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s080423-010.JPG  

有時候覺得我真的是一個超容易被摸頭的人,
明明前一秒還氣呼呼,下一秒又可以因為一個好消息而心花怒放啊。
笨死了。

NEWS終於要出專輯啦啊啊啊啊啊~~
and,
山下智久和錦戶亮終於去看了手增控啊啊啊啊啊~~
(顯然我比較在乎後者XD)

超想哭的我。

果然本命還是本命,再怎麼爬牆還是會記得爬回來,
前陣子完全處於NEWS不滿足的焦慮中(連massu生賀文都帶有怨念),
才知道08年一年出3+1張單曲/1張專輯,那種變相錢包被搶(?)的感覺是多麼珍貴!

之前說過J家飯基本上都是M吧,
面對難以捉摸的事務所,好像飯都只有苦守的份。

喜爺你真的很討厭!

沒有新歌、沒有演唱會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DVD都已經看到快跳針了,
雖然期間有テゴマス出面安慰(?),但畢竟想要NEWS合體的火燄一直熊熊燃燒著,
希望這次可以合體久一點(拜)。

雖然很渴望合體,但這次演唱會,也太突然了吧!
再說只開兩個地方是什麼意思啊?
名古屋的冤債好不容易才還清,九月我擠不出錢再衝了啦!(抓頭)

然後亮P也很討厭嗚,我之前在心裡說了超多次他們的壞話,
明知道(?)テゴマス兩個兒童很需要鼓勵,某增MC也一直有意無意(?)聊某亮的事,
結果兩位大爺終於在千秋中的千秋去看了テゴマス,
心機超重的,害我之前造很多口業嗚!
某亮還帶了布丁怎麼人那麼好!
不知道兩位大爺看到滿場髒東西(?)在飛是什麼感覺嗚!

我也好想看5.5人代代木版的weeeek!(慶ちゃん精神同在算半個XD)
看完一堆テゴマス控repo,我對增田貴久的愛完全回來了XD
花俏、美聲、零笑點,他是我擔沒有錯!

我可不可以假設,2010下半年,會是好消息連發的開始?

合體最高、山P最高、亮ちゃん最高(狗腿XD),
World is yours好好聽(這是真心的啦),
NEWSが大好き!

嗚。(打完繼續滾去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