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89.jpg

是的,我是阿魯,27歲又2天,
最喜歡的アイドル是增田貴久 (華麗なるスパイ第四話客串大好!!)-//////////-
最喜歡聽到的話是「還是學生嗎」、「看不出來你在上班了耶」這類的奉承話 XD

因為每年生日都不想在台北過,
所以會排除萬難排假回高雄,今年也不例外,
加上南台灣發生很嚴重的八八水災,
魯家鄉高雄縣又是重災區,
雖然魯家本身沒有災情,但畢竟還是想回去看看,
感覺這時候跟家人在一起還是最幸福的。

雖然魯一回家就因為家裡停水到底可不可以洗頭的問題而跟魯媽有了爭執…

魯媽:你都不知道你爸跟你哥提水有多辛苦!
魯:可是我今天騎車去上班又騎車回家,又坐捷運又坐高鐵又坐捷運又坐機車才回家,
  別天都可以不洗頭就是今天要洗!!
魯媽:非常時期你就不能共體時艱嗎?
魯:可是洗頭也是一種基本人權!

後來魯爸聽不下去了就說要洗就讓我洗,還說為了要不要洗頭而吵架很無聊之類的話,
總之那天晚上魯還是很克難地洗了個戰鬥頭,也還好隔天早上家裡就有水了。(呼~)

在此之前,有天晚上阿龜煮好麵和湯,我想說幹嘛沒事關燈啊!
接著就聽到熟悉的「Happy Birthday」前奏,
阿龜已經點好蠟燭咧!真是嚇死我了XDD
總之這時候也沒什麼特別的願望了,
希望災區一切平安。
希望之後再去日本可以一切順利。
希望家人朋友健康、順心。
大概就這樣了。

小時候對於許願這件事總是會仔細估量,深怕浪費了三個願望的空間,
但長大之後漸漸覺得這是件有點流於形式的事,
大部分的願望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能完成,所以也就不那麼患得患失了。

總之這天的提前慶生就在NEWS歌聲以及阿龜吃力的伴唱(傳說中含混度過的A段XD)中度過了,
阿龜送的禮物是↓
DSC02131.jpg

七夕祭的海報耶!!!

話說那天因為魯要上班,阿龜自己去數字店拿台壓的手增專輯,
因為背了手增控的周邊購物袋去,又因為當場把七夕祭海報買下的豪氣舉動,
據說在數字店頻頻引起驚呼XDD
事後被魯說「你根本只是想要當大爺的虛榮感嘛!」

總之,ありがとうね~

然後回高雄之後,第一天跟小船見面了,
睽違了大概有一年半!!!
因為魯現在對高雄的店很不熟(汗),
所以就請阿船找,
阿船找了一下就決定去戀花168 Flora pasta pizza
是隱身在興中一路的小店,店內位置不算多,我們去的那天也沒什麼人,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聊天聚餐,
他的地址其實是興中一路445號,但我直接看成168號,
導致在168號附近徘迴半天就是看不到餐廳XD

點餐方式就是一道主菜,另外可以加套餐,
不過套餐選擇就是沙拉、麵包、湯三選一,另外飲料也是三選一(但可以加價選其它飲料),
魯後來選了馬鈴薯沙拉↓
DSC02107.jpg 
阿船選的是麵包(搭配青醬,另外還有番茄口味可選的樣子)
DSC02108.jpg
還有我的飲料是去冰紅茶,沒特別好喝,但也不差就是。
DSC02109.jpg 
主菜。
DSC02110.jpg
魯點了牛肉千層麵,牛肉醬料還滿多的,口味也還不錯。
DSC02111.jpg
阿船的焗烤雞肉(?)義大利麵。
DSC02112.jpg
店內一角。
DSC02113.jpg DSC02115.jpg
吃飽喝足之後就開始面交以及大拍照XD
DSC02117.jpg
結果因為外面太熱,我們都不想出去,所以竟然又繼續點了下午茶XDD
我明明應該可以把小船送的蛋糕吃掉就好,卻莫明其妙點了一個墨西哥捲 囧
再說我其實想吃甜的不想吃鹹的咩。
DSC02120.jpg
離開前店門口一拍。
本來阿船想在門口設自拍模式拍一下合照,
結果因為大背光+沒對好焦而作罷XD
DSC02121.jpg
之後我們又到了市政府想說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不過看起來裡面的物資已經堆積如山,志工人數也很充足,
感覺上我們兩個好像也幫不上什麼忙就默默地離開了........
在門口停的公車都是要送物資到災區的專車,
真心希望這些物資都可以送到每個需要的人手中。
DSC02122.jpg
回家之後我就立刻把蛋糕切了,雖然因為天氣熱+魯四處奔波導致蛋糕上面的水果有點移位XD
但其實本人很好吃喔!

小船謝謝妮唷!!

隔天生日當天下午約了剪頭髮,剪頭髮時間往前推兩小時,跟阿龜、阿BOW約吃飯,
本來是想去吃品田牧場,但人實在太多,在那種太陽底下我一秒都不想等XD
所以立刻決定轉移陣地,後來在阿BOW推薦下,很快就決定去大立後面的樂樂庵(←點它有網址),
他其實應該是間日式烏龍麵店,位置有點隱密,
因為我帶著要吃品田牧場的心情出門所以就還是點了咖哩豬排煮定食,
並加了80元得到了沙拉、飲料和茶碗蒸。
先來看一下沙拉。
DSC02123.jpg
我必須說它很大碗XD
內容物有生菜、玉米、黃瓜、蕃茄、海帶芽和蛋,
醬料是日式醬油,但吃到後面覺得有點過鹹。
DSC02126.jpg
茶碗蒸一直被我說是7-11買的嗎?XD
實在是…蛋味有點淡,料也很普通,黃色的塑膠碗跟7-11的簡直是如出一轍啊!
DSC02125.jpg
飲料魯點了檸檬紅茶,因為太渴了所以迅速乾掉半杯XD
其實還不錯喝啦,有別於喝膩的雀巢檸檬紅茶,這個感覺起來比較清香。

DSC02124.jpg 
主食總算來了,魯的咖哩豬排煮定食,豬排下面先鋪了一層蛋,再填上咖哩和豬排,
另外有一碗海帶芽湯和三個小菜,
這天食慾也沒很好(實在太熱),所以最後竟然剩了半碗飯沒吃完orz|||
咖哩豬排本身還可以,但可能是烹調方式加上蛋汁太搶戲,反而咖哩味不太明顯,
三個小菜我最喜歡的是最左邊的菜頭(?),其他兩個秋葵和雞肉丸就so so囉!
(而且因為我吃太慢,吃到雞肉丸的時候它還冷掉了~"~)

DSC02129.jpg
小花夜燈是阿船送的,據說是這燈根本就寫著我的名字XDD
從阿BOW那兒得到了一對耳環和指甲油,
我只能說我的捧有真的都很瞭我的風格XDD

結果這次返鄉之旅突然變成收禮物之旅?金拍寫咧~XD

然後下午去剪頭髮,剪了個超man的頭,
因為通常剛剪完頭都會有好幾天的「過呆無法見人期」,
我還跟設計師強調說我後天要去喝喜酒,希望不要太誇張,
但最後剪出來真是太讓我傻眼了,
就算我說我想要一個清爽好整理又不翹的髮型,但這也太短了吧!
整個man度瞬間增加了200分.........

晚上就是魯跟家人一起過囉!因為魯哥生日也在八月,所以就一起慶生啦!
DSC02127.jpg
蛋糕很大個,雖然甜到爆但真的滿好吃的,
上面那些巧克力片一半以上都掃進我肚子了
DSC02128.jpg
這天的插曲是魯爸去拿蛋糕竟然拿了28歲的蠟燭!
逼逼~~俺才27歲好嗎!!(你也知道過了25,每個小數點都很值得計較更何況是個位數)
總之魯就堅持不要插那個錯誤的8,最後只有2這樣XD

其他還有簡訊及電話幫我祝賀的捧有們,也很感謝唷
其實我本來不太喜歡寫生日文的,但今年因為有點感觸,加上收了各位親友的不少禮XDD
想說來表揚一下 XD

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みんな~~(揮)


*同場加映

以下是其實跟生日無關的24小時周邊分享。(但也只有兩項啊XD)

話說這次訂周邊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以及經過漫長的等候,
幾乎是在公布周邊項目後不久魯就跟團了,但是如此這般之後等了一個月左右終於等到面交日,
而且面交日就是颱風來襲前的8/6.......
話說那天因為出門時看好像沒下雨,因此大意兩人只帶一件雨衣,
想不到面交完後不久就開始下大雨,後來我根本就放棄了,整個人就這樣淋雨到家,超慘的。
DSC02090.jpg DSC02093.jpg 
手機吊飾,我覺得還不錯美,地球儀裡面還有一個藍色的愛心,
而且地球儀本身也可以轉,很可愛呀~
DSC02095.jpg DSC02096.jpg 
T-shirt。魯覺得黃色的很美,且是日本製的有點吃驚,但是質料好像有點太薄?
還有人說領口也太緊XDD
不過這個皮克斯畫的汽球圖案整個有跟NEWS DVD封面輝映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