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3.jpg

因為「只剩下便宜這個優點的」華航(形容詞也太長)據說每天從大阪到台北的飛機
只有下午一點多的一班,所以最後一天我們哪裡都不能去 ╮(﹀_﹀")╭,
睡醒→吃早餐→回房間打包→離開飯店→再買一次りくろ蛋糕→搭乘南海電鐵→關西機場→台灣。

在房間收拾行李邊看電視時,意外看到瀧澤的花丸咖啡耶!
是為了宣傳雙頭犬去的,談到跟小亮共演經驗。
IMG_5973.jpg 
IMG_5977.jpg
沒記錯這張照片的標題叫「兩極」吧XD
幹嘛連吃飯都不一起啦~
有訪問小亮,小亮還跟takki喊話說「下次請約我吃飯」,
你幹嘛不自己約人家啦XDD
IMG_5966.jpg
當中也有提到之前takki演唱會的片段,太有才華了前輩!!
重點是,竟然在takki的花丸咖啡,看到NEWS!!!
之前鑽石控,演唱會開始播放的VCR是瀧澤拍的,
我們敲碗要鑽石控DVD敲到碗都碎成粉末了,還是沒看到DVD影子,
想不到竟然在takki的花丸咖啡先解一點點渴XD

話不多說,來看會動的(因為那時候我們太驚嚇了所以相機來不及開來錄XD)

大概是從8分56秒左右開始,真的很短,不過,嘛,有解到渴就好,畢竟takki才是主角咩XD

好,看完之後差不多要閃人了。

上次到大阪,只從關西機場入境(出境是從成田),所以一直嫌棄關西機場也太小了吧巴拉巴拉,
但是這次有過出境大廳,覺得我應該收回之前的抱怨XD
IMG_5984.jpg 
就還滿大的,而且機場內有滿多東西可以逛的,
可惜我們已經沒什麼時間了,所以只略略晃一下下就要登機了,
這當中最糗的莫過於我在關西機場誤闖男廁這件事,
還嚇到一個日本歐吉桑,金見笑
(不過話說我這次去大阪,似乎一直在做奇怪的事,連日文都亂講一通阿嗚)

總之如此這般之後,就到桃園機場啦,回程的飛機餐比去程更難吃噗,
而且飛機還停了個超~級遠,據說已經快要到一航了,導致我們已經鐵腿到極限了還走超~遠。
(華航,你給我記住!!)

在日本客和香港客包圍下還是到了,一出來就看到這個↓
IMG_5985.jpg 

這這這,擺明是要我們拍照啊XD 阿桑魂超發達的我們當然就留下這種照片↓
IMG_5986.jpg IMG_5987.jpg
甚至還有加強版↓
IMG_5988.jpg 
因為真的有點恥所以已經盡可能放小圖就好XD
是說我覺得吳尊給我感覺有點像阿P,都是屬於斯文臉但肌肉棒這樣。

不過阿桑魂不只我們,也有很多日本客和香港客排隊等著要拍XD
IMG_5989.jpg  
連出關都可以立刻看到這個,真是太妙了~~
總之是跟飛輪海拍照拍太久,整個讓瑪莉都氣炸了,
因為那天瑪莉剛好有上班,所以想說我們可以在機場見個面,
但是我沒帶手機她找不到我,搞到後來我們見面時她已經準備要去工作了,拍寫啦~
IMG_5990.jpg
制服瑪莉耶,第一次看到,
是說下次等我有錢一點再坐妳們家飛機吼~

好啦總之就是到台灣了,天還亮著呢= =
接下來就是寫一些之前因為篇幅關係沒寫的XD

例如,7/22中午看控前,在大丸地下街吃了「551蓬萊」。
IMG_5792.jpg
據說他們家是以肉包聞名,所以當然要來一下。
IMG_5790.jpg
超~大個,我到後來根本是硬食完的,
後來奔跑進大阪城ホール時,我都可以感覺到肉包在我胃袋裡滾過來又滾過去…。
IMG_5791.jpg IMG_5789.jpg
左邊是龜點的,右邊是我點的,不過品名都忘了 囧
大概只記得我點的好像是海鮮炒麵之類的,麵體是類似泡麵或鍋燒意麵那樣的口感,
有爆多的蔬菜,還有蝦、花枝等,是還不錯吃,但那天我整個食慾不振,它份量又滿大碗,
我麵都還沒吃完就有一顆大肉包一直跟我四目相對…
害我後來都有陰影了啦XD
建議下次如果去的話,麵或肉包其中一樣可以兩人分食即可,
然後它附的茶很好喝,好像是無糖麥茶的樣子,熱情店員會一直不斷幫你裝滿XD。

再來就是戰利品部分,這次我真的是非常節制啊!
一方面是年中臨時出國,手頭比較緊,再來是我誤判情勢,日幣換了太少,
所以買起來就很綁手綁腳,看阿龜在藥妝店狂殺,
我還要一直按計算機看我剩多少扣達可以用,金逼哀啊。

總之還是買了一些東西。
IMG_5738.jpg
第一天在梅田大丸買的方巾,回台灣之後終於拿出來拍照了。
DSC02063.jpg DSC02069.jpg
DSC02065.jpg DSC02068.jpg
下面兩條打算拿回去孝敬魯媽的(預計會被罵說浪費錢之類),
上面兩條之後再找機會送人還是賣掉吧我想XD
IMG_5740.jpg 
買了一本書,之前說過,再次覺得那個假書皮就甘心
IMG_5741.jpg 
耳機也是之前說過的。
IMG_5747.jpg 
一堆巧克力,基本上,已經吃完了XD

IMG_5807.jpg 3530c.jpg
藥妝品基本上就這樣,另外還有一罐FANCL洗顏粉之七夕限定織女公主版,
因為錢不夠連卸妝油都買不起,還有瑪莉託買的膠原蛋白飲品也say goodbye,逼哀again~~

左圖藥妝品部分,上排就是老朋友三條Curel卸妝蜜和一罐Curel洗顏幕斯,
照例是在Loft對面的藥局買的,那間藥局(名字我沒記) 藥妝品不多,
但有的幾乎都滿便宜的,門口甚至已經貼出「爆安」的海報了XD
感覺有點像東京阿美橫町那樣,而且上次和這次買價錢都一樣,735yen,
不過因為這次匯率比較低,所以算起來是有便宜XD

7/22那天買完周邊去逛,因為還滿早看到店裡面擠滿了人真是嚇到我,
後來發現疑似是有香港團還是大陸團,擠在櫃檯問老闆某某藥品的療效之類的,
導致後面的人都無法結帳XD

中排左起是花王香氛眼罩和花王泡沫染髮劑(我真是花王愛用者),
香氛眼罩(めぐりズム 蒸気でホットアイマスク )之前在東京就有看到,
那時候在練馬看到覺得價錢有點貴,本來想到池袋或涉谷藥妝店再買,
但後面幾天我們整個忙著去朝拜傑尼斯聖地XD
沒時間逛藥妝店,回來之後一直悔恨沒買到,這次也是特地問松本清店員,找半天才找到的呢,
有兩種口味,薰衣草和甘菊,眼罩打開後會自動加熱(像暖暖包),
反正就是懶人用的拋棄式假會紓壓用品啦,魯上班要一直看電腦,常覺得眼睛很乾,
所以想說買來沒事就敷一下XD
我在飯店有用一片了,就滿舒服的,戴著睡覺也不會有壓迫感,且溫度很剛好不會過熱,
下次去可以考慮囤一下XD

至於那個花王泡沫染髮劑真是個美麗的誤會,
因為這罐染髮劑在代買板及網拍十分有名,我想說買來給魯爸魯媽用一下,
剛好那天看到的價錢也很不錯(599yen),結果買回來才發現↓
DSC02061.jpg 
它不是給白髮用的啦
知識加了一下發現,原來花王泡沫染髮劑似乎是有兩種,
一種就是大家熟知的這個,不是給白髮用的,據說是會有點染不上去,不然就是很快就掉了,
所以後來花王又另外出一種專門給白髮用的,但總之我就是買錯了這樣,
本想硬著頭皮拿回去給爸媽用,但總覺得會被罵說不持久很難用之類的,
所以最後還是摸摸鼻子拿去網拍賣掉了XD

(再回到那張照片)下排就是一罐制汗爽身劑,其實是看西喜網誌後臨時加入的清單,
而且那天在藥妝店它就擺在一個好明顯的位置,連找都不用找,一直在呼喚我放進籃子,
再再加上它包裝寫著什麼@COSME兩年連續第一位等等,看起來就是個很厲害的樣子,買啦買啦XD
實際用過之後覺得似乎是還不錯,就感覺有比較不會出汗這樣,又因為它本身沒有香味,
所以整個覺得很自然,可以推薦囉!  (貴久也可以用一下,可減緩肉汁流出喔!!XD)

另外就是爽身濕紙巾(又是花王,快請我代言啊~~),
據說裡面是有添加爽身粉,流汗後擦拭比較不會黏黏的,
這個記得台灣也有賣,但是那天它被擺在好像很便宜的特價區裡,
還限定一人只能買三包,看起來就是應該放進籃子裡的樣子啊,
所以我買了不同口味三包,其中一包是有防曬係數SPF20 PA++的,
不過根據隔天在環球影城使用後心得,它應該是爽身成分大過於防曬吧XD

藥妝品大概就是這樣了,你說少不少~~
接著就是很有名的ROYCE巧克力,年初在成田機場左挑又挑買了個白巧克力,後來十分後悔,
這次在阿龜推薦(?)以及金錢支援下買了大吉嶺口味的,整個很不錯
DSC02034.jpg
很濃郁,但不會死甜,吃起來有淡淡茶香。
DSC02037.jpg DSC02036.jpg
打開後有附一支小…塑膠板(?)→被我說得很沒質感 = =
DSC02038.jpg DSC02039.jpg
OPEN!!壯觀的20塊整齊排列。
DSC02041.jpg
特寫一下。總之個人很推薦大吉嶺口味的~

都寫到這裡了,不如就也來看一下被魯嫌棄的白巧克力XD (照片是之前拍的)
DSC01333.jpg DSC01334.jpg 
DSC01335.jpg DSC01338.jpg
那時候好像是因為想買回去給魯媽,看了半天只有白巧克力是不含酒的,
買回去之後魯試吃了一下覺得有點膩,再說魯媽其實喜歡的是黑巧克力(都明知了還…= =),
總之後來連進貢都不敢,自己默默地把它們吃完(那時候覺得20塊也太多了吧!!),
其實也不是多難吃,只是有點過甜又容易膩,我想除非是白巧克力的死忠愛好者,不然一般人應該很難吃太多吧。

再同場加映一下XD (這也是上次拍的,這次我整個窮)
好油好肥的巧克力洋芋片XD 
巧克力洋芋片。 
袋內  
我必須說,這個好好吃XDD
可是熱量多到炸啊~~巧克力+洋芋片兩種熱量破表的東西一次結合在一起,
你說罪惡感深不深~~

沒記錯的話,三種都是660yen,因為在機場買的免稅,網站上價錢是693yen。


大概就是這樣啦。
這次去雖然只有四天(正確來說是三天半),但腿力整個弱,我其實第一天就有點不行了,
好險這次買東西玩影城都沒有什麼排到隊,所以還算是可以負荷,
個人研判是因為夏天體力流失快,加上我穿了假會的新鞋XD 
整個有整到自己的感覺。

然後年初那次雖然是初訪大阪,但出乎意料的順遂,順到我都覺得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那時候是走路走一走就會剛好經過本來計畫要去的地方,
連去Johnny's shop都只要跟著日本妹腳步走就好;
這次則是明明去過的地方但就是找不到,腳快痛死了還一直走冤枉路,
之前覺得CROSS HOTEL到心齋橋站很近啊,這次就一直嚷嚷「怎麼還沒到啊」,
加上熱炸了的大阪,只能說人真的不是每天過年啊 (茶)。

雖然在大阪有了很順和有點衰的極端兩次經驗,
但我基本上還是滿喜歡大阪的啦,之後有機會也許還會再來,
大阪~待っててね!


相關連結:

551蓬萊

ROYCE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