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7.jpg

KATE 立體百搭眼影盒  4.6g $400(我都是在明美買有八折)
這次買的是BR-3這個色號。

其實這款新品還沒上架前,
魯在官網上看到就覺得很有趣,
還寫過文→Lavshuca 11月新品 & 風扇盤滅火文
(題外話,雖然當時滅了風扇盤的火,
但後來還是趁某次八五折默默去買了BR-2這個色號,又美又好搭但粉真的太粗orz|||)

原本以為是要用自己混色的,
不過後來發現是因為盒子有凹凸面所以產生錯覺,
實際上是五格顏色好好的在那邊(笑)。

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師大,終於在上禮拜抓到一個下班的空檔去了明美,
新品已經上架但架上幾乎是被掃光啦!
連同松潤睫毛膏都空無一支,
KATE立體百搭眼影盒四色,只剩下兩色在架上,
其中我買的BR-3也只剩最後一盒。

其實一開始最有興趣的就是BR-3這個色號,
因為魯對帶有粉紅感的BR色都頗有好感
剛好帶走架上最後一盒,深深覺得還滿Lucky的。

來看一下本尊吧!(以下有開閃光,與實色有些出入,但可看出光澤感)
DSC02757.jpg
外包裝。
DSC02758.jpg 
拆開。
DSC02760.jpg 
左三色眼影,右兩色眉粉。
DSC02761.jpg
這盒眼影的亮片很細緻。
DSC02763.jpg 
眉粉…對我來說顏色有點太淺啦。

接著來看沒開閃光的,顏色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IMG_6488.jpg
外盒的凹凸面讓我誤以為它是多用混擦XD
↓↓↓   下面這張最接近實色((終於!!))  ↓↓↓
IMG_6489.jpg
打開後。
IMG_6494.jpg IMG_6491.jpg
A色是打底的銀灰色,擦在眼皮上很貼。
B色是描眼線的黑灰色,顏色還算飽和但不太黑。
C色是重點色,本來以為是銀粉紅,但上在眼皮上橘感比想像的重一些。
D、E色是眉粉,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不染髮的黑髮族,可能會覺得這眉粉顏色太淺啦!
單用D色還會有點咖啡橘的感覺。
IMG_6496.jpg
中文標說明。

以下有不成熟試色照。(請忽略紅色的抓痕,一時手癢XD)
IMG_6517.jpg 
銀灰色拍不太出來,但或許可看出B色的橘感。
IMG_6520.jpg 
眉粉色。真的很淺。
IMG_6521.jpg


因為相機會吃色,所以勉強放幾張實擦照,
但真的很不明顯,實在很抱歉 orz|||

以下是在室外自然光下,
眼線色幾乎都被吃掉了orz|||
DSC02767.jpg DSC02768.jpg 
(最近陷入睫毛夾不翹 且 每夾必掉的苦惱中)

室內日光燈下太暗 = = (所以我決定把照片移掉了)
但總之光澤感很不錯,細亮片也真的很多!  

對我來說,這樣可以一盒通用的眼影+眉粉盒外出真的很方便!
眼影的顏色也都很實用,不會出錯,
我已經很久沒買KATE的眼影盒了,上一次買是Z字型XD
這次讓我很驚艷的是:這盒粉超細!
用手指上在眼皮上,就像絲綢滑過去那樣柔滑,
帶有細緻的珠光和亮片,低調不誇張的百搭感,真的很符合它的名稱(笑)。

但是眉粉區對我來說會有點困擾,
因為我是沒染過髮的黑髮妹,
所以它的眉粉即使是最深色還是太淺啦!
我必須另外加上自己的深色眉粉才會比較自然,
這樣就辜負了想要一盒通吃的心願(噗)。

另外就是,它附的眉粉棒,不是我慣用的眉刷,
而是海棉棒。
IMG_6523.jpg
一來是海棉棒太短,又很難握,
再來是以我的笨手,用海綿棒總是會不小心畫太粗 = =
所以之後可能要考慮另外買刷具放進去,
才不會每次都畫成蠟筆小新XD

目前這盒的表現我還算滿意,
粉細這點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未來也將考慮購入其他顏色,
不過短時間之內明美應該很難買得到吧 囧

 *補充一下:

顯色度問題,我覺得這款眼影粉是比較透光的,
如果沒打底又剛好眼皮暗沉(←我就是)的話,很容易看不太出顏色,
不過我倒是滿喜歡這種透透水水的感覺:)

另外持久度問題,雖然它粉細,但並沒有比較持久XD
不打底的話,上班九小時+來回摩托車奔波後,
雙眼皮摺內的顏色幾乎被吃掉了,
但亮片還是穩固地在眼皮上 (不知道是好是壞?XD),
該慶幸(?)的是它因為本來就不太顯色,所以顏色掉了也只是像fade out那樣淡掉,
不太有恐怖積線情況發生 (當然還是會積線,不過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

雖然顏色是真的滿雞肋的XD
但我覺得放在化妝包急救是滿好用的,搭衣服也好搭,
算是一盤中規中矩的眼影+眉粉盤囉!


雖然沒拍到全臉但還是放一下今日用品:
IMG_6524.jpg
* ORIKS的BB霜是ELLE送的(其實是買BB霜送ELLE?),整個十分划算啊!
趕時間的時候很方便XD
* JS粉餅是它還沒進台灣時,請友人去日本買回來的,
上粧前幾個小時妝感很不錯,遮瑕度也好,但在冷氣房裡超不持妝,用很久還用不完,
可能都過期了吧。
* 因為很懶得刷睫毛,MJ刷子頭睫毛膏是我比較放心的睫毛膏,
很怕會刷出小強腳的睫毛膏啊。
反而是fasio松潤款睫毛膏,試了幾次都覺得很黏眼皮就放棄不買了。(松潤店長sorry啦!)
* INTEGRATE的飾底乳是前幾天新買的,改天有空再來聊它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