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o_01.jpg 

((圖片好小XD))

這次的名古屋行,說是「緊急出發」還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因為覺得這次手增二控有點太突然,加上地點也都不是我第一想去的地方,
所以本來想說就pass,把錢押在不知道何時會開的NEWS控上。

但是!但是!人生就是很多想不到XD
因為阿龜四月中到五月中到日本鄉下研修,
本來龜媽說等龜研修完,要到大阪跟龜會合,我想說那我就在台灣乖乖賺錢,
連要託龜買的購物清單都快開好了XD
殊不知龜突然有天說,她媽因故不去日本了,
問我有沒有想去看手增控?

因為龜所在的鄉下地方,剛好離名古屋或大阪都滿近的(雖說近,也要幾個小時的車程),
又這麼剛好,手增名古屋場就在龜研修完的那幾天。

感覺就是天意要我去(天os:我沒有喔)
於是我經過了很短暫的掙扎後,
就拍板決定衝了XD 

其實在去年兩次大阪行之後,魯下一個想衝的地方是福岡,
所以知道這次手增沒有福岡場時,本來還滿滅火的,
有一度因為太想去福岡,導致在書店翻旅遊書時,明明就是要去名古屋,卻猛拿福岡的書看XD

而這趟完全不在年度計畫裡的名古屋行,
就這樣插播進來,且行程還從四天變五天…。

講到這次行程,途中也有很多讓我覺得很挫敗的地方,
包括和旅行社的溝通不順(?),導致很多訊息都要我聲聲催,
還有因為要配合阿龜坐貴松松的長榮瑪莉碎念:品質比較重要吧)
而阿龜的機票是公司付錢,所以我的單人機票無法訂雙人房,
最後只好機票和飯店分開買,看到那個價格我差點跪倒在地啊~

DSC02871.jpg  

不過也有一些好事,就是去年夏天貴到誇張的手增演唱會票券,
這次倒是用很合理的價格買下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暑假所以比較冷門的關係?
又因為價錢太合理了,所以阿龜還提議,要不要看兩場?
慶飯都那麼大方了,身為增飯當然沒在怕,
立馬請代標再標一場。

因為我都是在賣家確定當選但未公佈座位時就先去標,
所以每次等待座位結果時總是很刺激,
這次很僥倖地竟然讓我買到還不錯的位置,
可能會是我看控以來最近的位置吧?
(到底近不近,等我回來再報告XD)

這次的票很可愛,是點點路線XD
依場次不同配色也不同。
DSC02873.jpg DSC02872.jpg


((題外話))
有時候我會看一下部落格的拜訪紀錄,
看大家到底都是怎麼連到我這邊來的,有一天竟然讓我看到這個↓
何?.jpg 
這什麼啦XDDD

不過因為這次是我要自己飛到日本跟阿龜會合,
說實在的還滿緊張的,第一次自己搭飛機,還要自己從機場到名古屋站!! >Q<

以前兩人出發,總覺得細節可以互相cover,
像我比較沒有時間概念,她就會提醒我,
她方向感很差(XD),我就會帶她走正確的路,
但是這次全部都要自己來,
又是去沒去過的名古屋,實在亂緊張的,
一來怕出發那天睡過頭,二來怕在免稅店逛太久忘記上飛機XD
反正對我這弱膽人來說,算是一個挑戰吧。

每次行前總是會有類似的緊張和不安,
這次又因為是一人出發所以更加劇,
但我想還是要抱持著好的信念,
期待這是個美好的旅程。



可是還是好緊張 (胃痛中)。

masuperman快給我力量!

01.jpg
00.jpg
結論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