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張很特別的卡片。
                                                                                 
        今年寄了18張卡片,
        有些是期待有回應但卻石沉大海的,
        有些是根本沒期待會被回覆的,
        但是卻收到回信(卡),
        真的很感動。
                                                                                 
        今天收到的是大學一個很照顧我的老師的回卡,
        坦白說寫那張卡的時候一度不知道要寫什麼 
        因為講來講去好像都是謝謝老師以前的照顧之類的,
        有點瞎,但是老師以前是真的很照顧我,
        甚至在我失業那一段時間,
        她也很熱心的幫我打聽哪裡有適合的職缺,
        看我閒在家沒收入,請我幫她做一些教材然後給我錢,
        我會去國語日報當偽記者就是他介紹的,
        我真的很感激她,因為之前和這位老師交往並不密切,
        但是卻在大四下得到很多幫助…
        總之最後還是寫了一些最近的生活等等,
        結果老師的回覆字還比我寫的多很多 
                                                                                  
        其中不脫有一些勉勵的話,
        看了有些慚愧,
        坦白說我真的太安逸了,        
        安逸到如果我現在的世界突然崩塌,應該就會不知所措。
                                                                                 
        總之呢,收到這樣的卡片,真的感到很意外且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