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這裡開始吧。

想想在無名苦心經營的兩次supernice,都逃不過超過九十天沒登入而被砍的命運,
本來鐵了心不在無名申請帳號(賭氣?)
卻還是屈服了。

原本慣用的supernice帳號被一個正妹申請走了,
這件事還是簡單告訴我我才知道,
superblue也有人用了,只好不甘願的加上814,
就當作是supernice第三代吧!(笑)

回憶起supernice@無名的第一代,那時還不會用BLOG,
因此只在這裡放照片,
因為沒有縮檔案,還差點把空間塞爆,
裡面都是球賽為主,大概04年的東西都在這,
包括中華隊出征雅典前的球迷會(我中暑吐的要死的那次)、和嘟嘟的第一次接觸都在裡面,
當時還不討厭誠泰,還跑去林拔、阿拜和克萊柏的簽書會哩!

supernice@無名第二代,
就真的放很多感情下去啊啊啊啊!(仰天長嘯貌)
大概05年到06年初的東西都在這了。
網誌裡寫了很多心情點滴,包括王建民第一次在大聯盟先發,我看完超感動只差沒飆淚的心得…沒了;
阿福傷後復出,我在現場親眼目睹max143的感動…沒了;
兩次颱風天在風雨飄搖中上班,途中拍下的沿路災情加颱風天上班內心的嘀咕…沒了;
更別說一大堆和朋友間互動,關於開心的、不開心的、失落的、充滿期待的感觸,
通通毀在一個「太久沒登入」。

經過兩次挫敗,可以說是元氣大傷(穿心),
所以再度提起筆來寫網誌(明明就是敲打鍵盤打網誌)可說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未來這裡會有什麼呢?
我也不敢確定,只希望它可以存在很久、很久,
也希望將來我再度檢視時,可以憶起當時的心情。

superblue@無名第一代,正式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