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40.jpg

這東西是去年一月去大阪LOFT買的,已經一年多了,
雖然有陸續在使用,但也是放在公司,想到才拿出來用一下,
所以一直沒想說要寫什麼文,
不過前陣子在美華泰發現它,前幾天也登上YAHOO首頁,
發現台灣也有賣耶!
想說來寫一下好了,
反正最近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可以寫 (毆)

DSC02739.jpg

全名是:
フエキなかよし保湿(ハンド)クリーム 50g
(525日圓)


在台灣的某些購物網站翻成:
日本Fueki馬油保濕柔膚霜

以下是偷PCHOME購物的中文說明:

◎日本歷史悠久以漿糊著名的不易糊工業加入化妝品業界啦
◎在化妝品原料上致力追求超高保湿效果,並與PSTYLE 合作開發!
◎採用了令人愛不釋手的動物復刻版容器填充面霜!
◎從小孩到大人都能安心使用的臉部及全身用保濕柔膚霜。
◎馬油的延展性極高,只要一點點的量就可塗抹大範圍的面積
◎小巧的容量隨身攜帶,隨時呵護乾渴的肌膚,為您開發歷時5年之久的高品質面霜
◎配合高保濕成份:
1. 馬油:滲透力強、保濕力強、滋潤肌膚。
2. 角鯊烯:高保濕、修護表皮、撫平細紋。
3. 庫拉索蘆薈萃取物:保濕調理,並加強保水能力。


DSC02741.jpg
打開帽子,看下去還真的有點像漿糊,
新品裡面還會有張透明塑膠紙在cream上,
但我嫌它礙事就丟了。

DSC02742.jpg 
挖出來大概就是這樣,超~濃稠的保溼霜,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我買的那個,外盒有寫「hand cream」,
不過似乎是全身都可以用。

會讓我一年都用不完,到現在還有七分滿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以護手霜的質地來說,它太「勾(台語)」了啦,
擦上去後會感覺有一層膜,吸收也有點慢,
如果是擦身體應該還好,當護手霜使用的話,一個不小心用太多,
根本無法拿筆寫字啊啊(雖然平常也沒什麼在寫字XD)。

再來是它的瓶子,對我來說也有點麻煩,
因為我習慣會留一點點指甲,每次使用都要把手指放進去挖,
導致會有些許保溼霜卡在指甲縫裡 一"一a
這也是我比較喜歡用牙膏狀產品的原因XD

所以呢,基於覺得吸收有點慢 及 使用上有一點點麻煩,
我目前愛用的護手霜還是瑰柏翠
這罐則是想到就用一下,趣味大過實用的附屬品XD

* 補充一下當初在LOFT的壯觀畫面

然後去逛loft,發現很妙的東西

是不是很驚人!XD
不過因為它的質地是真的很~稠,
所以保濕力還算滿持久的,
如果先挺過吸收慢這個障礙,
它其實不失為一個解渴良方啊。

台灣目前除了一些購物網站和網拍有在賣之外,
也有在美華泰見過,不過沒仔細看價錢。

它50g定價是525日圓,
以去年匯率算大概是190元台幣,
我只能說目前有些網路價實在心太黑…。


* 相關聯結:

フエキなかよし保湿クリーム日本官網

日本Fueki馬油保濕柔膚霜in pchome(因為我是偷pchome的中文說明,放一下連結好了,但它價錢我覺得太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