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扇.jpg 
Lavshuca玩美燦光眼影盤(俗稱電風扇或風車盤XD)之前情報出來時,
我就很期待,一方面是魯對Lavshuca的花漾系列印象超好,
所以愛屋及烏也覺得風車盤應該會不錯,
加上造型可愛、顏色看起來也很實用(雖然是老梗)。

七月底去大阪時,其實已經有在藥妝店看到這系列了,
也拿了DM回來。(話說Lavshuca DM質感很好,可惜台灣佳麗寶開架都不印DM)
IMG_6079.jpg
但是當時因為很累,加上覺得在台灣買Lavshuca比較便宜,
所以只是隨便摸一下,沒有太大的印象,
想說反正等它進台灣再來研究即可。

因為那陣子我整個被Lunasol夏季限定的雞蛋花和扶桑花燒到不行,
最後還是發狠兩朵花都包了,
之後看到日本官網公佈Lavshuca的新品顏色,
整個就覺得GN-1顏色也太像雞蛋花,而PK-1也太像扶桑花了吧 囧>

總之最近聽說風車盤終於也在台灣出現啦!
昨天中秋節下班後想說今天放假,經過景美夜市附近的屈臣氏就進去晃一下,
果然發現風車盤的足跡,
不過BR-1和BR-2已經沒貨了。

初步看了網友的試色文,
比較有興趣的是GN-1跟BR-2,
雖然我已經有雞蛋花,但還是想研究一下GN-1到底多像雞蛋花XD
不過實際摸了一下眼影,覺得有點失望哩。

首先是左上那格混色,實際顏色非常普通,且粉真的有點粗 囧
而整盤眼影用手指沾取時,除了最深色之外,其他都覺得顏色不太飽滿,
剛好這天是素顏出門,就試著在眼皮上試畫,
結果也不如預期,其實也沒有不好看,但也許是我下意識拿Lunasol跟它比吧,
光澤度和顯色度都普通很多,
也比Lavshuca本身的花漾系列遜色。

因為手邊剛好有兩朵花,就拿Lavshuca色卡比較一下。
其實這樣看起來就知道幾乎完全不像XD
一開始看色卡覺得Lavshuca GN-1的左邊兩格跟雞蛋花很像,
但實際試色後發現幾乎不像↓
IMG_6077.jpg
我承認從屈臣氏到我家,途中還去7-11繳卡費,顏色多少有掉,
但基本上我還滿小心保護的,所以應該沒掉多少。
IMG_6078.jpg
雞蛋花的棕色格其實很特別,亮片色也很閃很美,
基本上我拿到這盤時隔了一兩個月才開始用,
每次打開來看一下就覺得好美然後捨不得用XD

然後也放一下PK-1跟扶桑花的小比較,
不過因為我手已經很多顏色就沒試這盤了,
但我推估扶桑花的左上格淡紫色亮片是很難取代的。

另外也試了BR-2這盤,這盤可說是PTT人氣色,
原本以為是深棕色,但是了之後發現比較偏黑。
IMG_6076.jpg 
我承認這盤被我試髒了 >"<
不過我覺得顏色很像KATE 2008年聖誕限定的黑色盤↓
DSC01295.jpg
風車盤的淺藍色混色和略帶金色的右下格還滿特別的,
但重點色和眼線色還是有點像KATE這盤的上面兩格,
而且粉乾的情況也略有相同XD
因為我已經有了KATE,所以就覺得BR-2好像也沒有那麼必要了XD

總之初步摸了實品和試色之後,
默默覺得可以把錢包收起來XD (連KATE新品也沒火)
雖然覺得這次Lavshuca的新眼影有點失望,
不過如果手邊沒有類似色還是可以帶一下,
不跟別人比較的話,其實它顏色還滿實用的,而且電風扇是真的滿可愛的XD


 

因為沒什麼內容不想重開一篇,所以就寫在一起XD
總之是我在屈臣氏摸KATE新品時,
看到KATE架旁有一本佳麗寶開價產品的大本DM,
推測是業務員自己把公司發的產品介紹放在架旁,讓顧客可以一次看個夠吧XD
裡面大部分都是已經上架的產品,
不過翻著翻著赫然發現日本11月1日要上市的Lavshuca新眼影,
已經印在大本DM裡咧。
是雙色的。
DSC02288.jpg
妙的是,是抽屜式的耶XD
感覺跟MJ和MQ單色眼影有異曲同工~
中文名稱疑似叫做「晶巧雙色眼影盒」。
DSC02289.jpg 
DSC02290.jpg
重點是顏色很多,大概分成三個系統,
感覺上上架之後會放不下,
而且Lavshuca本身之前才出了八卦狀雙色眼影↓
untitled.bmp 
不太了解這個系列出現的原因@@
是要取代八卦狀嗎?

總之上官網找到色卡,就順便放上來了。共12色。

NEW.jpg            

日本是11/1上市,台灣可能要明年吧?
目前是沒什麼火
(不知道為什麼對雙色眼影都沒什麼火,之前本想買KATE鑽石光,但後來也不了了之XD)。

另外日本官網也有11/1同時上市的KATE新品,
我覺得超妙↓
BR-1.jpg BR-2.jpg
BR-3.jpg BR-4.jpg 
左上到右下是BR-1、BR-2、BR-3、BR-4,
看起來是要自己混色的,
感覺應該還滿有趣的XD


* 色卡圖片皆來自日本佳麗寶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