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89.jpg

一開始只是因為好些日子前,到西門新宿買了香水,
然後老闆給了我一組SONIA RYKIEL的試用包,
裡面有
超級儲水精華液1ml (原價:80ml NT.1950)
水活力超能保濕調理露4ml (原價:200ml NT.1500)
水活力超能保濕精華液1ml (原價:30ml NT.2350 )
水活力超能保濕乳霜1ml (原價:40ml NT.2100)
還記得老闆給我這組試用包時,還跟我說「很好用喔!你回去試試看」。

雖然都說試用包可以留著出去玩的時候用,
不過每次出去玩,還是不太敢帶沒用過的保養品,
所以也就一直擱著了。

總之擺著擺著,前幾天整理一下庫存的倉庫,
覺得這組大概也快過期了,加上冬天皮膚比較乾,
想說就來用一下好了。

不用還好,一用之後,
整個驚為天人啊!!!
就覺得,也相見太晚了吧我們!!!

因為魯冬天本來就是混合型肌膚,
在台北不至於乾到怎樣,可是偶爾還是會覺得臉有點緊繃,
如果在高雄的話,就真的要比較夠力的保溼品了,
覺得驚為天人的點是,魯這幾個月上晚班的關係,
膚況一直很不穩定,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去看皮膚科,
可是這種作息和飲食的偏差,其實醫生也救不了XD

然後那幾天用了桑麗卡,本來到了晚上會脫妝,
那幾天居然到了快下班,底妝都很正常黏在臉上,
然後皮膚也覺得比較有光澤。

於是立刻去翻了居心不良想騙我花錢的新光三越站前店DM,
以及南霸天漢神DM(我都在台北了你還不放過我~~),
想說看一下有什麼特惠組,
居然,嗯?找不到任何跟桑麗卡有關的訊息,
於是上了PTT搜尋一下,赫然發現!!!桑麗卡居然要撤櫃了!!!

整個很怕擦身而過的魯,
在12/5去西門町拿DVD那天,
回到了當初送我試用包的香水店,
本來其實是要看ANNA SUI香水啦,
不過最後香水沒買,反而帶回了這些東西:
DSC02458.jpg

啊啊~買好多啊~
其實魯買的只有紅框那三罐正貨,
其他都是半撒嬌半脅迫(?)老闆送的XD

老闆說因為桑麗卡以前是有台灣代理公司,
他們也是直接跟台灣代理公司進貨,
之後桑麗卡的總公司要自己到台灣開分公司,
所以收回所有販賣權,
往後他們也不會賣桑麗卡的東西了,要買只能到百貨公司去。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老闆整個把能送我的都搬出來送我了XD
包括:
一組環保筷/匙
一本桑麗卡的硬殼筆記本
麗體光晶透飾底乳1ml x 10包(原價:30g NT.1500)
水活力超能保濕精華液1ml x 8包
水活力超能保濕乳霜 1ml x 8包 + 5ml x 2罐
白泡泡洗面乳 50ml (原價:120g  NT.1200)
水晶光顏去角質 50ml (原價:120g  NT.1380)

然後魯買的正貨是這些:
IMG_6290.jpg

超級儲水精華液
80ml  NT.1950 (魯買的是週年慶的大包裝150ml 七折價NT.2520)

一切保養程序前使用 , 維持濕度平衡
使肌膚永保最佳濕度狀態

獨特「 濕度   感應系統 」, 添加【 W 智慧型聚合物】
在肌膚建立保水倉系統,迅速呈現水潤膚感


水活力超能保濕調理露
200ml NT.1500

柔軟角質層,滲透調理迅速補充水分
微乳化技術製成的調理露,細小分子讓水分迅速被吸收,
肌膚水水飽滿,散發自然光彩


水活力超能保濕乳霜
40ml NT.2100

如隱形面膜般將潤澤呵護在肌膚裡

乳霜清爽的質地讓將優質成分在肌膚裡發揮功效,
讓水嫩彈性永恆持續

(以上資訊來自桑麗卡網站)

乳霜因為正貨還沒開,所以沒有入鏡XD

banner10-2.jpg

來說一下心得好了。
超級儲水精華液,是在洗完臉就立刻使用,
算是一個前導性的商品,含有一點酒精。

雖然倒出來是偏稀的透明液體,
不過其實並不會到處流來流去,用量也很省,大概5元硬幣大小就可以擦全免,
擦完之後很清爽,不過可以覺得剛洗完臉的緊繃感有被緩解。

接著是水活力超能保濕調理露,就是化妝水的功用,
倒出來是乳白色凝露狀,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狗在臉上很舒服,也很好吸收。

第三步驟是水活力超能保濕精華液
擠出來也是乳白色凝露狀,不過比調理露還濃稠一點點,
訴求是「深層補充水分、修復細胞並促進彈力」,

不過這個我沒有買正貨,主要是因為實在有點貴XD
而且我其實也不是那麼乾的人,總覺得不需要花這麼多錢來保溼,
所以就先PASS啦。

最後一個步驟是水活力超能保濕乳霜
雖然是叫做「乳霜」,不過其實質地很清爽,功用當然就是鎖水。

不同於一般乳霜給人的黏膩感,這款乳霜其實非常好吸收,
而且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延展到全臉,所以說起來用量也滿省的,
對我來說冬天用很剛好,夏天應該也不會有悶感吧我想(等夏天再試試看好了)。

整組水活力超能保溼系列用下來的感覺,就是好吸收XD
因為對於一個經常是油臉人的魯來說,
效果先不管,如果用到難吸收有悶感的保養品,
感覺真的很痛苦,
然後這組使用起來是很舒服的,
不過因為保濕產品我比較沒有研究,
也許過幾天帶回高雄考驗一下保濕力好了XD

總之就是買了這三樣啦。

如果只要選一樣來買,我會最推薦「水活力超能保濕調理露」,
主要是價錢比較可親,而且用量真的滿省的,
使用起來很保濕也很舒服。

不過桑麗卡的價格還真的漲很多,
這次購入的原價,和當初試用包的DM寫的價格差了好幾百元,
不知道以後如果換原廠來設分公司,價錢會不會更不可親呢?

然後我買的價錢,超級儲水精華液150ml據說是最後一瓶所以打七折,
其他兩罐都是七五折,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
我是知道桑麗卡好像有byebye sale,
可是一方面是我也搞不太清楚哪些百貨公司還有櫃,也有點懶得找代買,
所以覺得價錢還可以就噴了XD

主要還是見面三分情,因為覺得老闆很親切又好像送我很多東西,
自我感覺良好就也不去想便宜還是貴了XD

另外老闆送的試用包「麗體光晶透飾底乳」,因為老闆也說很好用,所以就來試試看啦。
網站說明是這樣:

立體.晶透.防曬 一次完成

最新研發「薰衣草紫晶光體」,多層膜珠光體的折射效果,
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澤。


有防曬係數SPF15 PA+。
這款飾底乳是粉色帶珠光的,單用感覺很普通(魯本身不太愛用有珠光的東西),
說不上好用或難用,就覺得很普通XD
頂多是底妝會比較有光澤這樣,不過也不太明顯,
不過跟粉底液或BB霜混用,感覺光澤感比較強,
也可稍微中和一下底妝的顏色,
所以我比較推薦混在粉底液中使用。

這天阿龜很冷靜地只買了一瓶香水。
DSC02464.jpg 

Givenchy 小熊寶寶奇幻泡泡 Magic Bubbles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佛手柑,紅胡椒,橙花

中味:玫瑰,新鮮花香,覆盆莓

後味:雪松,鳶尾花,麝香

味道很舒服說,而且也不貴,

改天也要跟龜借來噴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