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Shanghai%20Dim%20Sum-2.jpg

話說那天阿龜拿回一張遠東飯店港式飲茶香宮吃到飽只要699的DM,
魯本來想說還是很貴啊,想不到阿龜還有秘密武器,
如此這般之後,挑個風和日麗的的下午,
魯、龜和龜家同事凱倫姊就殺到香宮去啦。

◎簡介如下:

香宮(6F)《NT$688港點名饌吃到飽》

香宮粵籍主廚蔡耀文準備數十種菜色,全部即烹現製,不怕吃不飽,就怕吃不了!港點包括原價NT$330至NT$130不等的瑤柱蟹肉湯包、龍鬚海鮮捲、蝦仁蒸腸粉、瑤柱糯米雞、鵝肝醬明蝦捲、陳皮牛肉球、蠔汁鮮竹捲、蟹肉燒賣、蝦皇餃等,全屬一時之選;經典名饌則有豉油皇鵪鶉、鳳梨京都骨、泰式香菜鳳翼、南乳花生炆豬手等;還有正宗粵式粥粉麵飯,如錦鹵脆雲吞、避風塘沙薑鳳爪、葡汁蘿蔔魷魚、生滾狀元及第粥、潮式冬菜肉碎泡飯、豉椒鮮魷炒麵等,最後再來碗蓮子紅豆沙和椰汁西米露等甜品,為飽足的一餐畫下盡興的句點。

餐廳一角
不想被當作觀光客,所以只稍微拍一下內部裝潢。

茶 
先來一爐茶吧,我們點的好像是香片,
服務人員會一直來加水,底下也有小蠟燭可供保溫。

醬料,等上菜中~
等上菜中,亂拍醬料XD
因為龜有認識香宮的經理,所以就請她幫我們點,我們就好整以暇地等上菜就好。

菜單一 菜單二 菜單三 菜單四

午茶輕鬆點方案有四頁可以點,
勾起來那些是我們有吃的,有的甚至還叫到兩次XD
菜單這邊看起來比較小,可以連到相簿去看大圖。
仔細看單價,每樣大概原價都要150以上耶。

DSC01640.jpg DSC01641.jpg DSC01642.jpg DSC01655.jpgDSC01643.jpg DSC01644.jpgDSC01645.jpg DSC01652.jpg DSC01646.jpg DSC01647.jpg DSC01653.jpg DSC01656.jpgDSC01654.jpg DSC01658.jpg DSC01659.jpg DSC01660.jpg DSC01661.jpg DSC01662.jpg DSC01663.jpg DSC01664.jpg DSC01671.jpg DSC01670.jpg
好,看到這邊休息一下XD
話說餐點其實每一份份量都不多,三到四人吃差不多,
如果人再多的話,可能就要點兩份了。

以上這些,我個人最推薦龍鬚海鮮捲,炸過的脆鬚咬下去卡茲卡茲,
包著大塊蝦肉,滿足度百分百!
另外像是荔芋香酥角,我也很喜歡。

DSC01672.jpg 
DSC01674.jpg DSC01677.jpg 
這個瑤柱蟹肉湯包很厲害,
其實像是餛飩皮包著大塊海鮮,如蝦、干貝、蟹肉等,泡在湯裡,
這個也讓我們等最久,明明是一開始就點了,可是最後甜點都快吃完了才上XD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好吃耶,而且超有貴婦的fu~

再來就是甜點啦。
DSC01665.jpg DSC01666.jpg
鴛鴦椰子糕,口感像是雪花糕,一邊是抹茶一邊是牛奶,外面灑上椰子粉,
其實還不錯吃,但對我這個抹茶控來說,抹茶味稍嫌不夠(還是椰子粉太搶味了)。
DSC01667.jpg DSC01668.jpg DSC01669.jpg
西米露雖然沒對好焦XD
但其實超好喝哦!我三人都續碗了,
裡面有椰果,椰奶味道也很濃,good!!

本來聽說有一款芒果西米露也很棒,
但可惜我們去的那天好像沒有那樣。

吃飽喝足之後,來去結帳啦。
三個人只要270!!洗金A!!
結帳時龜和凱倫姊去洗手間,就留我在那邊等結帳,
天啊!是見鬼了嗎?三個人去吃竟然只要二百七十元!
足足把我嚇了兩跳,其實是因為龜有神祕折價券,當場就抵扣掉2000元去,
加上人超好的經理姊姊沒跟我們收茶水費,
最後就是一人九十元這麼誇張的價錢了。XD

不過呢,之前在PTT看過有人抱怨香宮服務人員太少,
導致上菜速度很慢,
這點魯倒是也有一點感覺,
一開始經理幫我們點過第一輪之後,
菜很快就都出來了,
但是當我們點第二輪時,中間就空了很久很久,
龜說因為香宮現在人手嚴重不足,活動期間生意又很好,
所以必須從其他部門調人來,但通常還是沒辦法完全接上。
因為是有認識的人在這裡,所以魯可以接受也覺得沒差,
但對於一般客人來說可能不會接受這個理由吧,
畢竟人手不足這件事,不是客人應該負擔的問題,
希望這點他們可以再改進囉,
不然明明東西很好吃,卻因為這樣就被抱怨,實在有點可惜。


本文首圖取自遠東飯店網頁。 

相關連結:

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688/799 超值午餐 全館吃透透優惠網頁

創作者介紹

*臨界─Transparent*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ess0318
  • 啊~~好想再去吃喔!活動只到四月底喔!不知道還會不會續?但人手不足真的是要改進的地方,不過現在經濟不景氣啊~人力凍結啦!不然妳去幫忙,然後免費請妳吃?哈哈!
  • 寫文的時候發現我們那天好像也沒有吃很多吼?還有很多沒有勾起來說 XD 如果你再拿到秘密武器我們就再去一次啊~

    superblue 於 2009/04/12 17:54 回覆

  • sunkiss
  • 好餓喔 看起來真好吃
    只付90你們也太放肆了 !!!
    下次讓我跟一下 (舉手)
  • 只付90元我也嚇到,帳單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1人270,想不到是3人270 XD 不過好像也沒下次了,神秘的折價券已經用完了 嗚~

    superblue 於 2009/04/14 00: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