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樣美保魂發作,
所以就連推薦一些好物啦。

這款面膜,網路上暱稱T.T面膜,
據說是東森購物有在賣,
不過我購入是因為某天MSN上,
柳猴說要來開合購,一片才不到十元,
當時我有眼不識泰山,想說這牌子都沒聽過,可以用嗎XDD

但是一群女人被什麼除皺拉提等字眼燒到不行,
所以我也拉著龜跟啦!

我們買的是三種口味,一人分40片XD

E.G.F電波超彈力緊緻面膜 20片
晶鑽竹炭淨白修護面膜 10片
茶樹多酚控油清爽面膜 10片

先整體講一下好了,
對於長期油臉的人來說,最倒彈的就是「黏」和「悶」,
這三款都很乖巧地十分清爽XD
所以如果訴求保溼的話,可能會失望囉!

然後精華液都算滿多的,
不過屬於比較稀的精華液,沒注意會流到眼睛 噗

晶鑽竹炭淨白修護面膜


這片是三款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效果非常好!
雖然第一次拿出面膜本身,有嚇到我XD



((以下有敷臉姿,膽小者勿看))






就面膜竟然是黑白格子,也太好笑XDD
面膜紙還算合臉,雖然我覺得鼻子和眼睛部份洞太大了 ~"~

精華液頗多,但就像阿柳說的,是屬於芶芡狀的精華液XD
第一次敷的時候還數度流到我眼睛 = =
不過敷完後覺得臉整體變亮了,隔天上妝後也覺得不太暗沉,
所以目前是魯的愛用品之一XD




茶樹多酚控油清爽面膜



這款雖說是茶樹多酚,但其實是綠茶樹,不是一般拿來殺菌的茶樹XD
綠茶味淡淡的很舒服,
控油感覺不太出來,但是很清爽是真的XD
我通常會在皮膚狀況不太好,痘痘衝出來的時候敷它作為鎮定。
香味和敷完的清爽感,個人覺得油臉人應該會很愛~

面膜紙基本上跟竹炭那個是姐妹 XD



((以下有敷臉姿,膽小者勿看))

 

阿就綠色格子這樣XD
敷臉時恕不見客~~



E.G.F電波超彈力緊緻面膜




衝著「電波超彈力」,幾個女人就衝了XD
不過魯對於彈力的渴望一向頗弱,
所以就最後才用它啦!
質感基本上沒差很多,都是精華液到處流的類型,
不過這款面膜紙是可以敷到眼睛的,且是很普通的白色,沒有嚇死人不償命的格紋XD

敷臉姿沒有了,請安心XD

敷完後,彈力是感覺不太出來,但也是清爽好吸收,
但它的香味我覺得太超過了…(掩鼻)

效果嘛,等我敷完20片再跟你說臉有沒有被拉提XD



   

就以價格和效果來說,是覺得滿可以推薦的~
(價格是指網購一片9.X元,不是東森價XD)

魯買的這個,包裝上沒有寫T.T,據說是要跟東森的區隔?
但廠商是一樣的,據其他人說法,東西和效果也是一樣的,
反正我也敷得很開心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