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79.jpg 

真是太不勝唏噓了!
不勝唏噓到我想不到其他標題可以形容了XD

魯今天下午上班,小白滑進地下室停車場,找好車位,停好車,
準備提著包包要去搭電梯時,
看到了這個令我大吃一驚的畫面,
顧不得已經來不及,
快速從掏出手機拍下來。

老王的週邊!竟然變成抹布!
我仔細看一下,上面還有一點黑黑的,
不太像單純晾衣服(再說誰會在地下室晾衣服= =),
比較像是擦過機車上的雨水,然後晾抹布這樣
(因為我晾抹布也都是掛在龍頭XD),
這個畫面真是把我嚇壞了,
比聽到老王爆掉還驚嚇。

幾年前這款仿球衣T-shirt,
在各大百貨公司及各大夜市(咦)也熱賣了好一陣子,
那時候滿街都是洋基40號的背影XD
想不到現在已經淪落到這番田地。

好啦,可能只是我大驚小怪,
說不定這位同事真的只是想晾衣服咩,
雖然魯今年對老王的關注降低很多(目光重新聚集在笨牛上,聽說又N連敗了嗯哼),
但還是希望他要加油,
畢竟看他被罵成那樣,也滿難過的。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