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49.jpg 

((3/7補充:成績單收到啦!偷補圖XD))

前幾天晚上忽然接到日文班同學KEIKO的電話,
說日檢已經可以查成績了,
然後她語氣十分激動地說:我過了!!

聽聞此訊之後,魯也跟著激動起來,
本來是想說要等成績單收到再說,
但KEIKO力勸我最好不要,
因為那樣更刺激XD

總之無法平靜的我終於也從一堆帳單收據中翻出我的准考證,
然後上網輸入了那一串號碼…

網路奇快無比到
完全沒有預留心理準備時間,
就跳出這麼一個視窗:

pass.jpg 

唉唷威呀!過了捏XD

雖然內心總算有大石放下的安心,
但其實還滿不踏實的XD
仔細看一下分數,比考三級時還低很多說 /________\
重點是聽力居然才57,著實令我十分傷心啊!
我明明有很認真看走魂的說(誤),而且考前還有特訓聽力的說!
要是我考的是新制的話,一科不及格就沒過了,
凡想到此總令我汗涔涔(沒有淚潸潸啦)。
還好文法有拉到一點分數,
不枉費我幾乎把時間都押在文法上了!!(是這樣說的嗎?)

總之…雖然是過了,
但如此險pa,看來還得多加油才行。

也希望其他有考日檢的捧有都能傳出好消息哦!!



* 其他日檢相關文章:

日檢崩盤後的大瞎拼。
日檢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