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30.jpg

吃吃喝喝文最後一彈!

吃吃喝喝聚會文三連發,主圖都是大合照,還真是很容易搞混XD
不過雖然性質類似,但巧妙各有不同~

這次是因為凱文回到祖國,加上恐媽即將變成人妻,
雙重因素下,促成了這次的年初四大團圓聚會XD

((先離題一下))

今年過年,魯初二之前都在公司上班,
除夕下雨,在公司狂吃洩憤XD (還好有領到紅包)
大年初一天氣晴,可是哪裡都不能去,
大年初二轉陰雨,這天花了很多錢在交通費上(兩趟小黃+只有九五折的貴鬆鬆高鐵票),
終於盼到下班,計程車抵達東三門,在雨中狼狽地狂奔進車站,
渴望搭上一班通往晴朗的列車,
孰料高雄天氣不如想像的好,雨雖不致傾盆,但也夠讓人陰鬱,
總覺得這樣不乾不脆的雨,不是高雄的味道。

再看到貨真價實的太陽先生時,已經是假期結束,要北上的那天。

說起來這個年都在捉摸不定的天氣下度過了,
但該做的事也都沒少。
初四這天是卯起來趕場的一天,
因為笨蛋哥哥說初五他有事,所以逼迫我們初四就去拜拜,
一大早起床還真是十分折磨我。

因為下午和阿龜約了要看「艋舺」,所以和家人的午餐也很匆促地結束,
終於回到家想說要跟龜碰面,誰知道她老人家那時居然在萬巒吃豬腳!
等待阿龜時決定來拍一下照,因為這天用了高級(但是已經停產且快過期)的粉底液。
DSC02619.jpg 
雖然開閃光顏色有點失真,但是自我感覺良好地覺得這天眼頭打得很好XD

終於跟阿龜會合,但是艋舺也沒看成,
想不到連高雄也滿座,可惜飲料都買好了,最後只能在大遠百邊逛邊喝掉。

晚上先和瑪莉會合,一起到聚會地點「捌樓」,
之前在苦思到底這場大團圓的聚會要辦在哪裡咧?
跟BOW討論了一下,覺得「捌樓」好像還不錯,
也因為配合BOW的下班時間,本來想吃中午也改成晚上,
想不到當天卻收到BOW頭痛不克前往的消息,
原來她老人家過年期間到台北玩,結果碰上爆冷且爆雨,
一直怪台北天氣太差害她感冒XD

這天魯、龜、瑪莉是最先到的,
本來店員安排我們在二樓,後來又突然說帶位的人帶錯了,我們位置應該是在一樓 = =
當下龜還頗不爽XD
後來不甘不願換到一樓之後,想不到位置居然是在門打開的正中央…
門每次開合開合時都有一陣冷風鑽進來,
魯明明訂位時說要角落的!
好吧,既然給我們正中央的位置,就不要怪我們大吵大鬧了XD

食物部份不是這次重點,就不多說了XD
關於「捌樓」,之前有寫過一篇文,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參考一下↓
回高雄吃吃喝喝(捌樓、三郎餐包、NEW HOUSE)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一陣拍拍樂,
若子帶了厲害的單眼,凱文用的是小玉她爸愛的萊卡,
只用手機拍的魯只好不斷以角度及燈光取勝XD
猛耍心機結果下,果然獲得不少好評(笑)
DSC02620.jpg 
笨阿龜,這天大家的瀏海都不知道為什麼開叉了XD
DSC02621.jpg 
小瑪,臉都已經小了就別躲我後面了啦!(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要好好的哦!:D
DSC02623.jpg
龜和若子,我只能說…圍巾很好看XD
DSC02624.jpg
明明沒同班過,卻經常出現在五班聚會?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以前那種一個年級只有七個班,可以隨意進出別人教室的親切感:)
DSC02625.jpg
這張心機超重的,故意站在被說有蘋果光的吊燈下,
而且相機畫質差的好處是,多少可以隱藏一些毛細孔什麼的XD
DSC02627.jpg
準人妻出現!唉呀我依然是很大隻。
想到以前恐媽在學校也超man的,我們都要靠你罩呢!
而且翻到以前的書信或日記才想到,你以前有一段時期被叫過David哦!
(就是那個瑪麗正式被定名為瑪莉,而我不知為何變成Peter的年代…)
DSC02628.jpg
這位太太說要拍獨照放臉書,結果都拍了卻不用?
奇怪捏~是嫌棄我拍得不好嗎?>"<
DSC02629.jpg
這張就是未來的相親照了!(相親照黃光可以嗎?)
臉有尖耶!角度詐欺術有成功!
(在我背後的是,穿了新衣服很喜氣的瑪莉)
27295_545158915550_54903282_31830300_19811_n.jpg 
凱文我沒拍到,就偷現成的來用啦!
嚷了那麼多年,之前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這次終於讓你順利回到祖國(也順利離境XD),不知道有沒有很奇妙的感受咧?

其實這次聚會的兩個主要目的都達到了,
賀準人妻即將出嫁 及 迎遊子學成歸國(?),
本來要帶筆電來偷看小紅的,哈!
但因為如此這般作罷了,不過大家還是聊到店家關門,
甚至到處拍照,簡直就是大鬧捌樓!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不要看到我們的照片被貼在門口拒絕進入XD

算起來大家認識也都超過十年了,
每每想起就覺得歲月不饒人,
不過各奔東西數年後,還能有機會可以出來聚聚,
也可說是不簡單。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我想應該很快吧XD),
希望大家在自己的領域都可以盡情發揮,
過好日子,好好過日子唷!


* 同場加映:

DSC02584.jpg 
過年前凱文北上一趟(整個事業做很大嘛你),剛好魯跟瑪莉都有休假,
就先約在臺北碰面。

這天本來計畫是下午跟瑪莉去逛迪化街,晚上跟阿龜回西門町領手增DVD,
因此一直在討論到底要跟凱文約午餐還是下午茶,
經過了很長的簡訊和電話往來,最後決定跟凱文約午餐,然後下午就把他丟去火車站搭車XD
想不到最後天有不測風雲,還是得帶凱文去迪化街…(我沒有嫌棄你的意思XD)

好啦,總之跟瑪莉討論了一下,
西門町好像也沒什麼適合聚餐的地方(其實是跟西門町餐廳不熟
最後想說不然就吃馬辣好了。
但是!這天剛好是遇上台北爆熱的一天,中午出門魯就覺得太不妙了,
完全不是吃麻辣鍋的天氣,
加上我明明知道是吃馬辣,但心裡卻一直想成是滿堂紅,
到那邊發現要自己夾菜還有點傻眼(說來說去就是該吃銀杏和魚油了)。

這場會前會還有一個主要目的是:面交XD
之前託凱文從米國買了奢侈品,這天總算要交貨啦!
DSC02586.jpg DSC02588.jpg
魯買的是這個:魔境夢遊彩妝盤(Alice in Wonderland Book Of Shadows

這其實是在PTT瞎逛美妝板時無意間被燒到的,
是URBAN DECAY配合電影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推出的限定盤,
因為URBAN DECAY這牌子在台灣並沒有上市,通常只能透過網拍或託買,
這次剛好凱文要回來,整個很順便地就說,我要買這個XD
凱文也很使命必達地讓我的財布失守啦。
DSC02589.jpg
因為配合電影推出,所以上蓋打開就出現愛麗絲本人,中間有個鏡子。
DSC02590.jpg
真正的內容物是在下層抽屜,一打開就讓魯龜驚呼連連,
拉出來有16色眼影、2枝眼線筆和有名的眼影打底膏(UDPP)縮小版,
這也太華麗了吧我說!

不過因為有些顏色都滿重的,這盤目前應該還是賞心悅目的成分居多,
改天有機會再來試用看看好了,哈!

以上。



* 相關連結:

魔境夢遊電影中文官網
URBAN DECAY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