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個演唱會的場地

其實這張是年初去大阪城公園時,經過大阪城ホール時拍的,
沒想到那麼快又可以拿出來用XDD

上次去正值隆冬,這次則是仲夏,
兩種截然不同的天氣,舊地重遊,基本上都有同一個理由:看控。XD

魯前陣子怯怯地跟魯媽提到七月可能會出國,
魯媽問:「去哪?」
魯:『去日本…。』
魯媽:「又去日本?」
魯:『阿就,好不容易學會日文,當然要去日本學以致用一下啦(嘿嘿乾笑兩聲)。』

很稀奇地魯媽竟然沒有多問,因為年初那次出去七天,
當時我有跟我媽保證說短時間不會出去玩了,
但是很快又破戒XD
這次魯央求魯媽不要告訴魯爸,魯媽也只是說「當作不知道好了」這樣就放過我,
真是太順利了(淚)。

不過我深深地覺得,只要持續擔這團一天,
魯龜就有去不完的日本
(遠望某增11月的舞台劇行程…)
計畫書裡還躺著北海道、福岡、名古屋、廣島…等族繁不及備載,
更別說沒一陣子又會想去神奈川吃一下龍太郎…XD

因為這次出國算是突如其來的旅行,
所以想要快速而低調(?)的成行,
而年初在大阪有不錯的回憶,加上去過了有一份熟悉感,
不太需要多花時間做太多功課,也不怎麼緊張XD
魯第一希望就是重回大阪。

剛好テゴマス在大阪剛好就是七月(八月我整個很忙沒空出國XD),
一整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就敲定大阪場啦。

比起年初那次看控還要兼觀光,這次真的是以看控為主要目的,再來就是去上次割捨掉的環球影城。
(但阿龜說,比起テゴマス控,環球影城比較令人緊張XD)

大阪城hell.jpg

有了上次看控經驗,這次我們很快速地找了代抽,
知道代抽又滅之後,也很快速地找了日拍 = =
不過票價真的高過預期太多,在不知道位置情況下,
原本阿龜希望在一萬日幣以下,
但是魯盯著日拍研究半天,最後告訴她,沒有兩萬大概是標不到,
因為我那幾天看著逐漸減少的票,整個是心急如焚到了極點,
就一直逼迫她提高預算,ごめんね~かめ~

(但是最近發現,日拍又有五十多筆票券湧出,大概很多人是要等到位置出來才脫手吧)

這之間又因為事務所在演唱會前一週才把票券寄到會員家中,
魯整個很心急擔心從日拍賣家到代標再到台灣會超過一個禮拜,
還一直寫信逼迫代標的先生,問他收到票了嗎?等等。
(為了手增兩人,我最近一直在逼迫別人 =..=a)

arena.jpg

總之15日終於從代標的人那邊傳來票券以經寄到他手上的好消息,
我終於從「該不會遇到詐騙集團」的自我驚嚇中回復過來,
不過聽到位置簡直快昏倒,我就算沒有アリーナ命,第十九列也太後面了吧XDD
立刻上大阪城ホール網頁查,果然是在倒數第四排XDD
快來個誰安慰我大阪城ホール很小十九列其實沒有很遠…

tm.jpg 

大阪城ホール首頁也出現了本月預定活動。

好啦,總之這次再訪大阪,基本上目的很明確,
雖然位置比我想的還要囧一些,但我想可以去到現場應該就很值得開心了吧。

本來看到關八隔一週的7/29也要在京セラドーム大阪開控,心癢癢也想一起衝,
但是現實面就是這次臨時決定的行程,沒有那麼多假了,
只好摸摸鼻子放棄了。~"~

本次觀戰(?)重點:

1.テゴマスだけのMCは?
2.安可到底要喊什麼?
3.手越畫伯得意的周邊?
4.massu會不會開場又哭?

5.魯在環球影城會不會鐵腿?
6.能不能順利撥開人群搶得侏儸紀公園設施的先機?
7.會不會帶新流感回來?(呸呸呸)

大概是這樣,想到再補充XD


*主圖之外圖片來自大阪城ホール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