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71.jpg

尾牙都已經吃飽、消化掉不知道幾天了,連獎金都已經只剩紅包袋了才寫文XD

先聲明一下,這篇的照片幾乎都是好心同事提供的
因為A80實在太重了,所以除非是出國或出去玩會大量拍照,
不然魯現在照片都是伸手牌的XD
少數用手機拍的就只有這張網路組的大合照,
雖然因為沒開閃光而偏暗,但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呢!
而且難得大家看的都是同一個方向(感動~)。

先感謝一下提供照片給我的同事唷!
大部分都是名莉的(←點它有連結),
雖然一直被說相機該換了吧,但起碼我拍出來沒有很紅眼,所以准它可免被換XD
總之沒加logo的就不是我拍的,所以放小小張就好,哈~

((魯按:因為事隔太久,加上過年吃太飽吃傻了,
尾牙的印象已經有點糢糊了,所以就…簡單寫一下就好XD ))


今年尾牙還是在世貿二館,
之前跟阿賊去逛書展時,因為二館是動漫館,
還被阿賊說一進來就宅氣逼人XD
還好尾牙那天宅氣已散,被TVBS弄得珠光寶氣~

因為現在公司搬到內湖去,加上這個月魯上早班,
覺得下班後回家再到世貿二館實在有點笨,
所以排了這天休假,
原本是跟名莉、AJ約要先去佔位置,
結果我老人家也是到七點十分才到會場,實在是金拍寫

事後證明,名莉跟AJ佔了一桌風水極好的位置,
不但可以監視廚師有沒有亂煮(誤),還讓我們這桌硬是中了三個紅包!

DSC02570.jpg
((這張照片純粹是想凸顯AMY的手機拍照畫質真的很糟糕的對比作))

話說尾牙前幾天,AMY彷彿才說她要穿紅色招好運云云,
立刻被魯說,不不不(搖手指貌),要招財絕對是要穿黃/綠色,
然後AMY就問我要穿什麼,我說我要穿我的「戰袍」,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結果當天魯又穿了小綠衣,無視於天氣其實有點涼而衣料有點薄,為了中獎拚了啦!!
後來發現,整理這幾年的尾牙照片,要是沒有標明年份,實在無法從衣著判斷是何時的照片XD

被虧每年都穿同一件心機裝的魯,在抽獎活動沒多久就被叫到名字啦XD
DSC02568.jpg
被摸出來的就是這張小虎 -/////////-
丟它進火坑…啊不,是摸彩箱前還得折成波浪狀,避免跟其他人的摸彩券緊緊相依~
14b74eeb2e70be.jpg
是說等領獎等了個超~久,害我疑似錯過很多菜(有嗎?XD)
一起排領獎的有一個大姊姊,也是一整個開心,但又不會顯得很OVER,
讓魯感覺她是真的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擠慢摳。

不過我這包還不是最大包的,還有更強運的大哥獲得飛撲總經理這絕世大獎(之後再說)。

尾牙的妙點就是到處搭訕別人XD
之前大家都是找T台一哥賀小美拍照,
但今年好像來的藝人很少,
所以尋尋覓覓找到了哈新聞台柱翁滋蔓。
14b74ee90f3324.jpg
蔓蔓臉超級小的啦!而且本人也爆正!!
近看其實看不太出來之前受傷的痕跡,
專業的角度一襬,更是突顯路人系阿魯的臉有多麼不掩飾地龐大…
14b74ee95a9875.jpg 
再來是想染指(?)很久但苦無機會下手的怡宜姊,
這天魯跟怡宜姊提可不可以合照時,
怡宜姊還有點嚇到地說「當然可以啊」,
於是就留下這張繼多年前完成的「與丁丁合照↓」(那時候丁丁還不是個人才 *誤*
之後的美夢成真照。
2007-004.jpg
2007-004.jpg
((真的是同一件衣服耶XD))

大亂拍之後的重點就是繼續爆吃及等抽獎,
最大獎是12萬8現金獎,第二大獎是8萬8現金獎,
相較之下魯的幾慢摳就真的是小case了。

話說抽到8萬8時,魯其實沒預料到我們部門會有人中,
依往年經驗,就覺得本部門好像跟這種大獎沒啥緣分,
因此當台上唱名喊出「多媒體事業部」,魯手中的筷子已經快掉了,
接著喊出「網路組」時,魯心臟根本快跳出來啦!
內心整個想著,發了發了發了!!
然後中獎的是旺不停的AJ大!!

那時候根本大家都瘋啦!
AJ大狂奔上台後還飛撲總經理,
也可說是人財兩得啦!(再度誤很大)
IMG_0947_nEO_IMG.jpg 
反正大家都要跟假支票合照,默默地越聚越多人,
中獎人反而被擠到邊邊(而我居然在中間)XD
不說的話還以為是我中8萬8咧!
要標一下當事人,而且絕對不馬賽克XD
國稅局去查他不要查我哦!!

中獎後的AJ整個龍心大悅,有求必應,
不但當天就請大家去夜唱,
之後還在公司擺了整週的流水席,
整個超有提前過年的fu~

總之今年尾牙,網路組就中了3/7,整個覺得是好兆頭啊~
加上尾牙前幾天魯知道日檢過了的消息,
有一度有擔心會不會今年好運都用完了(抖),
感覺魯每年都是年初旺年尾衰(呸呸呸),
不過套一句友人的話:農曆年過了又是新的一年,
所以免驚啦!

也祝大家虎年行大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