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我們拿著飯店的早餐券到buffet吃早餐,看起來很大,但其實內容有點失望,主要分成四大塊,但其實東西只有和食和洋食兩種,和食部分有一些小菜,如玉子燒(超甜)之類,還有粥、味增湯、咖哩、納豆等可以搭配;洋食就是一般飯店會有的內容,麵包、培根(烤太老)、炒蛋(不錯吃)、火腿、義大利麵等。另外一塊是飲料區,選擇也不太多,就兩種果汁(柳橙、蘋果)和牛奶、寶礦力(!)之類的。

吃完了就往車站前進啦!從品川到舞濱是要先坐JR山手線到東京再換JR京葉線,到園區時已經快十點了吧!本來以為不是假日,人應該不會太多,結果一進去,媽呀,也太誇張了吧!人超多!排隊和維尼拍照的人就有十幾二十個了。

進去時剛好有米奇大遊行,不過已經快到尾聲了,我和龜在人群後探頭探腦,看著很嗨的米奇和自以為是吸血鬼的唐老鴨跳舞,終於感受到迪士尼的空氣了,不禁想多吸幾口,好像這樣可以把之前的不如意代謝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