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02.jpg

內湖新大樓目前為止最讓我歎為觀止的應該是這個香檳色的電梯了。

不但外觀閃閃發亮,內裝更是厲害,
DSC01977.jpg 
DSC01975.jpg 
門兩邊都有按鈕,左邊的按鈕上面還有小電視可以看N台新聞,
DSC01976.jpg
然後新聞下面有跑馬顯示本週壽星   囧興
總覺得如果電梯裡只有兩人,然後播到比較尷尬的新聞時,就真的尷尬XD

除此之外我對新大樓沒有特別的好感(爆)

DSC01854.jpg
五樓除了多媒體和工程部之外,還有一個攝影棚。
DSC01855.jpg
這是換景中,我也只敢遠遠地隨便拍一下,
不過裡面比我想像的大很多。

對於魯這個在T台四年多卻不知攝影棚為何物的鄉下人來說,
一開始確實覺得很新奇,
不過後來有點討厭經常有外人出入的感覺,
總覺得不能像以前那樣安心,
以前走來走去碰到的人就算不認識也幾乎是見過的熟面孔,
可是現在會有不認識的人把廁所弄髒,坐下前還要注意馬桶蓋上有沒有髒水,
冰在冰箱的東西也要小心翼翼地貼名字以免被「誤吃」,
總覺得好累。

DSC01851.jpg 
DSC01852.jpg
魯上班的辦公室大概長這樣,
有沒有比以前大我搞不太清楚,不過因為看不到天空這件事讓我很倒彈,
另外一個妙點是牆上到處是電視這樣XD
因為我們組每個人電腦旁邊都有電視,所以一抬頭又看到一堆電視,
總覺得會被電磁波攻擊到爆。(笑)

部門搬到新大樓到今天剛好滿一個月,
說快很快,說慢也很慢,
魯從原本的絕對排斥變成有點習慣了(但也說不上是喜歡),
上下班路程也在探索之後找到相對捷徑,
應該算是有進步吧。

近況嘛,六月底跟阿龜去夜唱,
因為每天從新店到內湖再從內湖到新店,有時候騎一騎都覺得很厭世,
想要買個東西要跑很遠,騎車出去又要「格外」遵守交通規則,
每天焦慮莫名,
所以逼迫阿龜去喬假,然後在那天(哪天?)來個大夜唱。

本來是想去青春譜啦,不過好像要很多人去比較划算,
加上魯覺得我們兩個去的話應該除了副歌之外,
其他都會用大易輸入法帶過(遠望那首草草卡掉的A.RA.SHI...),
感覺就是白花錢XDD (還有誰能告訴我青春譜的歌,漢字有沒有標音啊?)

魯龜兩人夜唱組合其實以前也出現過,
不過那次兩個人都很弱,沒唱滿六小時就掛了,
只好草草結帳回家睡覺,
這次竟然意志力十分堅定,光是開嗓就開了三次,
後半段魯一度已經累趴睡在沙發上,阿龜冷不防點一首霍元甲,
害我要在清晨五點從半夢中驚醒還要大唱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整個有被整到感覺(不過還是唱得很high啦),
這樣互相陷害(?)中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而且謝謝光臨字幕出現時,我們還有兩頁歌單還沒播放XD

可是夜唱發洩之後衰事就開始降臨了。

首先是端午節那天,為了買一杯50嵐被開了罰單
DSC01937.jpg
(騎在人行道上,發動不久就被剛好填完巡邏單的波麗士大人抓個正著= =),
再來是上禮拜某個雨天騎進B2停車場時大犁田。
黑青.jpg
摔了個驚天動地、人車分離,
當時真恨不得我有練輕功可以騰空躍起,
不過最痛的倒不是一開始以為的膝蓋和手臂,而是腰,
每天半夜擦藥揉淤血時不禁要偷偷咒罵那個跟我八字不合到極點的內湖。
(不過雨天騎車真的要小心再小心)

DSC01847.jpg
然後隔壁的八大整個富麗堂皇到嚇到我,
金閃閃的大廳和水池裝備,側邊牆面還有假瀑布,
也太誇張了,總覺得比起來T台大樓只能算小巫見大巫XD。

前幾天終於見識到傳說中在八大門口的行動派追星少女們,
一方面覺得年輕真好,另一方面更覺得內湖是個妙不可言的地方。

大概是這樣XD (很弱的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