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48.jpg

最近台北的天空就一直是這副死樣子,
讓人不生病也憂鬱。

其實我一直沒有意識到冬天真的來了,
還痴傻地想說過幾天可能會變熱,
也因此冬天的衣物完全沒有警覺要拿出來,
就連電風扇,昨天以前也還佔據我房間的某個角落。

然後一直下雨,
魯的冬衣不夠穿(其實是都在箱子裡XD),
前幾天上班著實有被冷到,
騎在民權橋上,不斷地把所有會講的語言都拿出來大喊。

「馬的,好冷!」
「さむっす!」

之類的。(其實會的語言也不多於是很快就辭窮。)

在如此寒冷及憂鬱的雨天,
正好又碰到魯家公寓疑似水塔?馬達?不知道,
總之有兩天呈現水壓極度不穩、水很弱,甚至出現沒有水的窘境,
導致魯洗了兩天的「半冷水澡」,
還有一天起床發現水龍頭的水只能用滴的,
所以我要等上半小時才能刷牙洗臉…。

總之在如此心酸的兩天之後,
我居然發現,我感冒了!

因為感冒病毒向來都是首攻我的喉嚨,
因此發現喉嚨開始燒之後,完全不抵抗決定立刻去看醫生,
孰料銜著最後一口氣(←也太誇張)騎到診所前,
竟然得到「沒開」這個令人心碎的結果,
下午時分,好吧醫生也是要睡午覺的,
整條路上的診所全部拉下鐵門,唯一有開的醫院是

獸醫院。

太心酸了。

總之最後去藥局買了感冒熱飲和希望可以抑制喉嚨繼續燃燒的舒立效,
在討人厭的微風小雨陪伴下,還是要上班去。

DSC02344.jpg
感冒的標準配備XD

口罩。(魯爸的愛心口罩,本來是要給我預防H1N1用的,結果變成防止我把感冒病毒傳染給別人)
舒潔絲柔面紙。(據說有含乳液配方,可以防止瘋狂擤鼻涕之後鼻子大脫皮)
退熱貼布。(看日劇好像感冒的人都要貼?不過這次我沒什麼發燒就不麻煩它了)
感冒熱飲。(其實還滿好喝的?)
舒立效。(你讓我很失望啊!!廣告打很大,吃起來卻只像一般加味喉糖)

其實我覺得,發現感冒就要立刻去看醫生,
自己買成藥吃或是期待病毒自己退散,對我來說都是無用的。

DSC02350.jpg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除了一般感冒症狀之外,
還伴隨著想吐的情形,
醫生壓了我肚子後說是胃發炎(難道是懲罰我平常亂吃東西?),
總之這幾天據說不能吃太油膩,奶蛋肉類也最好不要碰,
真是要我的命啊XD

最慘的是,明天要去看V6演唱會說,
身體這副死樣子怎麼嗨得起來啦 = =
而且我很擔心到時候在會場狂咳嗽,整個破壞氣氛啊啊啊(遮臉)

再看一眼最近台北討人厭的天空。
DSC02347.jpg
以及令人心寒的一週天氣預報。
一週天氣.jpg 

放眼望去,台北果然無晴啊。



* 沒什麼關聯的同場加映:

DSC02349.jpg
純粹覺得很有趣XD

上聯:還我河山
下聯:增產報國
橫批:關仔嶺特產

結果賣的是最高級特白灰(這啥?)


* 再來一個(也許會)讓心情好一點的同場加加映:

魯龜前些日子去了SOGO週年慶。
DSC02314.jpg
買了這些東西。

其實裡面只有一個狗包跟一件內衣(你看不到它~)是我的,
其他都是阿龜的,
足以見識女人強大的購買力XD

不過說起來阿龜也沒買到什麼就是了。
DSC02316.jpg
買了一堆佳麗寶的彩妝品,換了一組DEW。
DSC02315.jpg
然後買了一堆內衣,送一組植村秀的旅行組,
裡面有各種口味卸妝油四瓶,另外還有兩塊粉餅的sample。

再說到那個狗包,魯龜那天下午去,想說不換白不換,就去排隊了,
還故意挑了看起來生意比較不興隆的復興館,
誰知道購買的人不多,排狗包的人,卻簡直像是在排傑尼斯演唱會周邊那樣層層環繞啊。
(很熟悉的感覺XD)
DSC02313.jpg  
最妙的是,當我們兩個換完準備走下樓時,
就已經聽到廣播說狗包已經換完,
之後的民眾要先換兌換券,
當下覺得,我們兩個真是好狗運XD

狗包長這樣:  平放↓
DSC02326.jpg 
撐開↓
DSC02327.jpg 
放得下A4,容量其實還滿大的。
DSC02328.jpg
不過我覺得質感實在…還好耶XD
DSC02329.jpg 
不意外是MIC。

好啦我覺得換到是運氣,沒換到也不用太洩氣,
因為它真的沒有很了不起說,
而且想到背它出去,就有極大的撞包危險,
想到就覺得囧掉,
而且因為它廣告做太大,所以大家都知道你背的是贈品包,
莫名就阿桑掉了,哈(不過話說回來,我本來就是阿桑咩)。

總之是這樣啦,希望我明天可以順利又安靜地去看V6控,
還有台北不要再下雨了!!!

創作者介紹

*臨界─Transparent*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ess0318
  • 是我把感冒傳染給你的嗎??可是症狀又不一樣...是說我們家最近病毒應該很多,你的加上我的應該是世界無敵病毒吧!!哈哈~
  • 一定是你把感冒傳染給我的~~~~~~~~
    還有那幾天洗不太熱的水+衣服穿不夠也是也影響啦。

    superblue 於 2009/11/24 16: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