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el美白.jpg  

花王Curel標榜全產品都是為乾燥性敏感肌打造的,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卸妝蜜,魯每次去日本都會囤個幾條。
IMG_6622.jpg 

不過這裡不聊卸妝蜜了XD

印象中之前有看過網友分享美白系列的心得,
上次去名古屋,就另外買了一條隔離霜和一組美白體驗組,
體驗組是在千里馬看到架上剩最後一組,就毫不考慮放進籃子裡XD
Curel果然在千里馬買是最便宜的,其他地方看到都要快2000yen,
我買1480yen,折合台幣大概五百多。

美白系列的slogan確實也很吸引人:

◎一直在尋找適合的美白保養產品。
◎也想要美白,但現在只能忍受到保濕。
◎想找對敏感肌也很溫和的美白產品。


IMG_6671.jpg

內容物有:

・低刺激性の美白スキンケアセット

・美白化粧水II 30ml
・美白美容液12g
・美白乳液30ml
・美白UVミルク(SPF25 PA++)10ml

・無香料・無着色・アルコールフリー

82ml

標榜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和一般認知上,美白產品多少會加一些酒精有點不同。

四品雖然說是體驗組,但我覺得還滿大瓶的欸。XD
DSC03311.jpg

基本上這組目前用完的是乳液,其次是美容液,
化妝水和防曬乳基於一些理由龜速使用中,
先斗膽發文,至於還沒用完的原因…稍後再說:P

另外,這四品,我也不是一次全部都拿出來用,
一開始是因為缺乳液,所以先把乳液召換出來,然後是美容液,再來是化妝水,
最後防曬乳也出櫃…,我是說,出了我的置物櫃之後,總算全員到齊。

那麼就分項來聊一下吧。

* 美白化妝水(正貨140ml)

隨意翻一下網頁上的說明:

なめらかで潤いに満ちた、透明感あふれる肌に
(使肌膚光滑柔潤,充滿透明感。)

・潤い成分(ユーカリエキス)が角層の深部までじっくり浸透。外部刺激を受けにくい、なめらかで潤いに満ちた肌に整えます。
(滋潤成分(尤加利樹萃取)徹底滲透角質底層,使肌膚不易受外部刺激,恢復光滑柔潤肌膚)

・美白有効成分(安定型ビタミンC誘導体)が、メラニンの生成を抑えて、シミ・ソバカスを防ぎます。
(美白有效成果(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抑制美拉寧色素生成,防止斑點、雀斑)

・くすみ感のない、透明感あふれる潤い肌に。
(使肌膚不黯沉,充滿透明感)

・選べる3つの使い心地。
(提供三種質地選擇)

大概是這樣XD

化妝水三種質地(或者應該說型號?)一到三號分別是Light、Normal和Rich,
體驗組中的是中庸的2號,
但實際使用之後,發現2號其實不太容易吸收。

我夏天的膚質是混合偏油,
以往都試用佳麗寶BLANCHIR系列化妝水清爽型,
BLANCHIR化妝水帶有些微酒精,但使用上還可以接受,已經用了好幾年,
最近會拿來沾化妝棉濕敷,不過也許是含有酒精關係,
總覺得一下子就乾掉了。

也因此,我就大膽假設,不含酒精的Curel美白化妝水,
應該更適合濕敷吧。

但事實上,Curel美白化妝水,即使是Normal的2號,
對我來說還是太滋潤了,拿來濕敷,雖然化妝棉乾的時間變慢,
但敷完之後,臉上會有一種揮之不去的悶感
即使在相對乾燥的高雄亦然。

所以我就放棄在夏天拿它來濕敷了。

後來改用化妝棉擦拭再輕拍臉,還是有不易吸收的油膩感,
最後只好改變方式,直接倒約五元大小在手上,然後整臉輕拍,
不透過化妝棉,感覺就好吸收多了,
但儘管如此,卻會讓我在之後不久就開始大出油。

所以,化妝水部份,回購率應該是零吧。(笑)

* 美白乳液(正貨110ml)

網頁說明大致上差不多,就不逐一翻了(爆)
少數差異是化妝水標榜添加尤佳利樹萃取,但乳液則是換成カモミラET成份。
(カモミラET:孤狗了一下,貌似是花王獨家研發的美白成分,從洋甘菊萃取出來。不過以上資訊不確定有沒有孤錯?)

乳液是這系列第一個被我拿出來使用的產品,
一開始是覺得它的壓頭好精緻。
DSC03312.jpg

因為這款乳液質地非常水,所以才會用這種小孔的壓頭吧,
避免乳液流得到處都是。不知道正貨的壓頭是不是也長這樣?

壓出來的質地↓
DSC03270.jpg
我大概是押兩下可以擦全臉,因為乳液偏水,所以很好延展。

相較於化妝水分了三種質地,乳液倒是只有一種,
對我這乳液苦手的人來說,這款乳液我還滿喜歡的,
清爽、好吸收,雖然美白效果不明(笑),
但擦上去感覺很舒服,在冷氣房裡也不會過乾,
如果日幣降價且遇到激安,可能會再回購吧。

* 美白美容液(正貨30g)

擠出來是白色偏透明的乳狀,類似資生堂驅黑淨白露的顏色,但質地比驅黑清爽一些,
在臉上也滿好推開的,大概擠兩顆珍珠大小可以擦全臉,
美白效果目前還不明(笑)。

這裡先碎念一下,
長期使用美白產品的感想是,淡痘疤和淡斑真的是一條很艱難的路,
已經不奢求光靠保養品能達到如何淡斑、如何白皙,
只希望至少「上底妝後不需要厚粉就可以遮掉大部分瑕疵」就好了,
因此美白精華液的功能,我的訴求是希望能幫助「提升臉的明亮度」,
這點除了部份雞肋產品之外,基本上都可以達到。

所以這款美白美容液,基於一貫對美白精華液的低標要求,它算是表現得中規中矩,
如果強烈希望靠它可以快速淡斑去疤變很白,那恐怕會失望了。

結論同上:如果日幣降價且遇到激安,可能會再回購吧。:P


* 美白UV乳液(正貨30ml)
SPF25 PA++

這款防曬乳是要上下搖勻使用的類型,
擠出來的質地是乳白色的偏水狀乳液。
DSC03272.jpg 

以前以為搖的防曬都是比較清爽的濟型,
想不到這一罐…並不清爽
因為係數並不高,夏天使用總會想多倒一點,
但就像同系列化妝水一樣,倒太多又會被一股悶感包覆,
所幸它並不會妨礙之後上妝與持妝,再者悶歸悶,並沒有讓我爆痘,
所以還算是可以原諒,但回購就免了吧。


整體來說,也許是我臉不敏感也不乾燥,所以無法領略它的好吧,
覺得使用上並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地方,
反而是要小心翼翼避免過量造成黏膩。
但價錢來說還算是親民,也許敏感肌或乾燥肌可以試試,
全系列不含酒精、色素、香料,確實很值得稱許,
有20日份體驗組,踩到雷也比較不心痛。

目前以回購意願來說,應該是乳液>美容液>防曬乳>化妝水。

不過也許之後秋冬再試試,會對它們改觀也說不定,但這又是之後的事了。


* 延伸閱讀:Curel卸妝蜜 vs. 膚蕊頂級保濕卸妝露

* 相關連結:

花王Curel:http://www.kao.co.jp/curel/special/10bihaku/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