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13.jpg

坦白說我覺得那朵蝴蝶結好寒酸喔,
它本人很可愛的,只是不上相(?)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盒
容量:3.5 g
價格:NT.390
商品說明:適合任何膚色的完美比例漸層色調,從眼線到眼窩,自然創造立體深邃感。
彩虹珠光,隨著角度變化呈現多色的彩虹光輝,呈現可愛的眼睛。
粉飾暗沉打底膏可消除暗沉,並讓粧效更持久。

(以上資訊來自iswii)

一開始新品資訊出來的時候,我本來對這一盤完全沒有火,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總覺得愛心造型…有點俗
顏色乍看之下也沒什麼特別吸引人之處。

不過世事無絕對,台灣上架後,還是進屈臣氏摸了一下,
不得了啦!一把火完全是熊熊燃燒起,
不是因為它有多了不起的優點,而是左下那格虹光,完全打到我這個閃亮控!

一般開架眼影雖然也不乏亮片格,但可以閃成這麼有質感的實屬難得,
摸了一下顏色之後,因為大地色群很難決定,加上之前我有一陣子拚命在買大地色,
最後還是選了主打色PK309。

這次眼影盒感覺質感有提升,
有人說像MJ,那麼就來比較一下吧。
DSC03316.jpg
左邊INTEGRATE,右邊MJ,
這麼一比較,確實底盤很接近。

不過INTEGRATE的蓋子,我覺得還是有點やばい,
之前買過一盤INTEGRATE,其實沒用幾次,更沒帶出門,
但放在抽屜裡跟其他眼影盒親密接觸之後,
刮傷之嚴重令我傻眼,
這次恐怕也好不到哪裡去。

先不管盒子了,打開看顏色。
DSC03314.jpg
我只能說手指沒有下去摸到它之前,它看起來都非常普通。
DSC03315.jpg 
不過左下格一直在召喚我 -//////////-

手部試色一下。
IMG_6924.jpg
結果忘記在塗上標色號了orz
口頭形容一下,
最左邊是虹光格,
最右邊是打底格,
中間三色分別是愛心格的淺、中、深三色。 
IMG_6929.jpg 
一開始被虹光格迷惑了雙眼,一直沒有很認真看愛心裡那三色到底長怎樣,
結果畫到眼睛上才發現,它其實帶有一點橘感耶。
IMG_6926.jpg
最淺色是很溫柔的輕粉紅,帶有細緻的亮片,但上到眼睛之後並不容易拋,
個人覺得是很氣質也好搭配的一色。

帶有橘感的重點色,有別於一般嫩粉紅給人的俏皮感,
多了輕熟女的氣息,可愛中帶點半生熟的味道。

最深色帶有些微金色亮片,本質上還是咖啡帶橘,
說起來不是很深的眼線色,但也因此畫起來比較不容易畫髒或顯得妝濃,
如果要求深遂感的話,可能要另外加眼線。

接著是打底色,與其說是霜狀,我覺得比較像是偏濕式的粉狀,
是不是能讓眼妝更持久還未知,但可以確定的是它可以修正眼皮的黯沉,
對於像我這種眼皮會暗沉的逼哀人來說,算是滿實用的一格。
雖然平常會用UDPP打底,但回高雄不想帶一堆東西的時候,
這盒可以一次解決,所以我覺得這格打底色不是雞肋格XD

IMG_6930.jpg
最後講的就是殺死我最重要的一格─彩虹珠光,
跟一般亮片色不同的是,這次的珠光非常閃耀,
雖然是七彩大亮片,但粉質又很細緻、服貼,
亮片本身透光性佳,不至於影響眼影原本的發色,但卻使整個眼妝增色不少,
要說類似的閃耀度,我目前只想到SKIN FOOD的鑽石滾珠筆(現在好像停產了?),
或是BKO眼蜜。

在手上做實驗,INTEGRATE的虹光色在光線下閃耀度根本不輸BKO眼蜜啊!
DSC03321.jpg
右邊是BKO眼蜜,左邊是INTEGRATE虹光,在日光燈下看起來BKO大勝(其實贏在顯色)。
DSC03317.jpg DSC03318.jpg
開了閃光之後亮片根本沒差,都超閃的!

接著就是畫到眼皮上囉。不過就是中規中矩的步驟,也沒有眼線、睫毛膏那些,很陽春 orz|||
DSC03367.jpg 
DSC03405.jpg 
DSC03459.jpg
因為沒有另外加眼線,所以看起來真的很清淡,
但我是還滿喜歡這種透亮妝感的。

以下是睜眼。
DSC03372.jpg 
DSC03407.jpg 
DSC03460.jpg
個人覺得虹光畫眼頭超威的,感覺眼神都活了起來。
全臉只有一張。
DSC03413.jpg

本來想說這系列應該可以全身而退,
但一用之後覺得顏色和粉質都大大殺到我,
正考慮是不是要下手第二盤,但遲遲無法決定顏色,只好先暫時把火澆熄擇日再議了。

另外順便說一下同期推出的『櫻花水晶護唇美容液』。

INTEGRATE 櫻花水晶護唇美容液
容量:7 g
價格:NT.220
商品說明:添加促進血液循環的玻尿酸鈉、丁二醇和生薑萃取物,可以修護暗沉和乾燥的嘴唇。
具粉嫩透明感,瞬間呈現櫻花色澤,可單獨使用。
於口紅前使用,可提高後續口紅的顯色度及持久度。
(以上資訊來自iswii)


一開始看到這個,就想到我愛用的資生堂MAQUILLAGE的嫩唇精華,
淡淡的櫻花色,滋潤之餘卻完全不黏,光是單上嫩唇精華就有水亮的唇蜜感覺。
不過嫩唇精華實在太貴,想說如果有開架品有可以替代的就太好了。
DSC03285.jpg
擠在手上比較一下,右邊是IE櫻花水晶護唇美容液,左邊是MQ嫩唇精華,
看起來IE比較偏橘,不過其實上到唇部之後是沒什麼顏色的。
質地來說,MQ是完全不黏的清爽蜜狀,但IE還是有點偏黏。

以下就是櫻花水晶護唇美容液的唇部使用,
有可怕特寫,請小心XD
1-2.jpg 1-1.jpg 
左邊是沒開閃光,右邊是有閃光,
我覺得撇開有點黏的問題之外,
其實即時修護效果還不錯,可以放在唇蜜前打底,
懶人如我,日常生活上單擦其實就有淡色唇蜜感,
所以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單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