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S-3.jpg 

其實有很多篇文想寫,不過一直跟自己說,等考完那個才可以做雜事,
所以就一直擱著,(是說也沒多認真唸書就是了,到時候就挫咧蛋吧XD)
會讓我不顧一切也要上來鬼叫的就是!!

那小孩!!!他剪頭髮了!!

是近年來最大尺度嗎?
應該很捨不得吧他,
我的印象中他一直都是蓬鬆蓬鬆路線,
羨煞人的好髮質,頂多只是長度或顏色微調,
因此今天早上看到,真是完全把我從冬眠不覺曉中嚇醒啦!
整個就是覺得小孩長大了這樣(拭淚)。

001.jpg
003.jpg 
004.jpg       

massu新髮型.jpg FNS-MASSU.jpg
嘛,驚嚇歸驚嚇,仔細看還滿好看的就是
尤其這個造型感覺有點像小翼說~
外表有成熟的fu,不過比了YA還是洩露他內心還是兒童XD
但如果頂這個頭唱愛愛傘,我可能還是會覺得十分不搭XD
所以戲演完的話還是留回來比較不會冷吼!!

然後看到中丸的髮型,我又深深地覺得阿增剪這樣,其實造型師還算佛心來著,
那個中丸!果然主役就是要身先士卒,光是看我都覺得頭皮一陣涼XD
中丸.jpg

然後今年的歌謠祭大家造型十分好看,
記得去年有被我嫌棄說衣服太詭異了XD
不過因為在阿增那受到驚嚇太大,
所以太陽淚到底唱得怎樣我根本就無暇注意了XD



*1211補上 081206王様のブランチ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

RESCUE-2.jpg
RESCUE-3.jpg
RESCUE-4.jpg
RESCUE-5.jpg
RESCUE-6.jpg

RESCUE-7.jpg

看到後來覺得,好可愛哦!!

好的,以上就是對阿增新造型的鬼叫XD

*主圖來自PTT的mmvicky板友,如有冒犯請告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