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12.jpg  

今天在批踢踢看到有人說「ピンクとグレー」官網更新,
想到我在大阪的書店外拍的這張照片,
話說那是我在大阪的最後一天,因為錢基本上都花光了XD
所以只能在心齋橋商店街走來~走去(沒錢寸步難行啊),
逛到某書局時想說進去翻翻兩大三小,最後什麼都沒買又走出去。
幾個小時後我吃完飯又晃回去原書店, 
赫然發現這門口牆上 的海報!不就是shi…ge…嗎!
我竟然第一時間沒發現!一定是太帥了讓我突然暈眩(狗腿啥),
而且當初我進店之前,還在海報旁翻了一下少女雜誌,竟然沒抬頭與給哥相遇,
還好老天有眼,讓我又晃回來原地捕捉這一刻!

看到石田衣良的介紹,我真的覺得眼眶溼溼的呢,
shige的新書要上架了,希望可以有中文版!
如果沒有的話,小的也會出動所有翻譯系統來拜讀的(笑)

一開始看到這消息,只是覺得wow,
但隨著親眼看到店頭海報、看到名人介紹,
竟然也開始緊張、期待。

好了回到標題,
從2008年開始就會做的NEWS桌曆,今年…也還是會做。
但是不得不說遇到了一些技術上的困難,
因為之前做桌曆都是用前公司的電腦製作(跑得快~)+列印(雷射印表機好棒XD), 
今年初因為換公司了所以 …這一切都消失了,
我家裡的電腦也可以做,但就是會卡卡 囧>
加上年底事情多,就這樣拖著,如今只做到三月 囧>

基於自己的小堅持,所以就算趕不上元旦我還是會作完,
但因為之前幾年有一些朋友會來下載,所以上來報告進度,
有需要2012年桌曆的,請再等我一下 囧>

為了證明我真的有在做,
先貼上一月和二月預覽版…

一月.jpg  
((當初在書店翻到這個月的duet,還險些當場飆淚,真的是很喜歡他們在一起的感覺啊。))
2011-1213-080157534.jpg  

就…大概還是這種風格,三月是西裝姿,四月還沒決定…

以上報告!預祝大家新年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