:

Lavshuca 無瑕打底液(膚色)(瓶身日文寫化妝下地)

容量:25ml
售價:$330(未折扣)
SPF 16 PA++

閃爍蠶絲般的光澤,塑造美肌之飾底乳

*近膚色系薄膜,遮蓋肌膚之顏色不均極毛孔凹凸不平
*保護肌膚隔離紫外線的傷害
*讓之後的粉底更加服貼與持久
(大家來找碴─他"加"真的打錯了XD)



好的,因為其實在我心中,化妝下地這東西,
一直都是雞肋的產品XD
就是廠商想製造名目來吸錢的,
因為它防曬系數很低,不可能光用它不擦防曬乳,
然後也稱不上是粉底液,遮瑕效果等都有待加強,
至於保濕嘛,不是應該妝前就要做好的工作嗎XD

所以化妝下地這類的東西,在我眼裡都是雞肋~~~

但是!!!

既然買了,就還是要用,加上我前陣子呈現一個脫妝到爆的狀態,
騎機車上班+過乾過冷的辦公室環境+油臉人體質,
大概上妝後幾小時就會囧到不行,
所以抱著死馬當活馬醫心情,就用了吧!



它的成分很懸疑,使用前要先搖過,會有珠子在裡面滾的聲音XD
然後擠出來也很像膚色的防曬乳,很水,當然也很好推。

如果跟曼秀雷敦 SPF 50 PA++那罐膚色防曬相比:

Lavshuca贏在夠保濕及持妝、瓶子算有可愛、台灣易購得,
缺點是價格較高,防曬係數也較低,要另外上防曬才安心。

曼秀雷敦則是價錢較便宜(網拍大概$180),
但台灣似乎是沒有代理這罐(再說台灣曼秀雷敦都是中國製的,拒用~),且用起來很乾。

最神奇的是,某天某○光○越週年慶首日那天,我去了XDD
那天我整個快被熱死,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中秋都過一個月了還這樣熱?
加上信義區爆炸難停車,我在A11和A8附近繞了三次,
最後想起千古名言──車位是喬出來的,
發揮我港都女性的本色,硬是喬出一個車位,
之後直奔A11。

本來想說熱天下又戴口罩、安全帽的,
底妝一定糊到一個鬼樣子,
想不到,在我回家後看,竟然還不錯完整耶!
那天我也沒用什麼特別的東西,
就用了
AQUALABEL防曬乳(藍瓶、無潤色)、
Lavshuca化妝下地(就本篇主角啦)、
遮瑕是用露華濃遮痘筆、
最後是佳麗寶REVUE粉餅隨便撲一下
就殺出門了 XD
(也沒用粉底液)

歷經險峻的找車位、喬車位,
以及○光○越大血拼後,
又吃了燒燙燙的火鍋,
最後又騎著小白飆回新店,
我的底妝竟然沒有囧掉,
因此決定歸功於這瓶可愛的小東西XD

總之呢,我會在想上淡妝的時候,
在日常防曬之後加上它,修飾毛孔和瑕疵的效果稱不上太好,
但以一罐多效(修飾毛孔、均勻膚色、持妝)來說,算是表現還不錯的囉。

以上,本文結束。



以下是哈啦XD

是說這次週年慶啊,
因為之前已經請代買買過幾樣東西了,
所以本來就打算看情形再下手,
最後帶了兩組自己覺得是有急迫性要用到的 XD
但想說完了換禮券應該又要等到鐵腿吧!
好險○光○越這次很聰明,
五千送五佰的禮券,這次知道要發號碼牌,
且六樓兌換區還有舒服的沙發椅可以坐,
抽完號碼牌之後看要等40個人次,
我就坐在沙發上休息,
開了mp3、翻翻DM,
一眨眼整個就已經過號了 XD
還好過號可以直接進去,所以就輕鬆寫意地買好東西換好禮券 XD
因為今天出門根本沒吃東西,所以就殺到阿官去吃火鍋,
也還好沒等很久,但我吃了兩個小時吧 XD
(超愛阿官的土雞肉鍋+椰奶湯底!!這次我直接跟店員說,整鍋都給我椰奶吧!清湯免了~~)

離開時要牽車,強者某車主比我誇張,
他根本是把車硬塞進停車格的 = =
塞到連龍頭都沒辦法鎖,也把我的車整個卡死,
還好旁邊有一個媽媽在找車位,看起來也是找到快瘋了,
幫我先把硬塞的車拉出來(也好險他沒鎖龍頭XD)
然後我家小白就脫險了 ﹨(╯▽╰)∕

總之這次衝首日除了找車位逼到我之外,
其他都很順利 v( ̄︶ ̄)y

然後我真的不是因為要衝首日才排休的!
是首日剛好在我休假日這樣(運命啊!)

(什麼?你覺得這種事不用在布阿格裡面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