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24.jpg

是說昨天下班就拿著郵件招領單急撲撲去領我的成績單XD
快下班的郵局人很多,
但是最令我傻眼的是我的信封整個已經快爛掉了,
應該是拜前幾天台北瘋狂下雨的關係吧,
郵差伯在雨中幾番送信都沒找到我,但是信封淋到雨已經有縐褶痕了。

DSC01528.jpg
成績單長這樣。
比較意外的是本來覺得弱的聽力竟然還不錯高分,
但是話說三級的聽力測驗,速度真的還滿慢的就是XD
DSC01525.jpg
然後就是過了,
其實考完就大概心裡有數啦,
但是還是要收到成績單才安心XD
DSC01526.jpg
過了就會有這個認定書,
不過因為只是三級而已,所以也不知道要幹嘛,
算是自己開心而已吧XD
畢竟這算是我去年一整年下來,少數能看的成績單,
雖然收進抽屜大概也不太會再拿出來,
不過也算是一個小小的成就感,
再說考前我可是一生懸命地在讀文法呢XD

然後啊,之後要往二級之路邁進,
但是現在看來覺得前途渺茫XD
考完三級之後突然有點茫然,
雖然很快就去買了二級的文法書,也有持續有在上課,
但不知怎麼地總覺得遇到瓶頸,
課程內容跟二級測驗好像也不太相關,
突然有點手足無措哪。

或者有考過二級的捧有可以指點一下迷津嗎?(笑)

基本上就是這樣,以下都是跟日檢無關的閒話XD


上禮拜跑去台中了,
上次去應該是看亞錦賽吧,不過那次也是很匆忙地當天從高雄到台中,
球賽看完就回台北,根本不算到台中,
這次和龜以及龜的同事凱倫姊安排了兩天一夜台中大吃瘋狂大燒錢之旅,
可說是滿載而歸XD
DSC01521.jpg
去了東海的藝術街,我之前應該沒來過,但又覺得莫名熟悉,
這裡很多小店很好逛,
街道拍起來也亂有異國風味。

比較誇張的是,
DSC01522.jpg 
我買了六條項鍊XD
雖然不都是在同一個地方買的,
但其實普遍都還滿便宜的,
其中只有一條超過100元,其他都是50~85元的便宜貨,
很容易不小心手滑就多拿幾條XD

這次拍的照片就只有這樣,
更令我驚訝的是從台北到台中,非假日坐客運真是誇張便宜,
我們坐和欣的三排椅,竟然單程只要80元!
天啊~~

至於旅館,我們住的是離逢甲夜市超近的黎客商旅(←有網址),
一個晚上一人900元,我覺得還不錯,算是小而美的旅館,
重點是離逢甲夜市很近,光是如此就很值得推薦了XD

總之,台中真的是一個血拼的天堂這樣。XD

從台中回台北那天,剛好是WBC中國對日本之戰,
和欣車上雖然有公視可看,但整個卡到翻,
偏偏後面坐了兩個音量其大無比的阿姨,
吵到我都快翻臉了,
回到台北看到下大雨再看看手上的戰利品有點傻眼,
但還是很拼地衝到雜誌瘋把學年曆領回家XD


還有就是想嚷嚷一下今天晚上日文班慶生吃的誇張草莓蛋糕↓
DSC01531.jpg
因為班上包括龜在內有三個同學都剛好在下禮拜生日,
今天有同學就買了厲害的蛋糕來,
只能說是個很壯觀的蛋糕XD
DSC01532.jpg
側面也很誇張XD
根本就是草莓比蛋糕多的一個蛋糕草莓啊!(沒錯,草莓是主詞,蛋糕是形容詞XD)
不過因為魯其實不愛草莓,
所以只吃了蛋糕和奶油,
眾多草莓們就分給龜和KAORU了。

生日快樂唷!壽星們!

DSC01519.jpg
前陣子幫MA醬做了新造型。

其實是我之前逛夜市看到小花髮夾超喜歡,
但買回來之後也不知道要別哪裡,
就拿寵物試夾啦,
我自己是覺得超可愛,但是龜說這樣很娘.....

以上,是很沒有系統的一篇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