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在雨裡泡上一整個星期,才能體會陽光的美好。


* 雨。

今天出門時,不自覺哼起Kis-My-Ft2的〈雨〉。

あめ,あめ,あめ。

我絕對可以算是個「恨雨天俱樂部」的部長,
衣服曬不乾不說,騎車又容易打滑(我有雷殘陰影),
出個門想到要穿雨衣就煩。

這個星期,台北的天氣就是這樣哭哭停停(大部分是哭),
偏偏本週又是我這個月最痛苦的一週,
要連上六天班不說,
痠痛宿疾這時候捲土重來攻擊我(不知道跟雨天或過冷的辦公室有沒有關係),
每每覺得應該要認真去治療,但這種天氣和下班時間,讓我哪裡也不想去,
就這樣惡性循環,不斷靠意志力與痠痛惡魔奮戰(通常是我居弱勢)。

講到Kis-My-Ft2,八月就要跟KAT-TUN來台灣開控咧!
屆時阿龜恐怕會對たまちゃん狂放愛心吧XD

*不酥湖。

DSC02754.jpg

除了痠痛宿疾之外,最近的新發現是手指不靈活。

上班都要用右手打字、握滑鼠,
但最近發現有時候右手手指會突然有點僵硬,
雖然時間都不長,大概幾秒後就會恢復正常,
但那幾秒的僵硬就已經夠讓我驚嚇了。

前幾天在跟龜討論行程,
要大量寫字時,發現我 字 超 醜
右手手指握筆的感覺很怪,
太恐怖了。

所以有機會想要來多寫點字,
也算是老人復健的一種吧 囧>
(來抄佛經好了,看可不可以降低一點暴戾之氣,哈)


* GOOD NEWS & BAD NEWS。

首先就是,シゲさん ご卒業おめでとう!
高材生畢業的消息有夠低調,不過有時候想想這樣也好;
畢業後要開始衝刺事業(?)的第一彈就是,
四月期主役啦!

TROUBLE MAN.jpg 

トラブルマン(TROUBLE MAN)從預告片看起來,果然是深夜劇XDD
(為什麼NEWS總是跟深夜畫上等號?明明就是陽光團不是嗎?XD)
而且主題歌竟然是NEWS新歌「BE FUNKY」,
知道這個消息時還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fans都很期待NEWS哪時候也可以唱連續劇主題曲,
雖然團裡有個經常主役的隊長大人,可偏偏他演的都是大片,
主題曲都是交給大團,像NEWS這種小團根本沾不上邊,
最後願望還是交給西給大人來實現。

又是些不中聽的話,但我真的還滿有感觸就是,
當阿P從事個人事業時,他就是「山下智久」個人,不是NEWS的誰,
他主役的戲也不會在他名字後面括弧(NEWS),因為他就是山下智久,
這時候,NEWS fan又能奢求他什麼呢?

我自己是很難不把他們分開看待,也許是失望很多次了吧,
我很愛NEWS裡的阿P,也承認他個人活動時很有魅力,
但不得不說,當他是山下智久時,我覺得他跟團員的距離很遙遠,
甚至有時候很怕他就這樣飛走了…。

然後另外一個不怎麼好的消息是,さくらガール首週居然賣不到20萬,
這應該是件滿嚴重的事吧?
幾乎一年沒新歌、沒開控,代言也一個個結束,
我真的不知道事務所打算把這一團怎麼辦?

SG.gif 
(看完這支PV,深深覺得亮爺果然適合重口味的戲份XD)

さくらガール的行銷真的大有問題,
沒搭配廣告和連續劇,曝光率已經很稀少了,
連電視宣傳也少之又少,
明明裡面的歌就不差,為什麼好像變成一張發來暫時安撫歌迷的單曲?

4月接著有テゴマス的迷你專輯,然後還有不知道何時會發的「BE FUNKY」,
總覺得さくらガール夾在中間就這樣被犧牲掉了,
卻落得「NEWS單曲銷量不佳」這樣一個標題。
如果事務所早安排好4月是テゴマス要跑宣傳的時機,
さくらガール為什麼就不能早幾週發?

唉唉。


* 回家。

過長的前髮提醒我,已經超過兩個月沒回家了。

本來清明節想回去掃墓的,但沒排到假只好作罷,
這一延就延到四月第三週,我都快忘了回家的感覺了。

為了週五要上課,我幾乎沒辦法排其他休假時間,
有時候想想還滿累的。

很想要不必離職的長休,可是看看行事曆──
無理無理。


* 良いお旅を。

siro_01.jpg 
因為長休無理,所以決定五月要出國短休了。(笑)

其實本來成行前想說要低調一點,
截至目前為止飯店還沒搞定、機票只劃位還沒確定,
唯一算是個進度的是,演唱會的票已經請人下標且得標了,
不看則已,一看就要衝兩場。

這次計畫來得突然,
本來我已經打算放棄手增二控了,
但是因為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原因之下,
還是決定衝了。(另一方面是,太想要連休,哈)

雖然五月去日本櫻花大概謝光了,只有某兩顆包子盛開著,
雖然飯店還沒搞定讓我有點心慌,
雖然要一個人從桃園出發還是有點擔心,
不過相信會是一次不錯的旅行吧。


* 美食讓人愉快之一。

DSC02731.jpg DSC02732.jpg
我愛師大夜市。

常去的飾品店老闆娘,推薦我開在斜對面的「烤老大無煙串烤」,
它隔壁剛好就是之前瑪莉推薦過的「yofroyo優格冰淇淋」,
之前每次經過都想試試,但不是遇到生理期就是剛好店裡人很多,
再不然就是趕時間無法拿著一支冰邊走邊吃,
總算在那個有夠擠讓我幾乎抓狂的週末,為了閃躲夜市的瘋狂人潮追趕,
閃進了這家店。

由於串烤價格並不俗,我們只點了羊肉串和牛肉串嚐嚐鮮。
牛肉很嫩,果然是「烤得像牛排的肉」,
不過龜說羊肉有點腥(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可能對羊的包容力還滿大的吧XD)。

可能是新開的店,所以當時只有我們一桌客,
老闆娘說他們是從樹林到師大開店的,當初在樹林時可是大排長龍。
我跟他們建議菜色種類可以再多一點,
老闆娘說他們現在還在試賣階段,以後可能會慢慢增加。

總之是待客很親切、食物也好吃 但 價格有一點點貴的串烤。

至於好不容易吃到的優格冰淇淋,
抹茶控的魯點了「禪思印象」,裡面有抹茶冰淇淋、蒟蒻、白巧克力豆等等
(雖然店員建議可以點也是抹茶的「東京綺夢」,但我就反骨要點「禪思印象」…)。
因為加了優格,所以抹茶味沒有想像得濃,
但整體來說冰還是很好吃,只是白巧克力一直塞牙縫,
當場覺得這應該是不服從店員建議的下場吧(笑)。



* 美食讓人愉快之二。

DSC02744.jpg 

決定了,以後咖哩烏龍麵就是阿龜的決勝負料理了!
看起來超像賣品的「超豪華咖哩雞排烏龍麵」,出自阿龜之手,
因為第一次吃完之後整個被勾到,
後來就央求阿龜再煮給我吃,
有一天下班前講好晚上要煮咖哩烏龍麵,
我也滿腦子都是滑溜烏龍麵,
卻沒想到阿龜回來卻說:「我忘記買烏龍麵了,所以今天吃咖哩飯喔。」
整個讓我從天堂掉到人間啊,
晚上還一直碎唸說,好想吃烏龍麵烏龍麵烏龍麵烏龍麵…。


* 練習。

「我每天練習,想成為更好的球員,他每天練習,只想成為更好的店員。」
  

除了高志綱整個帥到破表外,這支cm很感人。

前幾天才在講統一企業整個越來越強大了,
鄰近7-11和捷運站已經成為魯選住宅的優先考量,
不得不說企業形象真的很重要啊,
難怪日本觀光局要請ARASHI代言日本觀光XD
 

整個扯太遠。(不過我記得ARASHI裡面,中文最標準的是小潤不是?)


* 喝喜酒。

005-00.jpg 

今年是被炸到體無完膚的一年啊。(笑)
DSC02755.jpg 

又是不帶相機的習慣,所以其他照片都在別人那,
只有我手機留下一張跟寶瑤的合照。

感謝秀潔的大手震,
讓我們看起來像加工開了柔焦那樣夢幻。

變好多喔,蔡寶哥。
還是其實我也是?哈。

往後各大囍宴大概都是同學會的會場,
可惜這天我頭痛欲裂,
沒有久留跟同學們續聊,
但我想以後這種場子恐怕只會多不會少,
所以請容我先行告退啦!

001-00.jpg 
也恭喜新婚的淑婷和阿宏(幹嘛裝熟),
想當年…。

有些事真的只能想當年了,
當年多美好,不是嗎?(笑)

附帶一提,由於這天的補請是「大人不在家」,
所以新人們很熱烈地舉辦了抽獎活動XD
我整個很拍寫地得到了澎湖名產魷魚絲一包,
深深覺得今年的氣勢有旺到,一定要找一天去買一張樂透。
 
004-00.jpg 
事實證明,那時候看到手抖是真的,鬼爺真的大手震!

立行也好久不見了。上次寫到拔河那篇文章讓我鼻酸了好久啊。
待小妹從日本回來之後,一定會帶著喔咪阿給去辦公室吵鬧一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