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387.JPG  

這次到名古屋覺得時間亂漫長的,
以前出來完總是會有那種「天啊!旅程剩XX天就結束」的驚慌感,
但這次才第三天,就覺得台灣真好這樣XD

這次出發是我一人前往,飛機降落前看到一片美麗的山巒交錯,還有藍到不可思議的海水,
但這些都無助於往後的旅程,
才第三天,魯龜就已經暗自決定往後絕對不會再來名古屋。

雖然有些惱人的事情,但還好大小包總是那麼美好,
兩場的位置都算不錯,千秋甚至是坐在アリーナ,阿魯史上跟增田貴久最近的距離就是這次了!
第一場massu還在舞台上幫tego慶生,超傻眼的 XD

不過看完這兩場之後,深深被震撼到,
比起去年第一次巡迴,兩人進步的幅度完全超過我預期,
不管是整個演唱會的流暢度、跟觀眾互動、兩人談話的默契都超讚,
最重要的是台風穩健超多,也不太會有那種互不接話的尷尬場面,
兩人帶氣氛都帶得超好!去年覺得有點綁手綁腳的,今年完全是放開了(還放超開XD)
還有歌聲的表現跟舞台設計,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再來就是我感冒了。(默)
雖然說名古屋的人情確實很令人感冒,但在國外旅遊感冒的經驗可還是第一次,
偏偏在我好不容易坐到アリーナ的這天,其實身體狀況超不好,喉嚨爆痛、流鼻水甚至還反胃,
但好險看完演唱會之後狀況有好很多,果然是治癒系歌手啊你們兩個!!

最後就是,アリーナ真的令人上癮,
舞台燈光讓我頭昏但喜悅著,近距離聞到煙火施放的火藥餘味,明明是不怎麼好聞卻覺得很享受,
更別說近距離看到自己擔的每一個小動作,甚至是汗水滴到舞台的瞬間,在在都讓人難以忘懷啊。

先說到這邊,再不睡覺我明天就やばい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