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560.jpg

(很難得可以坐到アリーナ,放一張入口處的合照以茲證明曾到此一遊XD)

承上篇「テゴマス 2ndライブ ♪ テゴマスのあい♥ 5/15、16名古屋場(上)
這篇是從MC開始。

再請出會場配置圖輔助。
名古屋座席圖(NEW).jpg 

前面提到,因為這次スタンド區的前面十列都被移走,
所以等於圖中的紅色虛線區都是空的,
然後主舞台後面也沒有位置,因此沒有看屁股區XD

是我們5/15的位置,在スタンド Cブロック 11列(其實變相的第一列)
是我們5/16名古屋千秋場的位置,在アリーナ B2ブロック


 


~MC~
001.jpg 004.jpg
(會放這兩張,是因為這兩場massu一直呈現類似這種超S的表情,
然後tego有時候被逼到只能無奈見招拆招→你也會也這一天?XD)


(初日)

講到這次周邊是大象,massu說以大象為主題,是因為他自己想要,
而他想要大家應該就會想要吧?XD
然後tego還抱怨說,這次周邊他也畫了五、六種(生物?),
還用了唰唰唰的筆法,可是印出來完全看不出唰唰唰啦(i don't care that...)。

講到下午綵排完,massu做了什麼?
突然工作人員從底下拿了個神秘東西出來,是一塊黑布罩著一個不明物體(亂有變魔術fu的),
大家很好奇到底是什麼?結果是一盒蛋糕,然後massu就祝tego生日快樂XD
此時全場包括tego都傻眼到不行,tego說,可是我生日是11月11號啊,
massu說我知道啦,可是去年tego有在他生日的時候送他禮物,
但tego生日時他卻沒有回禮(你還敢講),
所以想說趁這天,テゴマス在名古屋初登場時幫tego慶生。
我說這時間點真是太奸詐啦,一來是也隔太久,再來是massu生日也快到了,
根本是變相討禮物嘛你XD

massu還騙tego說蛋糕是他去銀座名店買的,
tego還嚇到說騙人,是超商買的吧?
massu就說,對啦,剛剛去超商買的而已XD
tego說了謝謝之後,說蛋糕等一下休息再吃,
就把蛋糕拿給工作人員,趁著tego轉身,
massu這邊的工作人員又遞上來一個袋子和一個箱子,
massu說這才是生日禮物,是剛剛空檔他去名古屋的名店買的,
tego問說可以打開嗎?massu說你要開就開啊,tego回你說可以開我再開,
反正兩人一陣推拖,加上觀眾起鬨,後來還是在舞臺上拆起禮物。

袋子裡是一件黑白橫條紋的背心,右下角有一個粉紅色骷顱頭圖案,
另外一件是黑色T-shirt,中間是超大金色骷顱頭圖案,
整個就是超對tego的胃口!
massu說這是名古屋限定的衣服,而且是在名古屋很有名的店買的
(那時候我旁邊的飯再竊竊私語說「該不會是那個吧」)。

然後再打開另外一個箱子,我只能說這也太誇張,
居然是一個(真人比例?)骷顱頭的擺飾(比須奈子送給恭平那個還大很多),
感覺就是很重也很嚇人啊!

massu說他是搭計程車出去買的,花了20分鐘去、20分鐘挑禮物、20分鐘回來,
回來時還有看到大家在買周邊XD

總之就在全場一陣意味不明的生日快樂聲中,也算是另類幫tego慶生了XD

然後問到massu出去的時候,tego在幹嘛?
他說他跟樂隊的千葉先生及一些工作人員去踢足球XD
看到大家在排周邊,還拍了照,
此時大螢幕show出一張照片,標題是「見ちゃった♥」(看到了唷),
內容就是tego在靠近門口的地方自拍,然後背景是飯在排周邊的情況,
又因為照片裡有幾個飯是貼在門上往裡面看,massu就說,是你被看到了吧XD


(千秋)

一開始又講到大象的話題,此時massu不知為何突然捲起他的豹紋短褲,
露出前大腿(超白,為什麼我這場是背對中央舞台!),
然後就問tego要不要也捲捲看?tego說他的褲子很緊沒辦法捲,完全就是拒絕,
這時候massu整個超S地說「啊~好想看啊」,還慫恿台下觀眾一起說「好想看啊」,
tego整個很為難,想說要怎麼拒絕時,
massu冷不防又用很S的聲音說「很麻煩的話就算了啦(面倒臭いからやめろ)」。

接著就是有關fashion的話題,因為用了大量的片假名,
我整個非常苦手,請容我pass orz|||

接著是名古屋方言出現!
massu手上拿了一張小紙條,要考tego,
首先massu問「休假的時候@#$%^&?」
tego:「休假的時候做什麼嗎?」
massu:「反正就是你剛剛聽到那樣。」
tego:「足球,還有在家打電動。」
massu:「那樣不會@##$%^&嗎?」
tego:「什麼?很不甘心?很寂寞?」
massu:「很辛苦!那…@#$%^&(ケッタ去車站吧!」
tego:「我知道了!木屐?(飯:咦─)鞋子?(飯:咦─)腳踏車!」
tego:「原來是腳踏車。那名古屋的『車(くるま)』怎麼說?」
fans:「就『車(くるま)』啊。」

一陣爆笑XD 然後繼續(進入兒童不宜階段?)。

massu:「手越現在『ちんちん』啊。」
tego:「這個我有聽過。」
massu:「我現在沒有覺得『ちんちん』喔。」

總之底下一陣竊笑。
後來我去查了一下,真的亂雙關語的,
原來「ちんちん」在名古屋方言裡面是很熱的意思(熱い),
所以massu那句話是說「手越現在很熱嗎?」
但是,據了解,ちんちん在日文裡好像還有一個比較…兒童不宜的意思,
所以瞬間那句話就變成有點A(汗,查了之後突然有點後悔>"<)。

總之從ちんちん這個話題,
massu說慶一郎的中文(北京語)是念作「チン イーラン」(聽到這邊我還有點嚇一跳),
因為massu講得有點小聲,感覺有點沒自信吧,
所以我還轉頭過去跟龜確認「他剛剛是講到你家男人嗎?」
然後突然講到台灣!說在台灣自我介紹時都要說「我是…(中文發音)」,
又講到瑞典話,不過我怎麼可能聽得懂瑞典話所以pass 囧>
不過因為massu突然講到慶一郎,害我差點以為慶ちゃん要登台了…

然後又講到關西腔,massu說之前shige說了「ごめんやで」,
結果被小亮怒糾正說,不要說や什麼的!

接著到了照片的話題,テゴマス說今天一部跟二部中間的空檔,
他們吃了鰻魚飯,照片就是兩人一起手拿著超大碗鰻魚飯的畫面,
massu說那盒鰻魚飯超大,整個很像生日蛋糕XD

反正這場的MC還滿長的,tego一直說還沒吃到味噌烏龍麵,
而我整個是在看屁股區,噗,而且這場正逢我在名古屋感冒的最嚴重時期,其實有點昏啊,
所以有些記得不是很清楚,還請見諒^^

14.Chu Chu Chu!

MC結束,大家就要起來動一動啦。

話說「Chu Chu Chu!」這首歌的副歌,有編了一段舞蹈,
是要飯跟著一起跳的,而且舞是massu編的!
所以增田老師就耐心地一句一句教大家跳XD

首先是:

「君と見つめあって Chu Chu Chu !」

『君』的時候,右手手指往右邊點兩下,
『と』手指往前點一下,
『見つめあって』手往外畫一個圈,到了『て』的時候手心停在嘴上(捂嘴貌)。

然後三個Chu,第一個Chu是tego送出來,第二個Chu是massu送出來,
第三個Chu是飯用手送飛吻的姿勢發出聲音Chu。

「もっと たくさん 愛してね」

『もっと たくさん』手往外畫圈,
『愛』手停在頭上,
『して』手放在胸前,
『ね』手放在膝蓋上。

「はにかんで笑う 君が好きだよ」

溫馨帶動唱急轉直下?這裡動作真的超恥的XD
總之是手臂夾住腋下做展翅貌,然後腳呈現菱形開合狀XDD
023.jpg
願意配合的絕對都是大飯且置羞恥心於度外了XDD

massu還說開合的速度可以視個人尺度而異,
如果有人願意快速開合他會很開心的XD

「ほら もっと ギュット抱き合って」

『ほら もっと ギュット』就雙手交叉緊抱胸
『抱き合って』搖屁股XD

「ふたつのハートを くっつけて」

自己用手比心形,或是跟旁邊的人合成一個大心。
026.jpg

「愛のチカラで 支え合うよ」

『愛のチカラで』用十隻手指在空氣中點,做出星星閃亮貌,
『支え合うよ』這時候テゴマス是背靠背唱歌,也就是面對觀眾,所以我們只要跟他們揮手就好XD
012.jpg 013.jpg


舞蹈動作教完以後,massu就要大家練習一次。
初日massu問大家「一起跳好嗎」(踊ってくれませんか),
結果講太快變成「踊ってくれました」(一起跳了舞,過去式),
講完之後tego整個笑到不行、無法停止、險些要喊卡的地步,
說「你這樣不就變成已經跳完了嗎?」
massu就乾笑地再重講一遍,但tego還是笑得很誇張XD

總之第一次練習,是massu清唱副歌,但是是低音慢速版XD
很像以前小時候用隨身聽聽卡帶,隨身聽快沒電時都會變音成恐怖慢速版,
然後唱到Chu Chu Chu的時候,第一個Chu是tego,
第二個Chu輪到massu,他就鬧彆扭不肯Chu,變成「噁」,
所以最後就變成「君と見つめあって Chu 噁 Chu」XD

慢板練習完之後,配合樂隊老師用正常音樂再練習一次,
接著就正式下歌了。

因為下歌後第一段就是massu口白「君が好き好きで困ります」
我要說的是,念這段口白的massu…超帥

還有「Love Love ならば マッスーパーマン増田
最高のクッキー 君に贈ります
あらら、違った 最高のハッピー」這段RAP的時候,也很帥這樣XD

tego在唱到「輝いたよ」和「いらないんだよ」聲音都超撒嬌的!甜死了~

然後唱到「歩幅合わせて 歩いてうこう それがふたりの 愛のかたち」這段時,
其中一人手張開,另一人從後面抱住他(類似動作請參考鐵達尼號之you jump,I jump),
一起往左邊或右邊踢步,看起來就超甜蜜的!
030.jpg 022.jpg
千秋場輪到massu從後面抱住tego時,他居然整個把tego舉起來 囧>
(我的擔果然力大無窮!)
032.jpg 006.jpg 
011.jpg 020.jpg
tego雖然有點嚇到但還是繼續唱(辛苦你了)。

總之是這首歌真的後勁超強,我回台灣已經一個禮拜了,
還是時不時會哼起這段旋律…

15.パスタ

024.jpg 027.jpg 

兩人分別從中央舞台往左右box移動,以面對舞台來說,massu在右邊box,tego在左邊box,
但因為前那首歌玩太high,導致已經唱到パスタ了,
我還在Chu Chu Chu狀態…

(圖片好像跟歌沒什麼關係,只是覺得好看才放的XD)

16.はなむけ

box的舞台是可以升降的,所以左右看台區的後面座位也可以清楚看到他們緩緩上升,
唱はなむけ時,大螢幕上就是教堂畫面,
而box舞台上有打投影(我忘記花色是啥了),整個看過去還滿美的。

兩人副歌下歌前都會對看,但也有幾次是一方忙著跟看台區觀眾揮手而沒對到XD

17.ぼくらの空

還是在box區。
初日因為massu在很靠近我這邊的box,所以我有很清楚看到他(笑)
因為這首歌下歌的第一段就是massu solo,
我要講的是,雖然音有點高,但是他唱超~好!
聲音很亮,很有power也沒走音或破音,
所以告訴我們,以後テゴマス控都不要看前面的場次,
因為massu的嗓子有熱身跟沒熱身狀態差很多 XD

18.Highway
CIMG2505.jpg

這時候兩人往後舞台移動,「Highway」就是在後方舞台上唱。
而後方舞台除了是長條型舞台,兩邊有愛心之外,其實舞臺上還有一個雲梯車(?),
初日因為座位離後舞台很近,所以連工作人員蹲在舞台下面操控雲梯車都看得很清楚(汗),
只能說,工作人員辛苦了!

這個場地其實有點像是小巨蛋大小,但差別是兩邊看台好像有到三樓?
反而是正對舞台的看台區座位比較少,
不過為了造福每一區的fans,雲梯車還是把他們兩人往上送,
那個機械手臂超長的,感覺可以去很高很遠XD

19.チーター ゴリラ オラウータン

這首歌完全就是把大家帶向另外一波高潮XD
大螢幕畫面上出現了穿著花豹裝的tego(超媚)和黑猩猩裝的massu(超圓),
兩人先是故作大王貌,又互相欺負,然後在地上假哭XD
總之就是超可愛。

這時候兩人回到主舞台,因為歌詞裡提到很多動物,
所以大螢幕上動畫也會隨著歌詞而出現那些動物的卡通畫面,
最後樂隊老師的名字也有打在螢幕上,tego就一一介紹。

最後唱完兩人一直喝和大家一起「啦啦啦啦啦♪」,
兩人從後舞台搭小車回到中央舞台,再回到主舞台,
一路上底下的fans都跟著啦啦啦啦啦♪,
回主舞台時tego在左邊,massu在右邊,
兩人就分邊玩起左右大呼應,
massu要右邊看台區觀眾啦啦啦啦啦♪,tego就要左邊看台觀眾啦啦啦啦啦♪,
然後是兩邊アリーナ、中間アリーナ、後面的アリーナ、後面的看台區、全場一起啦啦啦啦啦♪,
初日就已經啦很久,啦到我都感冒了(誤),
結果千秋整個是超無敵久,累死了不是我在說XD

因為是最後一首歌,所以有噴彩帶,第一次坐アリーナ的魯龜還不太會搶彩帶,
只能看著旁邊的日本妹狂掃,我們只意思意思搶到三條…
途中還發生我看到有一條彩帶掉在椅子上,伸手要去拉,
但沒想到坐我後面的一個年輕媽媽已經拉到彩帶的另外一頭,發現我也在拉,
她居然…青了我一眼,我就趕快放開了(哭)。

正當我還在看有沒有彩帶掉在附近時,
殊不知!增田貴久已經悄悄來到我旁邊的花道持續啦啦啦♪!
還好阿龜有拍我叫我看,因為那時候massu真的離我們超近!
他為了鼓動觀眾一起啦啦啦,所以是有點彎腰很靠近觀眾,
而我又是坐花道旁第三個位置,所以你說說是不是真的很近!
那時候我頓時有種腿軟的感覺,恐怕以後都不會再有那麼近的距離了吧跟我擔!

總之經過漫長的啦啦啦♪,連樂隊老師也被cue到每個人都要solo一段啦啦啦♪,
テゴマス分別示範高低音的啦啦啦♪,以及觀眾們連續啦啦啦♪超過十分鐘以上,
演唱會本番就結束了。

最後兩人連同樂隊老師站在前方大舞台,手牽手跟大家說謝謝,
我只能說那麼激情的啦啦啦♪之後就結束真是太壞心了!>"<

~アンコール~

因為剛剛的啦啦啦真的太high,所以大家猛喊安可,
不過初日的安可有點狀況,一開始有人帶頭喊テゴマス、テゴマス…,
但好像又覺得氣氛不太對,後來有人改喊アンコール、アンコール…,
全場才算是取得共識XD


20.夜は星をながめておくれ

喊了幾次之後,兩人換上這次周邊T,從前方主舞台登場,
唱「夜は星をながめておくれ」,全場也因為他們的歌聲而沉澱下來,
massu依然是標準手部動作─摸空氣、往下挖、再摸空氣,
兩人和聲部分表現也非常好,完全看不出來剛剛害大家啦到燒蝦。

rawphoto_raw-img400x376-1272948063dfwgof31742.jpg rawphoto_raw-img400x377-1272947992gjzm0d6220.jpg 

21.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025.jpg

終於進入最後一首了 >"<
一開始大螢幕上就打出歌詞,兩人唱了第一段之後,
tego就說之後的部份請大家唱,底下的fans看著歌詞大聲合唱,
massu有時也會幫大家合音,真的很感人!

去年第一場控最後也是用這首做結尾,那時候全場合唱的雞皮疙瘩還印象很深刻。
因為這首歌之前テゴマス來台灣金曲獎時也有現場唱過,
我一直覺得這首歌對台灣飯有特殊意義,所以每次說要大合唱時我都會唱很大聲XD
雖然千秋場真的是感冒喉嚨很痛,但為了證明台妹不輸人,我就也豁出去了。XD

唱完之後,兩人退場,此時背景水晶音樂還繼續彈奏著,
底下的飯也跟著繼續唱,
螢幕上打出開場那本書,裡面是今天所有曲目,和兩人表演時的剪影,
陪觀眾一一回味今天所有歌曲,這裡超催淚的 >"<
要不是因為我的淚水全部都因為感冒變成鼻水,一定會淚爆!
一方面很捨不得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
另一方面又很感動自己的擔已經可以獨當一面,把氣氛帶得那麼好,演出也很精采。

然後書本闔上,放上書架,那時候架上已經有其他十幾本書了,
書背上寫著每一場巡迴的場地和編號,我參戰的是第11和13場。

有點期待書架全部擺滿後是不是會有什麼驚喜?
不過這要等六月底巡迴的千秋結束之後才知道了。

~ダブルアンコール~(千秋only)

014.jpg

 
結束一安之後,初日場大家幾乎都準備退場了,只有少數的飯還在場內喊アンコール。
而且初日感覺超隨性,退場時超~多日本妹直接就拿起相機或手機狂拍會場,
因為我們的位置是在第一排,所以就也不急著散場,
看到大家在拍,而且工作人員幾乎沒在制止,就想說,那我們也偷偷拍兩張好了>"<
因為實在是不太好的行為,所以稍微做了一點處理請見諒。

至於千秋場因為是名古屋最後一場了,所以一安結束後大家很有默契地自動喊起二安,
沒多久兩人又出來,但那時候樂隊老師沒有跟著出來,所以我想說應該是不會有歌了,
果然兩人再度講了感言,尤其massu說到名古屋千秋為止,全部公演已經完成了1/3,
此時觀眾鼓掌,我還以為會有名古屋沙必斯,或1/3結束沙必斯,結果也沒有XD

兩人說從飯身上獲得很多元氣(我們也是!!),再度向觀眾致謝之後,
兩人就一齊從舞台左邊出口退場,
重點是!被很多飯認為整個男前到有點壞掉的增田貴久,
邊走下樓梯邊丟了一句「愛してるよ」,全場整個就是キャー,
因為我離他退場的左邊出口還滿近的,所以完全有被打到 >///////////////<

總之在一陣尖叫聲之後,大家就心滿意足退場了。

CIMG2504.jpg

大螢幕打出兩人親筆的留言,左邊是tego,右邊是massu的。

「來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みんなが笑顏になれますように(貓臉)  手越祐也」
「明日も元氣にいこう あいしてます(心) 増田貴久」

這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名古屋最後一場,工作人員要趕著收拾場地的關係,
工作人員超多,會場立刻舉起禁止拍照的牌子,有日飯無視牌子繼續用手機拍,
被工作人員兇狠地拉下手。

然後這場大家退超快XD 我們想多感受一下アリーナ的氣氛也沒辦法,東西收了就也跟著退場,
走到一半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就又要折回去座位,
那時候有工作人員指著出口說散場往那邊哦!我就說我有東西忘記拿,
後來回到座位撕下座位上的編號表,才心滿意足離開。


CIMG2511.jpg
初日散場後有超多fans繼續去排周邊,反而是千秋場結束時間比較早,
但可能因為隔天是星期一,大家要趕回去休息還怎樣,所以賣周邊的地方反而沒什麼人,
工作人員也準備要收東西了,所以我跟龜就快速地進去補買了一些東西XD

另外,場外有在賣CD和DVD,而且賣很多種,連NEWS之前的專輯都有。
這次在現場買一張テゴマスのあいCD就送一張大張的店頭海報,
因為我已經買了台壓的初回和普盤就放棄,問龜要不要買?
後來千秋看完想說再去晃晃,那時候就只剩初回,
工作人員說因為普盤比較便宜又多一首歌,所以普盤比較快賣完(我深深覺得是Chu Chu Chu效應XD),
因為初回附的DVD台灣不能看,加上龜也已經買了台壓的初回,
總之最後就還是放棄了。

CIMG2513.jpg
然後為了證明到此一遊,在場外繼續大拍照。
(我不得不說,幫我們拍照的日本妹,她手好抖…)

CIMG2516.jpg CIMG2517.jpg
CIMG2564.jpg CIMG2563.jpg

此時發生一件有點囧的事,那時候阿龜好像是去旁邊拍散場萬象,
總之我就一個人在原地,那時候有一個日本妹跟我說「写真を撮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以為她要跟我拍照,還問她「えっ?どうして?」
結果她其實只是要我幫她們幾個朋友拍照,哈!
後來跟龜說這件事,她說「你以為你是SHIGE嗎?」
(SHIGE說過有人找他幫忙拍照,他以為是要合照,還說傑尼斯規定不能合照哦,之類的糗事XD)

然後初日結束後,要走去搭車的路上,看到橋上聚集超~多人,
大家都拿起手機,我們也過去湊熱鬧,看他們在幹嘛,
原來是!有飯接到massu的簽名球,所以大家爭相拍照!
CIMG2519.jpg
那個飯雖然把球拿出來讓大家拍個夠,但是臉很臭…

後來退場時整個呈現一個進不去車站的局面啊!
CIMG2521.jpg
因為笠寺這個站真的超小,加上有經過笠寺的車又很少,所以大家完全是被卡在站外動彈不得,
就算勉強進到站內,為了管控人數,不讓月台一次擠進太多人,也都會被擋在票口。
CIMG2568.jpg

本來是想拍一下電車裡也擠到爆的情況,
但我要拍的時候很多人都下車了XD
所以拍起來感覺好像沒有很擠,其實擠死了!!
CIMG2522.jpg 

千秋場撿到的彩帶長這樣。
IMG_6664.jpg

雖然看起來好像不少,但因為每一條都很~長,
所以其實只有三條(淚)。
IMG_6665.jpg
本來想說要靠著身高優勢,彩帶一噴出來就立刻跳起來抓一把,
還在腦子裡演練過XD
結果因為第一次坐アリーナ太緊張,沒抓好彩帶噴出來的摩門特,
再加上感冒有點昏,導致錯失了搶彩帶的先機。
IMG_6667.jpg 

雖然原本預料中應該是テゴマス→NEWS→テゴマス→NEWS這樣,
所以心理上的準備,這次出國應該是要看NEWS控,
當時テゴマス控公佈時,雖然也很高興,但難免會有那種「阿咧?」的感覺,
這次真的是因為配合阿龜在日本的研修結束,導致有了緊急出發之旅,
但多虧阿龜的慫恿,看了兩場非常精采的演唱會
(失禮飯的大喊打斷了「はじめての朝」的頓點,是唯一敗筆,但錯不在テゴマス)。

上次去大阪看テゴマス控,多少有點替他們擔心,
畢竟兩人第一次開控,到底能不能控制住場面?MC怎麼辦?
還有身為massu飯,總會擔心自己擔的聲音可以撐那麼多場嗎?
有著許多後來想想算是庸人自擾的不安。

這次就是完全放鬆地看他們演出,一直到整場結束,
我才忽然發現,這是一場絕無冷場的演唱會,
除了斜面螢幕舞台製造了非常好的舞台效果,兩人的聲音表現都直逼100分,
如果說上一次控兩人還在磨合,那麼這次的表現就是完全match,
不管是talk的默契、唱歌的默契、和飯的互動、和樂隊老師的配合,
在在都讓我感到很驕傲。

雖然massu在演唱會途中一直不斷吃喉糖(應該是吧),但感覺那個喉糖真的好厲害XD
還有tego的眼線也太防水了吧(誤)。

這次演唱會,也唱了NEWS專輯中的歌,甚至talk中也經常提到團員
(我看三次手增控,massu就有兩次提到小亮,讓我也好想念NEWS合體),
看到他們這次進步那麼多,我突然有點了解喜爺或事務所如此安排的用意。

之前NEWS被停止活動那年,テゴマス在瑞典出道,之後テゴマス每年都有固定的活動,
NEWS復活後,忘記是誰(應該是tego)說會把テゴマス或solo活動的經驗和力量帶回NEWS,
這次的巡迴也讓我有這樣的感覺,畢竟才隔不到一年,他們的進步幅度已經那麼大了,
等到之後NEWS再開控,想必會有更驚人的力量吧!
畢竟テゴマス和NEWS並非是零和遊戲,而是相輔相成的,
我很期待看到六人集體成長的那一刻。

然後這次有幸坐到還不錯的位置,
也很感謝阿龜臨時說要看千秋,不然可能還是跟アリーナ無緣,哈!

正如之前寫的「名古屋三日目(短記待補)」,
アリーナ真的令人很上癮!
看完之後我就跟阿龜說,完蛋了,以後萬一坐不到アリーナ怎麼辦!
雖然每次テゴマス在中間舞台時,從後方打來的燈總讓我頭昏目眩,
但近距離聞到煙火施放的火藥餘味,還有觀察自己擔的每一個小動作,
感受生人就在眼前的不真實感,都讓人無限回味。

原本演唱會之後,旅程有太多不順利,讓我不禁挫敗地想這就是アリーナ的報應嗎?
但這兩天寫repo,一一細數那些片段,又覺得夠了,不虛此行了。

巡迴已經超過1/3了,我要說的是,你們很棒,真的很棒。


【2010.05.15 名古屋場曲順】

1.音色
2.ら・ら・桜
3.キミ+ボク=LOVE

~挨拶~

4.ミソスープ
5.chocolate
6.What'going on

~TALK~

7.もしもこの世界から○○がなくなったら
8.片想いの小さな恋
9.アイアイ傘 (basanova ver)

~TALK~

10.はじめての朝

~TALK~

11.ケセナイ(tego solo / massu piano)
12.みんながいる世界をひとつに愛をもっとGive&Takeしましょう(massu solo / tego guitar)
13.僕のシンデレラ(テゴマステだゾウ出場!)

~MC~

14.Chu Chu Chu
15.パスタ
16.はなむけ
17.ぼくらの空
18.Highway
19.チーター ゴリラ オラウータン

~アンコール~

20.夜は星をながめておくれ
21.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ダブルアンコール~(千秋only)

兩人再出場說了感言,之後從左方出口退場,massu轉身後說了「愛してるよ」,全場尖叫XD


* 補6/4代代木場新聞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