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的PACIFIC控開始,
魯跟龜就在計畫 今年一定要衝冬控,
不然每天被repo閃得心癢癢也不是辦法,
加上覺得生人好像暫時不會來了,
種種原因,魯龜就決定今年冬控一定要去日本看生人。

後來冬控場次公佈之後 ,討論一下,決定衝最後的大阪場,
一方面是因為本來就想去大阪玩,二方面是那個時間對我來說也許是比較方便的,
話雖如此,可是票怎麼來,就是一個大問題。

其實魯龜都是 比較封閉的飯 XD
不要說沒有認識日飯、沒上過論壇參與討論,
就連會去逛的地方就是PTT而已,
週遭也沒什麼會一起討論NEWS的朋友,
換言之就是「活在自己世界的飯」XD
因 此對於J家非常麻煩的抽票制度,
實在是束手無策,
想要的東西無法靠著自己努力來獲得,只能交給命運的感覺,
真的很糟糕,也很無助。

最後上代買板請人家代抽大阪場,
這是我能想到最後的一個辦法了,
雖然中途也考慮過會不會遇到詐騙什麼的,
但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能孤注一擲了。

統一獅奪冠那天,也收到抽票結果了,
開那封信時 我整個手超抖的,結果果然很不妙,全滅。

雖然給自己做了很多心理建設,
但看到那幾行字,還是有五雷轟頂的感覺。

畢竟去日本看控這件事,這一年以來不斷在我和龜的討 論話題中,
連應援板要寫什麼,都差不多想好了,
也一直在討論這趟日本行必去的地方,
可是現在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行程─看控已經落空了,
就算後來真的去了日本,也多少會 覺得有些遺憾。

雖然後來慢慢試著想開一點,
反正票,我從來沒有得到過,也就無所謂失去了,
我只是從沒有,到沒有,並不是從有到無,
(這句話是我某年某個大事件發生時悟出來的道理 :P)
既然如此,比起失去什麼,對於原本就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沒有獲得」好像就顯得微不足道了。

一直到前幾天開了10月24日的master hits來聽,
那天massu說到明天(10/25)就是NEWS party的首場(在仙台),
然後有一個飯寫信跟massu說,仙台場抽票全滅了,雖然無法進去,但還是會為大家加油。
massu讀完這封信後,說雖然仙台場全滅,但是也沒關係,
明年還是有機會,或者其他場次也可以試試看,
聽到這裡,我才真正覺得放下了、沒關係了。

這小孩真的很神奇,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沮喪時被他安慰到了,
就像心情不好時一定要開なんとかなるさ來聽一樣,
本來對於可能無法去看控還有一點不甘心不放手(動力火車?XD)
但就他一句話,好像被摸頭說「よしよし、大丈夫だよ」,
原本哭喪的臉,也就可以綻出笑容了。

我們還是會試著去日拍標票,
雖然我們其實沒有日拍帳號,還是要請 人代標,
但可以的辦法還是要試試看。

萬一最後真的沒辦法進去,也會帶著開心的心情去買週邊XD
畢竟除了台控我是真的在現場之外,
一直以來的演唱會,我們也都只能請代 買買週邊、看PTT的repo自己模擬畫面、
等到DVD出來之後再慢很多拍地參與和感受,
所以這次進步到可以自己去買週邊,也算是不錯的突破了,噗。

我不是沒有努力過,而是以我 能力範圍的有限努力只能換來這樣的成果,也只好接受了。
重點是我願意相信massu說的,之後還是有機會的,
原本如消氣的氣球般的我,在被摸頭之後又元氣大增地跟龜說:

「ね,那我們明年去北海道看控好不好?還是要去名古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