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度有試圖回到中職的進度,
        甚至想說下半季找時間去球場吧,
        不過目前看來實在是沒什麼愛,
        只剩下季末頒獎典禮,
        看威倫上台幾次這件事可以稍微振奮我,
        其他的還真是提不起勁。
                                                                               
        雖然認真看球的那兩年確實很多事失控,
        一股腦兒投入差點失心瘋還快沒朋友,
        看著賽程表排班、沒排到開幕戰或總冠軍戰休假就不爽、
        在牛板輪值轉播、貼新聞的日子,
        現在想來都覺得不可思議,
        當時非常在乎的事,現在竟然可以變得那樣無所謂,
        或許再度證明沒有什麼事是恆久不變的吧,
        起碼對我來說是如此,恨不會是永遠,愛也很難無限延續。
                                                                               
        可能有人會說,真正的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時間到了感覺對了就會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對牛失去熱情所以忘了要看中職,
        還是對中職失去熱情所以忘記看牛?
        如果可能的話,我還是希望明年可以再進球場看場比賽,
        不要完全投入但是偶爾瘋狂吶喊一下也不賴,
        奔馳在環河道路的夜裡、揮汗如雨的夏季,
        或者流淚或者尖叫的野球感動,我還是想再真切的體會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