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11.jpg

お待たせ!!!

說好的桌曆終於生出來了!
其實圖檔我大概12月倒數幾天就做好了,
但是這次列印和裝訂的過程竟然異常不順
導致還是過了元旦才弄好。

廢話等一下再說,先看圖吧:)


【封面】
cover.png

【一月】
1月.png
這次封面和一月都是用duet 12年1月號的圖,
不得不說我實在超喜歡這次拍的!
這種感覺,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而且貴久紅髮也好好看 

*話說…因為趕著發文,
以下月份基本上就不標註來源雜誌啦,有興趣的朋友請再發問或是自己找找囉:)
或是…我之後如果有空再補上來…如果orz|||



【二月】
2月.png

基本上我很愛這張的貴久。然後大家髮型也都很OK,採用!XD

【三月】

3月.png

西裝姿有時候真的是比半裸還誘人啊!
魯看到這組圖整個就是眼噴愛心個不停!
四個人穿起來都有不同風味,
然後KOYASHIGE真的超適合穿西裝!
衣架子來著!

【四月】
4月.png

TEGOMASS的月份。
而且很剛好的MASSU都在左邊TEGO都在右邊XD
這次找雜誌圖,發現貴久戴眼鏡也超好看!(謎:心中有愛怎樣都嘛好看!)
最下面那張雖然沒互動,但我覺得超有fu~

【五月】
5月.png

五月毫無疑問是慶ちゃん的月。
慶ちゃん的圖我其實很快就找好了,所以基本上很順利XD
但是啊,我在做這個月的時候赫然發現,
小山慶一郎竟然要28歲了耶!
還真是光陰似箭。
想當初的金髮耳環輕浮(?)少年,
如今已經扛起新生NEWS隊長的重任(雖然聽起來也沒人跟他搶XD),
快要邁入30代的慶ちゃん,
總是給人安定的力量,
新生NEWS,我真的很期待。

【六月】

6月.png

今年的桌曆有大量的兩兩帶開風XD
這四個人最令人欣慰的就是不管怎麼排列組合,都不會有違和感,
成x增/慶x手的組合我也很愛。

【七月】
7月.png

我必須說,抓圖的過程中除了一直被貴久電到之外,
最常冒出來的話就是:
shige好帥!(無誤)
我以為去年的正三郎就已經發揮電力的極限,
這次抓圖才發現雖然平常不太關注給哥(喂),
但他時不時就會衝出來攻擊我!
不要這樣!我暫時不想轉擔啦! 

【八月】 

8月.png
好了理智拉回來看增田貴久(推眼鏡)。
這次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月份,
所以七月就讓給給哥,貴久放在我的生日月這樣
其實我這一年來還滿增飯失格的,
沒什麼follow貴久的近況,
廣播也很久沒聽了orz|||
但是本命就是這樣,就算曾經冷卻了一些日子,只要稍有火種就會整個點燃XD
收圖的時候我一直驚嘆小孩長大了,
笑顏無敵的massu雖然talk還是有點NG,
但也真的開始發揮成熟的魅力了。

右下角那張圖示某期myojo,
主題是跟動物玩耍(是嗎XD),
前面狗啦、貓啦、兔子都登場了,
我就想說massu會玩什麼?
看到是跟豬我整個笑炸XD

myojo很壞耶XD

【九月】 
9月.png
過去幾年好像都沒幫KOYASHIGE做專區(跪),
這次因為好圖太多我還一時無法抉擇 XD
反正這兩人的愛也無須多說,
今後兩個小朋友還請多多擔待。

shige:明明我也是小朋友!(?)

【十月】 

10月.png
又是西裝姿 -///////////-
如果說三月是上班族風,十月就是上班族下班後這樣。
其實這本雖然是西裝性感風,但有超多蠢圖XDD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check一下XD

【十一月】
11月.png 
就是手越獨走啦。
但是這小孩髮型很常失控= =
所以要找到我全部都喜歡的還真是不簡單啊,
說起來我好像真的比較喜歡深色髮,
可能是因為這樣看起來髮質比較好(喂)

每到這時候就又要問,
手越祐也你到底畢業了沒?

【十二月】
12月.png  

這個月的tego跟十月的massu基本上姿勢是一樣的吧只是換邊XD
好啦反正我也很喜歡這組圖。
希望明年翻到這頁的時候我已經把下一年的做出來了(汗)

以上,就是簡單的分享囉!
有興趣的捧由請到相簿抓圖~
密碼是lovenews2012
預計是會開放到1/20吧,之後相簿就會鎖右鍵囉!

至於桌曆底座等製作過程就請搜尋前幾年的文章啦!

然後繼續來碎唸XD
之前說過,以往都是在公司做好、印好再拿去裝訂,
今年本來想說拿去影印店印也還好,頂多花一點錢而已,
殊不知整個命運多舛啊。

一開始是拿去離母校後門比較近,以前大學時期常去的A店,
結果就一直被羞辱啊(哭),
我先表明是要做桌曆,所以帶檔案要彩色輸出,
然後說我有帶自己的紙來印,
老闆+夥計馬上說
「你們自己的那種紙,我們不能印,會卡紙,我們光是什麼什麼就幾萬塊巴拉巴拉」,
是~。
後來又想說要買一張投影片做封面,
老闆說「你怎麼不在你們學校書局買呢?我們的是3M的喔,會比較貴喔!」
因為很懶得在跑其他地方了,我想說是多貴也就買了吧,
結果老闆說一張五塊。
哈囉,是五塊不是五十好嗎,想嚇唬誰。
然後我以為自己把檔案叫出來印就好,
殊不知竟然還要請夥計轉成PDF檔,調半天最後還嫌棄我的尺寸有問題、解析度有問題,
明明我之前在公司印就沒這問題,
最後印出來畫質也很差,說是我解析度設太低,
說要我回去重作印出來才比較OK。
DSC_0923.jpg 
↑ 字的部份會暈開,用店家的雪銅紙顏色也偏黃。

因為迫在眉睫,最後選擇去7-11印,
但因為7-11尺寸都是相片尺寸,
如果要一張紙印兩個月份的話,就會被縮成4x6的大小(shop照大小),
整個是…也太小 =.=
後來只好忍痛印5x7,但一張紙就只能印一個月。
DSC_0910.jpg 
但是畫質我超滿意啊
第一天只印出一張回家比大小,
隔天決定要去印完,卻遇到某韓團演唱會賣票,
所以家附近的ibon不是當機就是被少女攻陷,
少數幾台可以用的機子卻發生讀不到我的SD卡的狀況,
真是好事多磨!!

最後終於是多拖了一天把它完成了,
但是7-11的彩色列印+特殊紙一張就要價15元, 
加上裝訂費和底座等有的沒的, 最後也花了兩百多塊才搞定(汗)

DSC_0912.jpg DSC_0913.jpg DSC_0914.jpg DSC_0921.jpg DSC_0922.jpg 
7-11印的畫質是真的滿好的,
但就是不能調尺寸和這件事比較討厭。

後來裝訂時拿去B店裝訂,人家彩印一張只要7元啊,
而且全程自己印也不用轉檔轉半天印出來糟還怪我解析度低(哼XD)。

好了,終於是生出來了,希望大家列印的過程都很順利,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